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90904-05403-1581940439.png

(圖片轉至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以下全文透漏劇情請小心)

2020年上半年的夯片,竟然到了年底才開始翻出來看,實在太不應該啦!

看過的韓劇沒幾部,從大學時期看的原來是美男就著迷張跟碩,到太陽的後裔又迷上宋仲基,某天閒來無事轉著netflix想說看一下夯片,我的媽,怎麼又中了玄彬毒。每看一部韓劇就愛上一位男主,實在太不應該啦。

(身重玄彬毒的現在,已經快把netflix有的玄彬劇看完了)

 

看了愛的迫降到現在大概過了一個月,還是把心得寫一下,之後有空想再看第二遍,可能會再來更新。

 

一開始誇張的劇情,一個大風暴把世理吹到了北邊,可真的是迫降啊!

還好被善良的利正赫發現,真的是童話般的劇情~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利正赫早就一見鍾情了,這刻劃和剪輯真的很美

 

利正赫木訥卻又溫暖,沒有什麼甜言蜜語,就直接以行動來表示,直接去採買一堆南邊的物品,只怕他不習慣。

也很喜歡所有腳色的互動,真的都很有愛,身在陌生的環境,還能遇上這樣善良的人,讓人感到心安,真的是三生有幸啊!

男主中間甚至為了女主安排了幾次的偷渡,雖然都失敗,但真的很有心,真的很敢啊!噢,還有那個可愛的緊急之吻(),看花絮才知道是真的親,不是借位啊!!!

前面的段落,我還沒有愛上利正赫,一天也就看個一、兩集,就還不錯看這樣繼續看下去,但看著看著,就逼不得到了要熬夜繼續往下追的地步啦!

 

在北邊時,因為要檢查房舍,差點窗幫的事也很令人緊張!沒想到利正赫一個神反應!還有點香氛蠟燭,怎麼可以這樣浪漫啦!

而世理在這段時間也慢慢卸下心房,身邊的陌生人的單純、純樸和熱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世理;原本胃口不好的世理,在一群人有說有笑的環境裡,竟變成了大胃王。後面利正赫跑到南邊,當祕書提到而回想時,特別有種溫暖、很有愛的感覺。這個愛不是單單愛情,而是包含了友情,是一群人讓世理成為更棒的世理,很舒服很可愛。

 

不過說真的,在前半段,我都還沒感覺兩個人有多相愛。

直到利正赫跟到南邊,住在世理家,真的是要瘋啦~這下換世理來守護正赫啦~

兩個人看冰箱的樣子超可愛~正赫玩起線上遊戲的那片段也超可愛~

然後穿上西裝之後,我就中毒啦~!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劇情切的很棒,上半段在北邊,下半段在南邊,沒想過的發展,原本以為回到南邊就結束了~

 

後來反角一直破壞一直惹事,看正赫一個人打一百個,噢,帥翻

最後和反角對峙,還要面對外面的一堆狙擊手,一個側身,噢,噢,噢,不用睡啦!!然後那幕心碎、心死、絕望的表情,好痛心啊!!!真的好絕望阿

 

最後被抓去審問,兩人之間苦澀的愛情感動了眾人。真的好苦啊。就很愛她啊,然後還要表情木然冰冷的說一切都是要利用,多揪心啊!!!!!!怎麼可以這樣!!然後一聽到昏倒就衝出去,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啦!!

然後一直昏迷不醒,就一直站在外面,嗚嗚嗚嗚。

 

兩個人最後在北緯線分開,差點釀起戰爭,真的是為愛不顧一切。

最後利正赫還設了一年份的預約簡訊(我才知道原來有這功能),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周到。

兩個人就這樣很有緣份在兩年後因為鋼琴又相遇了。

美,美哉之結局!

不過兩個人一年只有兩個禮拜可以見面,還是好苦澀阿QQ

 

然後看完整劇才知道,原來原來!!鋼琴是玄彬彈的!!原來是他苦練彈出來的!!之前一直以為是配手,佩服佩服!!能文能武真的是玄彬歐爸!

 

所以,看了劇後,又看了幾個花絮,幾個禮拜後,就點開了2018年的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延伸閱讀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海德、哲基爾與我》又名《愛的兩人三角》 多重人格remix的戀愛片 洋蔥般多層次的角色刻畫和鋪陳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科幻冒險劇情片 遊走遊戲與現實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祕密花園》當年的超夯韓劇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我很幸福 I'm happy 我是幸福的》幸福的另一種定義

【有雷‧迷妹的觀後記錄】《騙徒》蟬聯韓國電影4週票房冠軍 劇情反轉再反轉 所有的劇情都是在主角的安排之中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其他觀後感🚩🚩

韓劇觀後.jpg

 

華劇觀後.jpg

書籍觀後.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