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0.jpg

2016.02

農曆過年假日,跟家人到嘉義布袋遊玩,來到近期很熱門的好美里3D海洋彩繪村,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快中午,所以人潮漸漸散去,但是仍然還是有許多車、許多人穿梭在原本寧靜的巷弄中。

DSC_0093.jpg

我們先找到了海豚! 這裡的彩繪都是整個牆的,很壯觀的3D彩繪,真的很佩服畫彩繪牆的作者,栩栩如生,好像海豚真的破牆出來一樣。
因為彩繪真的太厲害了,所以有一堆跟我一樣想來一睹精彩彩繪的遊客,所以我就只能一直等待那0.1秒遊客與遊客交換拍照的瞬間,又或在夾縫中拍下那還看得到主角的一小個角落。
所以,這只是一整面彩繪牆的一小角哦! 還有很多被切掉的魚在左手邊...

DSC_0097.jpg

這個是畫在地上的,很可愛,必拍的照片,就是人或坐或站在大蓮葉上面,拍起來就好像真的在池塘一樣。

DSC_0099.jpg

還有隻休息的青蛙,在哭哭嗎
因為人很多,所以沒有一直去喬到最好的角度拍,因為那會一直拍到其他蓮葉上坐著的遊客XD

DSC_0100.jpg

這個好可愛,大貓咪趴在大水族箱旁,肖想著吃掉這些魚魚一樣,可是他吃不到哈哈。這個很有立體感,好像真的有個水族箱一樣。

DSC_0101.jpg

每幅彩繪牆旁邊,都會有附一張範例,告訴你可以怎麼拍照,當然你也可以發揮創意來個酷炫的姿勢~(但千萬不要破壞到建築本身)

DSC_0103.jpg

好多種類的大魚在海宮優游嗎~

DSC_0105.jpg

要衝出來了~ 
厲害的是,任何的畫,都可以突破白紙的限制,不論是在牆壁上或是在鐵捲門上,都可以很自然的繼續把主角呈現~

DSC_0106.jpg

這大概是最多人搶著拍照的一面牆了,大鯊魚要衝出牆壁啦! 快逃~~~
不過,走到這裡時,看到一幕令人覺得有點無奈的畫面,有幾個遊客為了拍出像被鯊魚吃掉的畫面,以手撐住鯊魚嘴巴下的橫桿(大概是遮雨棚之類的?),整個身體的重量就這樣壓在那寬度不到一個手掌大的橫趕上,而且很多人還有樣學樣一直做出這樣的動作,就算有位當地人騎車經過,稍微大聲地叫他們不要這樣破壞,但...這群人仍然輪番地這樣拍。
只是想說,別為了拍出一張很酷的照片,就破壞了別人的財產,每一面牆都是住戶無私地提供給作者彩繪,我們才能看到這些特別的彩繪。如果住戶無條件地提供場地,換來的卻只有滿地的垃圾和被破壞的牆面,如果你是住戶,做何感想呢? 將心比心吧。─碎念完畢拍謝拍謝

DSC_0108.jpg

這裡好多鯊魚啊~~~

DSC_0109.jpg

還有海龜,可愛~

DSC_0111.jpg

國小前面的美人魚,還有大貝殼,很特別吧,貝殼底部是畫在地面上的唷,所以很多人都坐在貝殼中間,就像美人魚一樣~

因為沒有停留太久,所以只有看到一部分的彩繪。

DSC_0112.jpg

下一站前往布袋魚市場準備大吃特吃,但,當時是過年假日,加上很夯的高跟鞋教堂在附近,所以在布新橋前面的地方就開始一直塞車了! 當時真的是很有過年氣氛啊~ (塞車也是一種象徵XD)

 

好美里3D彩繪  
GPS 可定位為 好美國小  

 

 

延伸閱讀 

【嘉義‧新港】埤子頭社區~大象彩繪村 大象迷拍瘋了~

【嘉義‧新港】超大彩繪聚落!南崙龍貓彩繪村+北崙青蛙彩繪村 爆多的龍貓,怎麼拍的完啊!

【嘉義‧民雄】熊大庄觀光工廠 進入熊熊家族的童話故事 來找熊玩偶玩耍~

【嘉義‧嘉義市】勤億蛋品夢工場(觀光工廠) 一顆蛋的心路歷程 來自幸福牧場

【嘉義‧竹崎】竹崎親水公園-花仙子步道、天空走廊

【嘉義‧嘉義市】蘭潭風景區-月影潭心 大藝術小浪漫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