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2015.08.29 嘉義西南氣流來搗亂行

耶,自從老屏會開車後,就可以去騎機車要很遠的地方了~(歡呼)
其實嘉義很多好吃好玩的,可是交通比較不方便,就很少來這裡,現在有機會可以慢慢來玩啦~~

00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南崙北崙彩繪村~(其實我們一開始想去的是"大象彩繪村",但導航找不到QQ)
因為一路的"長途跋涉",有水要洩洪,所以我們衝來國小借個廁所XD
然後就走進了北崙彩繪村啦~~

002.JPG

#走廊的天花板有彩虹欸!!!超喜歡超美的~繽紛的國小生活呀~

003.JPG

#彩繪村都有個主題~而北崙彩繪村的大主角就是"青蛙"囉~

004.JPG

#廁所外有這個小擺設,"聽濤觀瀑",很有趣很害羞XDDD 不要偷聽啦哈哈

006.JPG

#很好奇為什麼這兒的彩繪村主題會是青蛙呢?

007.JPG

#原本單一的圍牆,漆上不同的色彩,穿上不同的新衣,繽紛了起來~
北崙彩繪村、南崙彩繪村、大象彩繪村幾乎串連起來,形成了全台最大的彩繪聚落。
而這裡的彩繪村最早是從北崙開始動起來的,喜歡畫畫的陳小姐在家鄉的角落裡開始彩繪起來,阿公阿嬤覺得有趣,也跟著拿起畫筆成了素人畫家,妝點這片家園,讓繽紛可愛的圖案,讓這裡又好像年輕了起來。

008.JPG

#kitty上學去~

009.JPG

#皮卡皮卡丘~~萌萌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010.JPG

#原來皮卡丘在賣柑仔店~

011.JPG

#我們就這樣隨興的亂走,也不知道到底現在是走到哪XD 不過看到了龍貓,看樣子是進入到南崙社區了~

012.JPG

#南崙彩繪村的主題就是"龍貓"!! 各種造型的龍貓排排站!!超Q!

013.JPG

#名副其實的龍貓車站!!! 真的在這裡等公車哪~~

014.JPG

 

#天氣也是名副其實的下雨天!! 雖然很呼應,可是還是想要放晴啊~~~

016.JPG

#糾古錐~好多不同的場景~

017.JPG

#啊~~我飛~~我也要飛~

018.JPG

#哈哈大龍貓帶著小龍貓一起去溜搭溜搭囉

019.JPG

#也有宅宅在家看電視的龍貓

020.JPG

#老皮!! 啊!! 老皮跟龍貓要打起來了!! 不要為了我爭風吃醋啊~~(喂!)
不過兩個老大都各自有小弟~ 老皮還有香蕉當武器XD

021.JPG

#有龍貓坐在樹上耶!!! 我也要一起坐~

022.JPG

#走到大馬路的另一邊,有好大面的龍貓牆啊!!這裡的龍貓多到一個不可思議啊!!!!

023.JPG

#耶~~~~

024.JPG

#龍貓就在南崙彩繪村~~請認明南崙彩繪村這個牌子哦哈哈~

026.JPG

#龍貓還可以在櫻花樹下乘涼睡午覺,也太悠閒、太幸福了吧!!!!我也要~~~~~

028.JPG

#橋下還有滿滿的龍貓!!!! 這裡都被龍貓佔滿啦~~

029.JPG

#這裡不全然是被龍貓霸佔的村落,還是有慵懶的snoopy居住著呢~

031.JPG

#彈鋼琴兒~

032.JPG

#我嘛咩口甲西瓜~

033.JPG

#一整個橋下都是畫上龍貓!!!!

034.JPG

#後半段就是繽紛的童話世界啦~~~ 還有喜歡的小紅貓和大野狼~~ 萌萌der~~

035.JPG

#嘿~老皮又出現了~~可是這裡等得到BRT嗎~~沒關係,阿寶陪你聊天

036.JPG 037.JPG

#哦!原來香菇也可以拿來當雨傘~So cute!So Smart!
>>不過這房子好繽紛,就像是童話的糖果屋呀!!超喜歡~

038.JPG

#玩陀螺~ (穿上厚鞋子,我也可以表演金雞腳尖獨立哦~XD)

039.JPG  

#最後,因為雨越下越大,整個人都快淋濕了,所以我們就只好快步走回停車處回程囉!!
但!!!!!還沒逛完!!! 還有很多能逛啊!!!
一開始最想來的大象彩繪村還沒逛到!!!
這裡真的可以逛上一天啊~(可以排個新港一日遊哦!新港有好多好玩的呢!)

 

南崙北崙彩繪村(都在附近)
南崙龍貓彩繪村地址: 新港鄉南崙村崙子117號之2 (果菜生產合作社)
北崙青蛙彩繪村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北崙村75-4號 (復興國小)
網址:

南崙彩繪村FB

北崙彩繪村FB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嘉義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南‧善化】外婆家的彩繪牆 胡厝寮彩繪村:龍貓、小丸子、老皮阿寶、小紅帽 

【台南‧大內】大內龍貓公車站 超逼真龍貓陪我一起等公車 彼得兔、粉紅豬小妹 可愛彩繪村 

【台南‧新市】南科湖濱雅舍幾米公園─願望盛開,許諾之地,許個願望吧! 

【台南‧東區】隱身巷弄裡的巷弄樂園小驚喜-長榮路86綠園巷彩繪 溜滑梯、旋轉木馬與城堡的童心時光 

【台南‧下營】近期超夯!溫暖可愛A贏小熊維尼彩繪村 維尼、熊大扛神轎、馬利歐、小丸子、史迪奇許多卡通彩繪  

├台南‧北門┤北門遊客中心再飄異國風!愛琴海浪漫建築和彩繪 婚紗攝影場景再增加!超夢幻粉嫩系馬卡龍色調! 

├台南‧永康┤復興老兵彩繪眷村 圓仔熊貓來台南把千元大鈔放大了? 貓村也來這裡湊熱鬧?! 繽紛童趣藝術彩繪牆 可別錯過天使牆! 

【雲林‧虎尾】可愛爆表~這才是正港躲貓貓!3D立體彩繪貓村 屋頂上的貓!貓咪郵差幫你送件~還有大貓咪可以躺~和貓咪喝咖啡~ 

【雲林‧虎尾】私藏秘密景點-貓咪公園,尋貓探險去~報告!頂溪社區第二公園,尋獲萌貓九隻!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