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0.jpg

 

 

2015.08.14 台東森林公園

和不同朋友第二次來台東市玩,台東森林公園大概是必來的地方之一,所以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大吃大喝後去公園騎腳踏車散步~~
台東森林公園很大,涵蓋面積之廣,上次徒步逛植物區、大草原拍照、琵琶湖,這次則騎腳踏車繼續前往活水湖、海濱公園,但還是漏掉了三大湖的鴛鴦湖~
但也才發現,原來黑森林跟濱海公園是好朋友啊!!只有幾百公尺遠!!

000.jpg  

濱海公園面海有大相框、藝術裝置可以拍照,也可以下去親近海邊~
任意門【台東‧台東市】台東海濱公園 大相框裡取下最美的風景 碧海藍天 綠草如茵  
 

000.JPG  

旁邊還有超大的國際地標,象徵生命之樹擁抱來自國際的氣度,晚間點亮燈,美不勝收,在我眼裡,就像是顆大大的鑽戒(有沒有很浪漫)
任意門【台東‧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太平洋邊璀璨耀眼的寶石 藤編超大版安全帽 

DSC_0276.jpg

#拉回正題~~本篇主角是"活水湖"~
活水湖是一座長條形的人工湖,面積之大啊! 是森林公園三大湖中最大的,每年的龍舟比賽會在這裡舉行~ 
這真的很長很長! 雖然只是一個長方形,但渺小如我,當下看到這美景時,真的愛上它了~(在我心裡勝過琵琶湖了XD)
清透的大片湖水,原本群聚的大樹們,也成了點綴的圖像了,還以為來到國外了啊!!!

DSC_0279.jpg

#沿著腳踏車道,我們繞了活水湖一圈,長方形的四邊,每一邊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邊則是有草皮、木棧道和木椅,木椅和木涼亭很有感覺啊,那個木頭的質感好喜歡(在家具介紹嗎XDD)

DSC_0283.jpg

#這邊超愛!(雖然已經飄起毛毛雨,可是還是想停下腳步來拍!!)
木椅的排列,就好像以前高中運動場旁的座椅,雖然這裡包圍的是草,但還是有一種可以來這裡拍mv的浪漫感啊 (少女心太旺盛)

 

DSC_0286.jpg

 

 

1257  

#這裡的浪漫氛圍,很適合讓我拿來玩玩日系風XD 玩一玩就想再來這裡一次拍一些超級三八的照片了>...<
接連琵琶湖、活水湖,讓我對湖泊有了新的觀感,這些湖泊旁邊都搭配著許多的樹、壯觀浩瀚的山,有了這些綠葉的點綴,平白無奇、流動緩慢而無驚奇的清澈湖水,也變得別有味道,大概簡單的擺個憂愁的臉拍張照,都可以變成封面照了吧>...<(感性到後來又少女心了起來)

台東森林公園
地址: 若使用Google Map導航,請搜尋「台東森林公園入口」,此為正確入口處。搜尋「台東森林公園」將會提供錯誤的路線與位置。
門票: 開放空間,免門票
資訊轉自台東森林公園介紹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

 

延伸閱讀 

【住‧台東】台東市仲夏綠茵民宿-離開都市叢林享受森呼吸 與精靈帕克在南法歐式鄉村風民宿裡的浪漫相遇波斯菊花海  

【台東‧台東市】台東森林公園 悠遊森林系 忘憂綠仙境尋覓琵琶湖 

【台東‧台東市】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超特別! 獨特山丘圖書館 圖書館山脈?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 享受稻田綠浪美景 藍天白雲綠田小徑  

【台東‧台東市】台東鐵花藝術村~台東國際光點,新音樂聚落,晚間散步慢市集,彩繪迷你熱氣球點亮希望 

【台東‧卑南】初鹿牧場櫻花祭 小富士櫻花桃紅、粉紅佔滿大草原 盛開sakula幸福破表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