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相信有去過北門錢來也、遊客中心的人,

應該都有發現到,在旁邊有個綠地廣場,

可是增設了許多幸福裝置,讓遊客來這裡打卡,

這裡的藝術裝置,也可能讓這裡成為婚紗攝影的下個熱門景點呢!

 

情侶們,來台南玩,有空來北門這裡,

感受漁村的熱情,也來這裡打卡留下妳們愛的足跡吧!!

 

001.JPG

 

 

BEIMEN 就是北門的英文!

愛上北門這個沿海地區吧!!

也快來這裡留下妳們的足跡,打開公開放閃哈哈

台南真是個愛的城市啊~

 

002.JPG

 

這裡也是可以求婚、告白的好地方,

旁邊都擺了I do 了,怎麼不趕快拋個問句呢!

 

003.JPG

 

 

雙心~

愛神射箭~

 

004.JPG

 

還有鯨魚直接幫妳們把地中海希臘的愛情鐘搬過來了!!

快來跟鯨魚拍照,也來敲響屬於妳們愛情的鐘聲吧!

 

005.JPG

 

藍白真的是絕配啊!!

地中海的夢幻造景,不留下照片來回億,怎麼行呢!

沒有愛人的單身朋友們,當然也可以來這裡囉!

花不起機票錢,至少可以來北門拍個愛琴海造景嘛!

 

006.JPG

 

這是抹香鯨的裝置藝術嗎?XD

不過 真正的抹香鯨骨骸在旁邊的紀念館有展示喔!!

親子來這裡踏青時,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到旁邊的展示館參觀,

也可以讓孩子親自了解,寓教於樂唷!

 

007.JPG

 

 

不管是鯨魚帶來的愛情鐘,還是LOVE BEIMEN I DO,

都是雙面的,正面拍也行,背面拍也行,

不過LOVE會反過來就是了XD

畢業生標準丟帽照片,GET!

 

009.JPG

 

往大廟、錢來也、小市集的方向繼續走,再錢來也的對面有間餐廳(聽說不錯唷!),

在餐廳後面還有許多裝置藝術呢!! 也有許多古色古香的老房子。

因為是隱身在餐廳後面,所以可能常常會被漏掉,

可千萬不要在遊客中心拍完照片、參觀完抹香鯨就走囉!!

來這裡展現你驚人的音樂天分吧!!!

 

010.JPG

 

還有超氣質典雅的白色大鋼琴,

等你來彈奏喔!!

不過當然只可以做做樣子啦,

當然不能彈XDD

來假氣質一下也開心阿~~

想拍婚紗的新人們,不妨可以考慮這裡唷!!

 

011.JPG

 

 

後方還有許多的老房子,

有認真爬文的遊客應該會知道,

在這附近還有個不用出國也可以像是再置身在歐洲的夢幻地區─北門教堂,也是可以順路去拍照喔!

 

012.JPG

 

就像希臘神話裡,阿波羅的豎琴!

這可是很少看到的呢!!

今天放大到跟你同身高,也來假裝一下你的音樂才女/子氣質吧!!

 

  

 

在廣場中間,有個大樹圍繞起來的地方,

上面掛著夢奇地,想探險的人可以進去走走看,

就是個大樹環繞的地方啊~~

小的沒膽怕蟲蟲哈哈

 

 

台南是個好地方,這裡住著老一輩的長者和下一代的中年長輩,

有空來這裡跟他們打聲招呼吧:)

可以的話,也許可以去詢問,或者跟阿公們裝熟(聊天啦!),

或許可以體驗坐竹筏的刺激喔!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台灣咖啡博物館 不用搭飛機也能環遊世界!當荷蘭大風車遇見蒙古包 炎熱夏天芒果冰沙透心涼

├台南‧安南區┤北汕尾鹿耳門府城天險 賞夕陽觀海景 那一年屬於青春的樂章 屬於漁村的純樸勤奮

├台南‧安南區┤牽牛花房 私房絕美秘境牽牛花 時間限定才綻放! 掉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裡

├台南‧中西區┤銀同社區環保拼貼藝術彩繪巷弄 愛上這繽紛的城市 廢棄寶特瓶變身 漸層彩繪愛不釋手

├台南‧中西區┤歐洲白色城堡 台南移民署 婚紗熱門拍攝點

├台南‧中西區┤府中街文藝街 歐式建築雜貨屋 尋寶特色手作小物.手作木刻筆.療癒系小盆栽

├台南白河┤超級復古,每一個時代都搬進來!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婚紗攝影場景、素人劇場任你玩啦!

├台南佳里┤驛棧休閒農場 赫見龍貓等公車! 等等! 還有忍者和大猩猩! 好熱鬧的王國!

 

----------------------------------------------------------------------------------------------------------

 直接點名片就可以按讚加入粉絲團Jen's Travel *真的旅行去,發摟最新的文章囉!!

  

都看完文章了,能不給個讚推推嗎~~~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貞貞 的頭像
藍貞貞

Jen's travel 真的旅行去

藍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