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2.JPG  

 

image

2014.01.02 宜蘭行

由宜蘭往南騎,沿著台九線,原本是要前往【下一站幸福-天送埤】,但在前往的路上,先看到了【伯朗咖啡館】,在好奇心驅使下,轉了彎進入了【金車威士忌酒堡】。
咦?不是伯朗咖啡館嗎? 原來金車伯朗咖啡館與噶瑪蘭威士忌酒堡是相鄰的兩個觀光工廠,一次停車,兩個工廠一次滿足。
這個景點是連在行前google都沒查到的,反而原本是有考慮到頭城的金車城堡,後來才知道,原來金車在宜蘭其他地區也有好多城堡啊!

IMG_7454.JPG

#我們胡亂走著,先走到了會館內,會館內好氣派啊!!! 

IMG_7456.JPG

因為對製酒沒甚麼興趣,所以直接沿著指示牌往咖啡館走。

IMG_7458.JPG
沿路上,長長的走廊旁,有好多創作酒桶。

IMG_7462.JPG

#哇,這裡好有異國情調啊!! 就像來到外國莊園一樣!

IMG_7475.JPG

#這天落羽松正有著楓紅般地盛開紅著。

IMG_7476.JPG

風吹著吹著,落羽松也晃著晃著,風吹動的那一剎那,在鏡頭下多了些動態的瞬間。

IMG_7489.JPG

#這麼美的國外景色,也吸引了許多年輕人和畢業生來拍照。

IMG_7500.JPG

#走入咖啡館內,迎接的是超大、耀眼的聖誕樹。
下方還寫著「新年快樂」,中西合併啊哈哈。

IMG_7511.JPG

#橡木酒桶~許許多多堆疊成一道牆,也挺壯觀。酒桶上的編號可是有來歷的,1115代表的是威士忌酒裝桶的日期,而後三碼則是當天的第幾桶,031就是當日的第31桶。

IMG_7521.JPG

#這裡還可以試飲威士忌喔!!但喝酒請勿開車上路~

IMG_7528.JPG

#二樓有很寬廣的用餐區~

 

金車伯朗咖啡館(員山店)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電話: 03-99290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 AM~6:00 PM
例假日 9:00 AM~7:00 PM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宜蘭】ig打卡景點》窯烤山寨村 不用搭飛機 來到日本妖怪村

【宜蘭景點‧礁溪】親子同遊景點推薦》宜蘭忍者村 NINJA TOTOLO 宜蘭新景點 忍者陀陀螺 手裏劍忍者道場

【宜蘭景點‧礁溪】戶外休閒景點推薦》五峰旗瀑布登山步道 親近大自然觀瀑布 森呼吸芬多精

【宜蘭景點‧頭城】宜蘭必訪景點》蘭陽博物館 與自然融入的最美建築

【宜蘭景點‧宜蘭】ig打卡景點》宜蘭火車站 走進幾米主題廣場,跟著飛天列車,穿梭在童話的丟丟當森林裡~下一步,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呢?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