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15.08.15 台東行

時隔半年,又有機會可以來台東散步、放鬆啦!!!這次的台東行步調就是悠哉、慵懶,一個來度假的概念!!

這次終於來到了伯朗大道,一窺究竟那綠油油的稻田! 從台東市一路沿著台九花東縱谷線,跨越初鹿、鹿野、關山,一番折騰下,機車族終於來到了伯朗大道啦!!!!!

001.jpg

#一轉進巷子,就有租腳踏車的店家在攬人,我們以為真的只能騎車騎到這,所以就把車停在這,不過沒有租車,想要走路、一步一腳印,這樣才可以隨時看到美景就拍下來!!!走一步就拍一張的情況下,朋友已經走到不見蹤影了XD

002.jpg

#我愛上這梯田的美景!!!!親眼目睹更加美麗!

003.jpg

#好自然~好喜歡~好著迷~不受控制的一直拍~直到發現嚴重脫隊XD

004.jpg

#有看過海邊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有沒有看過一望無際的稻田!!真的真的超級壯觀!!如果不是還有朋友陪在旁邊,真的很想大叫吶!!!(雖然當下已經有點興奮了XD)

005.jpg

#綠油油的稻田和群山,我們就被包圍在這個縱谷裡,像螞蟻一樣渺小,仰頭俯瞰全是驚呼。

006.jpg

#走在前頭的朋友就在這裡等了些時間XD 這裡的景也很美啊~應該有被美景灌醉了吧~還是被太陽曬昏了XD
當天的太陽實在超級大!!一整個悶熱無比啊!(可是很幸運地,出遊的時間剛好是在一個颱風走後、一個颱風進來前的時間,所以三天都有亮眼的光線!)

007.jpg

#往這裡走是金城武樹,對樹比較沒興趣,想看金城武才是真的(做夢吧),剛好有個人騎車經過,就腦補一下吧~
不過會想來伯朗大道,是想看那一大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剛才已看到,沿著台九線騎來的路上也一直看到,而且一直很想停下車來拍!

008.jpg

#我們從台東市,騎車騎了約一個小時多才到池上,因為太陽和風沙大,索性帶上墨鏡,一直都認為墨鏡是騎車時的"護目鏡"XDDD
忘了是到哪個鄉鎮,停紅綠燈時,看到隔壁的貨車上的兩個伯伯,看著我們兩台機車上,大熱天穿外套防曬的騎士和乘客,可能在討論什麼;又隔了一段時間,我們經過一個路口,那個伯伯就大聲地問我們要去哪裡,但因為咻的騎過,也沒來得及停下來講兩句,實在是這趟旅程很溫馨的小關心:D

 

好喜歡這綠油油的稻田,大自然真的好美麗:D

009.jpg

#身心靈都遼闊了起來~

010.jpg

#偶然停下腳步(好像沒有偶然,是一直走走停停XD),發現田中央的這棵樹,覺得比金城武樹還美XD
還未"青年期"的稻田,剛好有足固的水面積能夠倒映藍天白雲與大樹,形成一幅好美的畫,超愛!

011.jpg

#往往美景是需要發掘,出於心裡的那一剎驚喜,只要屬於自己喜歡的景色,那一份快樂就是旅程中的小確幸,每一趟旅行都可以很有意義、很精采、很難忘。

012.jpg

#除了稻田,還有遠遠望去的壯闊山脈!

013.JPG

#巨星金城武樹~就像偶像,有點距離、在一旁守候,才有神秘的美感存在~

 015.JPG

#邊散步邊走到了金城武樹(已汗流浹背),所以立馬刻了一個冰淇淋,而這台腳踏車,好像是金城武騎的那台? 

016.jpg

#這棵大樹站在這廣闊的田中,挺過多次的颱風,即使受傷了,它被纏上繃帶繼續站在這裡,覺得有點心疼....
許多人在這裡乘涼和拍照,遲遲無法等到無人的那一刻....

017.jpg

#正打算要拍個照時,一群人騎著腳踏車就把這裡當成是乘涼的地方了...,而且還有一陣子XD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只是覺得這個大樹好辛苦...,成為偶像後,他的宿命就是背負著使命一般,辛苦了大樹!

018.jpg

#記錄性的拍一下奉茶~

019.jpg

#啊哈,在很多人集中在樹下的時候,正是沒有人爭著拍的一望無際的柏油路啦!!!!
左邊的稻田綠油油,右邊的稻田還在重新成長,可惜了點,但一切都很自然~
這幕畫面,讓我想到了N年去蘭嶼時,那走進畫裡、也是一片無人爭的柏油路,像是整片田野被我包場了一般,很霸氣的擁有美景!

 

014.JPG

#在大太陽(正午時間...)的曝曬下,我們只好投降,沒有繼續走向相框處,就這麼帶著一身汗走回停車處,準備與這篇人間天堂說掰掰。

020.JPG  

#但回程的路上,那段多比別人走了一段落才會到的停車處,反而是屬於我們安靜的享受這人間天堂的時刻,依然美麗的台東,依然讓人戀戀不忘。

騎車雖然很漫長很辛苦,但還是有很多可愛的事情,騎回程時,發現了有人徒步的環島,覺得很厲害!!!!騎機車、腳踏車環島已經夠強了,還可以走路,太佩服了!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東去哪玩┤*忘憂谷金針山*滿滿的金針花海 

├台東去哪玩┤*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囉!滿天飛的熱氣球 

【台東‧台東市】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超特別! 獨特山丘圖書館 圖書館山脈? 

【台東‧台東市】台東海濱公園 大相框裡取下最美的風景 碧海藍天 綠草如茵  

【台東‧台東市】台東森林公園 悠遊森林系 忘憂綠仙境尋覓琵琶湖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