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15.09.28 嘉義一日小旅行

原定這天第二次來嘉義,仍然敵不過下雨魔咒,依然嘩啦啦下著大雨,而且這次還颳著風─颱風要進來了QQ

不過風雨無阻,仍然來了熊大庄。雖然是颱風快來了,但是假日的這天,人潮仍然有些多,而且還有很多遊覽車團!!

一進入工廠,首先這棟有著復古的歐洲莊園的小熊屋,馬上就吸引了注意力。

裡頭賣著冰沙、咖啡等手調飲料,像是個咖啡吧,於是我們走往另個人潮處─許多小熊的地方!!

001.jpg

#耶,這裡有滿山滿谷的小熊~~~

小熊姊姊在門口,準備出門去逛街了吧~

002.jpg

#超可愛的小屋,裡面的裝飾擺設都很可愛,像是童話故事的場景!! 

今天的主題是愛心手勢

004.jpg

#熊奶奶在門口吹吹風~ 慈祥的熊奶奶~

這裡的造景讓人有種走進小紅帽繪本裡的感覺兒~

五彩繽紛的小屋,童話極啦~

 

 

008.jpg

#香菇花園~~ 旁邊是熊熊的房子~ 這是房子前的香菇花園~

009.jpg

#熊熊家族的房子,小木屋~~ 還有貓頭鷹跟大大的信箱呢!

010.jpg

#色彩繽紛的大樹隧道~彩虹隧道~ 

好多顏色的樹木,好喜歡:)

011.jpg

#這大概是櫻花樹了吧~

012.jpg

#welcome,大熊熊門口裡面,是販售一些手工皂、保養、潔面、化妝的商品。

 

013.jpg

#然後,熊熊就沒了XD

一入門口的時候,一系列的大熊布景,眼睛為之一亮,但九彎十八拐後,發現熊熊越來越少了XD

然後進門的大遊覽團,在工作人員的帶領和介紹下,填滿了一大片空白的地方XD

不過,還是覺得有人過,跟這些熊熊拍照還是很值得=D

雖然只是拍照、也沒有什麼太娛樂性的設備,但個人覺得來到嘉義玩,排個可愛的童話行程,也是很不錯呢~

當然啦,喜歡這些可愛的小熊的,也才會喜歡啦XD  

 

出去玩抱著嘗鮮的新奇態度,就會開心啦~

 

嘉義熊大庄觀光工廠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二路17號
營業時間: 周一~週日 AM8:30-PM17:00
電話: 05-221-3799
門票: 試營運期間免門票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嘉義民宿網

延伸閱讀 

【嘉義‧新港】超大彩繪聚落!南崙龍貓彩繪村+北崙青蛙彩繪村 爆多的龍貓,怎麼拍的完啊! 

【雲林‧虎尾】地中海建築裡的悠閒夢幻下午茶 啊,這蛋糕是毛巾啊! 創意毛巾行銷-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雲林‧虎尾】私藏秘密景點-貓咪公園,尋貓探險去~報告!頂溪社區第二公園,尋獲萌貓九隻! 

【台南‧安平】虱目魚主題館~可愛貓咪和魚讓快門動不停! 徜徉在藍色圖書館,了解海洋一二事 

├台南‧北門┤北門遊客中心再飄異國風!愛琴海浪漫建築和彩繪 婚紗攝影場景再增加!超夢幻粉嫩系馬卡龍色調!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