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2015.05 高雄-sky觀景餐廳

這次好開心入選了bloggerads的試吃體驗活動,所以有這個機會可以來享用高級的西餐法式料理,還能在用餐同時,欣賞高雄的城市景色,更能滿足居高臨下俯瞰這世界的虛榮心呀~~

001.jpg

50大樓是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世貿大樓,有五十層樓高,而sky觀景餐廳則位於置高的50樓,搭乘電梯分成兩段,第一次到這麼高的地方,真的是心驚膽戰,不過很享受!!!
一出電梯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壯觀的壁貼,而天花板垂墜著高雅奢華的水晶壁燈,頓時端莊優雅了起來。而sky餐廳就位於左手邊。

002.jpg

一進門口,服務人員便親切的詢問訂位姓名,並且帶我們至觀景的座位上。店內的氣氛開始流淌著一種獨特的氛圍。

003.jpg

還有隻大熊熊的服務生呢!!超可愛的!!
店內的座位很多,後頭也有許多主題式的包廂。

004.jpg

sky對於餐點的咖啡非常講究,除了有專門的研磨機器外,還有淬釀冰滴的咖啡機。咖啡皆是現點現做。

005.jpg

接著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環境。共有2~3間主題包廂,而這間包廂有著溫馨、溫暖的彩繪,強調的是家庭成員間的連結情感,給人一種暖呼呼的感覺,家庭來這裡用餐,氛圍應該會很棒吧!!

006.jpg

而最後面則是能容納十幾二十人的星座星空包廂,如果是多人的聚餐則可以事前定位,也很喜歡這個大空間,彷彿就在星空之下、看著窗外的景色用餐一般,實在很讓人陶醉、醉心於美食與美景中。十二星座的彩繪還有個大玄機,彩繪邊緣的線,是螢光的,當燈光暗下,星座透過螢光線,將點點的繁星連結起來,是不是就更像是在星空下享用著餐點呢?

007.jpg

餐廳範圍很大,可以從各個地方看到高雄市的景色,據工作人員的介紹,在入口處的咖啡機可以看到義大世界,從最後面的星空包廂可以看到85大樓,天氣好時,似乎有人看過小琉球,可惜我們來的這天下著大雨,所以能見度不高,能看到的地標不多,不過看到車水馬龍的街道,還有棋盤式的街景也已足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面對著窗外的景色,更想是坐在雲朵上,享用著餐點似的,真的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啊!!也因為外頭時而下著大雨,窗外飄著厚重的雲朵,有時雲朵散去,卻依稀看到似霧的濛濛薄雲,似有似無的縹緲感,也是只有陰雨天才能看到的獨特景觀。真的覺得很享受啊~~

008.jpg

這次試吃的餐點是「板燒櫻桃鴨胸佐客家桔醬」和「北海道干貝松露燉飯」,找來好友一起聚餐聊天、享用餐點,這是平日的商業午餐,價格為中價位,讓小資女可以在中午時段偷閒享受景緻,也能享受精緻的餐點。餐點皆附有沙拉、飲料或咖啡、梅子冰沙、水果。

009.jpg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 沙拉淋上獨特的醬料,讓新鮮的食材放入嘴中時,更能感受到它獨特的風味。

010.jpg

接著上菜的是主餐,而我享用的是這到板燒櫻桃鴨胸~

011.jpg

櫻桃鴨胸的皮很特別,外皮燒的酥脆,而裡面卻軟Q多汁,肉質鮮甜順口,切成一小塊放入嘴中,酥脆又多汁的外皮和鮮嫩的肉質完美搭配,好吃又美味!

013.jpg

接著是朋友的北海道干貝燉飯~

燉飯上擺著好多塊新鮮又大塊的干貝,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而且有看到嗎~旁邊還有烏魚子呢!!真的是鮮到高點的燉飯~~干貝處理的很好,口感很棒,好吃!

014.jpg

主餐用畢,上菜的是水果,擺盤的精緻不多說,左上方的sky還有不同變化~實在很特別~
而旁邊那三球紅色的小球是甚麼呢? 一開始以為是去皮的番茄,但吃了一口才發現,原來是一球的西瓜! 好特別!!

015.jpg

接著冰滴咖啡送上,咖啡不苦澀,越喝越順口,很適合繼續聊天、喝著咖啡、看著窗外放鬆。
在服務人員親切有禮貌的服務之下,享受極致的情調,慢活的氣氛不多說,優雅、奢華的氛圍情調才是最讓人醉欲薰心的,讓人捨不得離開呀!

016.jpg

在用餐完畢後,填寫用餐問卷,客製化的服務,以顧客為至上的服務,實在享受!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ky50view/timeline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