000.jpg  

用餐日:2014.05.27

 

這天下著大雨,可是,是什麼讓人下大雨也想出門用餐的餐廳呢?

就是這家~ 巴特早午餐~

之前看到有人在介紹,是被它裡面又美又復古的擺設給吸引~

可以在這種有氛圍的空間哩,享受美食,多麼幸福啊~~

 

002.jpg

 

這裡就在彰基附近,離南瑤宮也不遠。

在這附近讀書那麼久,竟然現在才知道這家!

真的是太慚愧了QQ

 

門口的擺設和烹飪區,就有一種美式鄉村風的感覺。

這也讓人期待踏入大門口了~

003.jpg

 

外面有個大看板

有介紹一些手作經典的餐點

也會有優惠在這區塊唷

 

004.jpg

 

進入裡面時,有點被裡面的人潮嚇到,還好還有位置!!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樓上也有座位呢!

 

這裡的餐點很豐富,+7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所以早餐時間來這裡享用早午餐,

就順便一起把午餐給解決啦~

 

005.jpg

 

點完餐後,開始拍照~

連桌號都有設計過

哈哈,這是小車車~

 

006.jpg

 

後來這桌的人走了,我們換到這桌~

很多這種小杯子倒過來寫成桌號的

覺得這樣子有巧思的設計,比只貼一張桌號紙可愛多了!

 

007.jpg

 

送餐速度很快,因為人還很多,所以打算吃完再拍照~

小聊一下後,餐點就送上來了~

 

008.jpg

 

我吃的是椒鹽雞柳蛋餅+70套餐,

套餐有附薯條、薯泥、沙拉、飲料,我選擇的是奶茶。

 

009.jpg

 

會想吃這家的蛋餅,是看到有人說,這邊的餅皮有不同口味!

而且是隨機出的!

好像有紅龍果、百香果、薄荷、紅羅蔔、南瓜...很多很多種,

我的應該是紅龍果吧?!!

 

010.jpg

 

裡面的雞柳沒有混混的給喔!!

切成每一小塊的蛋餅,都有雞柳呢!!!

(連最邊邊的那塊小蛋餅,也會有雞柳喔!)

這邊的餅皮很特別!

不是像一般巷口早餐店、學校旁邊早餐店的那種,

把蛋放下去,再蓋上一層皮,因為沒看到他在做,

所以我也不敢打包票說不是巴特不是這樣做,

但吃起來的口感,感覺就是手工去拉的餅皮,

很Q彈,很好吃!

因為之前有吃過學校旁邊一家也是用手工餅皮的,

他的餅皮也是很Q彈,但可能是我點到地雷、加的醬的關係,所以吃得很膩!

可是今天吃巴特的這個餅皮,除了很特別很Q彈很好吃外,

一點都不會有膩的感覺!

真的會想要一口塞的那種感覺

可是一口塞之後,又會覺得這樣太豪邁享受這個口感太奢侈了,

所以又慢慢咬XDDD

 

總之,餅皮跟蛋和雞柳三者之間,真的是完美的搭配啊~

 

011.jpg

 

這是生菜沙拉~~

旁邊有蜂蜜芥末等等的醬~

都可以加喔~

 

012.jpg

 

這是朋友點的奶酪蛋餅,他的餅皮是綠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我猜是薄荷?!XDD

一樣加了70元升級為套餐,飲料他選咖啡。

 

013.jpg

 

吃了一塊他的奶酪,真的真的超級好吃!!!!

真的是讓人吃不怕的奶酪!!!

有一種奶酪就是吃起來會很膩、吃到反胃那種,

可是他們的奶酪蛋餅吃起來很舒服!口感很好!沒有那種噁心的感覺!!

 

不過特色餅皮,我吃不出綠色餅皮跟紅色餅皮的差別XDDDD

 

 

014.jpg

 

餐盤上有刻著他們家的LOGO

很酷呢!

 

015.jpg

 

飽餐一頓後,先來拍照啦!!

這是旁邊的長桌子上的玻璃上,貼著的小貼紙~

 

016.jpg

 

這裡也有Wifi喔!

沒有網路的人,可以來放心連網路打卡XD

 

017.jpg

 

這沒有很大啦XD

這是在餐具區旁的小裝飾~

很可愛呢!

 

018.jpg

 

這是這個空間的右手邊的大牆旁的小櫃子

 

019.jpg

 

這是右手邊的第一大主牆,

這片主牆的發揮就是以這種展示的風格呈現~

 

020.jpg

 

這裡的燈光有點暈黃,所以拍起來就很像雜誌在介紹鄉村風的那種餐廳一樣呢!

在這裡,三大主牆都可以讓你拍,拍起來都很像是雜誌在介紹餐廳的感覺呢!

