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14.09.06 台中二日遊之霧峰一日遊

在排行程之初,就決定要來圓滿教堂,因此才會排一日的霧峰行,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浪漫的花園城堡,可惜的是沒有開放參觀內部,所以只在這大大的花園散步,

而這裡也曾是三立偶像劇拜犬女王的拍攝地,是聽其他部落客這麼說,不過也曾經看過拜犬女王,實在不太曉得是哪一幕在這裡取景XD

001.JPG

#圓滿教堂在半山腰上,山路其實沒有很難騎,不過機車族還是要小心一點。

沿途騎上來的路上,路旁都是大樹,九月還是大熱天,在樹蔭下騎車,超舒服的^^!!

上來後,機車的停車費為50/台。這裡的風景好棒,還有天使守護著!

002.JPG

#一走上階梯,就被這大大的教堂給吸引了,在教堂前方有長走道,走到前則是浪漫的許願池。

003.JPG

 

#在這裡祈求永遠青春跳跳跳啊~

004.JPG

因為位處於半山腰,所以一眼望去一望無際,無邊無際的山和天空,讓人覺得很遼闊!

005.JPG

教堂很大,真的很大!

想要拍整個教堂的建築,人就會這麼迷你~

006.jpg

#很浪漫,一整個幸福滿分的感覺。

007.JPG

 

#諾大的教堂建築,搭配的是諾大的青翠草地。

008.JPG

#草地的石階走道旁,有著各種動物的石做椅子,每種動物都很可愛,不儘可以讓走累的民眾休息,或是讓情侶肩並肩談情說愛。

009.JPG

#教堂的建築很氣派,柱子的雕刻、天使的石頭雕刻、最上的雕刻圖像,所有精緻的小細節,總結成一個氣派高雅的信仰殿堂。

喜歡均衡對稱、有著紋路的柱子,就好像來到歐洲一般,那遙遠無法到達的地方,在這裡就可以感受得到了。

 

010.JPG

#因為沒有開放內部參觀,所以我們就在外頭拍照,也來張不精準的對稱。

011.JPG

#我們繞了教堂一圈,赫然發現還有著愜意的草地和樹下。

012.JPG

#磨石地板清楚的反射光影,實體與光之間的變化,實體與反射之間的變化,很有趣!

 

013.JPG  

#於是我們走到教堂的正後方,令人驚訝的是,正後方與前方一模一樣,同樣的建構,同樣的氣派,沒有一絲馬虎。

小小的人之於諾大的教堂,顯得多麼渺小。

014.JPG

015.JPG

#簍空雕刻紋路的門很漂亮。

016.JPG

#喜歡走道的氣勢,很迷人,好像走在殿堂的感覺。

018.JPG

#這裡的視野很好,風景很棒!

019.JPG

#旁邊的落葉地,這裡的座椅很有趣,是豐厚圓潤的掌心造型。

020.JPG

#最後,我們又回到許願池,誠心許下願望。平安喜樂,知足常樂。

021.JPG  

#回程走原路,綠蔭的路道,明明是大熱天的天氣,騎起來竟也飄起了一絲秋意,很舒服,而且沒有什麼車,有一種徜徉自在的自由感(雖然後面沉重重的就是了XD)。因為算是山路,雖然沒有很曲折,可是開車、騎車都要小心喔!!

 

圓滿教堂(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
地址: 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電話: 04-2333-8899
開放時間: 早上9:00~12:00 14:00~17:00 (全年無休)
公車路線: 台中市公車 100在省諮議會下車;      
台中市公車103、107、108在光復新村(坑口)下車。
費用: 停車費:50元/台;門票:100(若當日教堂內部無開放則不收取)
官方網站: http://www.king-lin-shan.com.tw/html/page.html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中‧霧峰】小鄉鎮大溫暖 回到童年幼稚園時光 隱身鄉間的家常美味~私房Garden餐廳 

【台中‧霧峰】逗陣穿越舊時光 光復新村變身新文創聚落 在磚瓦之間邂逅幸福 文青攝影愛好取景地 

【台中‧西區】都市叢林中的懷舊日式建築-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女孩的公主夢上演,浪漫幸福的粉紅花園,心心相印拍婚紗~圍繞在夢幻的泡泡裡吧~ 

 

├台中┤非去不可!古典歐洲 新社古堡 花小錢也能身在異國!拍照的好地方~ 

【台中‧后里】中社觀光花市 七彩百合綻放花海 玫瑰花園見證幸福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