 

021.JPG

 

因為剛換了新手機,所以馬上來是效能XD

手機還內建可以拍成手繪的呢XD

 

022.jpg

 

來拍架上的東西~

陳列出很多的攝影器具呢

 

023.jpg

 

古典的相機~

看來店主人應該是攝影愛好者喔~

 

024.jpg

025.jpg

 

這個小小的袋子,

小小的一個,拍起來就很有鄉村的感覺呢!

 

026.jpg

 

還有口風琴~

人太矮了 只能有俯視的哈哈

 

027.jpg

 

左手邊的主牆,則是兩個窗戶跟小兔兔~

我最愛的鄉村兔>...<

 

028.jpg

 

好漂亮好口愛喔~!!!

好像把兔兔帶回家哈哈哈(不!)

在這邊吃早餐,兔兔也在看我們吃XD

 

029.jpg

 

是不是很有雜誌風呢?

 

030.jpg

 

來個兔兔的大特寫~~~

 

031.JPG

 

032.jpg

 

這是正面的主牆~

這面主牆的背景是白色的,

跟其他兩面一樣,都很能拍起來當桌布!!!

這面應該是最適合的了!!

很適合拿來當背景,因為他的白色很多,

可是該有點的點綴右典的很巧妙!

 

 

033.jpg

 

復古的古老時鐘,跟這三個方格,

配合的很巧妙!

很愛!

 

034.jpg

 

假麥田XDD

小麥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一個植物XD

 

035.jpg

 

旁邊還有這個懷舊的古早播碟機喔!

來到特色小店.復古小店 都一定會有一台這個XD

 

036.jpg

 

這是通往樓上的區域

恩~食物的裝飾XD

 

037.jpg

 

一旁的南瓜跟蛋XD

 

038.jpg

 

超~大的豆莢~

很復古哈哈

 

039.jpg

 

走樓梯時,就邊走邊驚奇!!!

超~超~超級大的酒櫃!!!

貫穿了一樓跟二樓!!!

這面樓廳空間的轉角牆,

巧妙地用酒櫃來營造氣氛!

 

040.jpg

 

到二樓還有很貼心又很有質感的木刻

小心階梯啊~

 

041.jpg

 

復古的時鐘

這邊就是歐式風格的時鐘了~

 

042.jpg

 

管樂~

跟超大本的樂譜~

 

043.jpg

 

啊~~~ 大隻的鄉村兔~~~

兔兔就坐在復古機車跟一卡皮箱上~~

超級超級可愛啦!!!

這根本就是雜誌阿~~~

 

044.jpg

 

還收集了各式各樣的郵票呢!!!

 

045.jpg

 

兔兔>...<

 

046.jpg

 

這邊真的很好拍照啦!!

還好有上來樓上

不然就嘔死了!!

 

047.jpg

 

走到裡面,有另一個空間

這面牆~是黑板畫~

 

048.jpg

 

這面牆

則是手繪的鉛筆畫

超強!!!

樂園欸!

跟倫敦鐵橋!!

 

049.jpg

 

這應該是打字機?

超酷!

 

050.jpg

 

因為剛才上去時,完全被酒櫃吸引目光,

下來時才發現轉角的牆壁上,

竟然有這麼一塊手繪!!!

店家好用心啊!

 

051.jpg  

 

把氣氛營造得很好的燈~~~

 

------------------Information-----------------

Butter巴特早午餐
電話: 0978-825-915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6:00 - 14:00 (每週一公休)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utter-%E5%B7%B4%E7%89%B9-Brunchcafe/419103044876492

 

------------------------------------------------------------------------------------------------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進昌咖啡烘焙館 隱身田野之中的城堡 在城堡內平價享受貴婦般的飲食

【彰化美食】彰化市三隻小羊夢廚房 可愛爆表! 牆上小羊插畫讓人瞬間融化

【彰化美食】素食阿城 便宜又好吃 美味豆包湯

├彰化市區┤鐵道迷快來看!最後一站 火車的家~ 彰化扇形車庫 

├彰化大村┤童話彩繪圖書館~走進森林校園裡的繪本童話小屋 彰化村東國小村東社區閱讀中心

├彰化大村┤情侶浪漫約會地點 綠色田野間散步 和平夕照之雙心池塘 進昌咖啡館順遊景點

------------------------------------------------------------------------------------------------

----------------------------------------------------------------------------------------------------------

直接點名片就可以按讚加入粉絲團Jen's Travel *真的旅行去,發摟最新的文章囉!!

都看完文章了,能不給個讚推推嗎~~~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貞貞 的頭像
藍貞貞

Jen's travel 真的旅行去

藍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