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2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先生,你是很冷是不是?」有一個人在我旁邊狂煽扇子,還面向一台電風扇.真不知道我的動人歌聲是礙到他什麼了?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有個動人歌聲還瀰漫在這空氣呢。

「我要冷氣冷氣,這樣唱不會比較涼啦!不要再唱了!」他大喊著。似乎在向我求饒?不搭理他,當我的室友就可憐一點吧。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想唱這首歌。

我住的城市是個少雨的地方,而目前就讀的佳爾大學是個偶爾會沒有雨的城市,有個身影若隱若現地懸在心中,這種感覺還真奇妙。幾分鐘片段的記憶,只有幾句話的交談,就想堆起「冷的感覺」似乎不可能吧。但我現在真的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喂,明天新生入學的說明會要不要去晃晃?」

新生入學?忽然有種期待的感覺「奮發向上」。期待明天,來場從窗外走過,看見裡面的青春學妹的邂逅也滿讓人期待的,男人嘛!

 

 

我踏著緊繃的步伐,來到新生入學說明會的會場。想當初甄選面試的時候,也曾看過幾個面孔,只是不知道今天會場內的會有幾個「熟」面孔?而「她」,會來嗎?

「喂,老頭,走快點!」又是那個傢伙吆喝著。

他啊,說是損友也沒那麼過份啦,但他絕對不是什麼益友,這兩年的「同居」也足夠讓我們稱做「兄弟」吧。

我瞪了他一眼,加快了腳步,終於我們到了會場的教室。

我們難得很有默契的放慢腳步,「巡視」教室內的所有學弟「妹」,然後心裡面正各自打著如意算盤,但原本滿懷期待的感覺卻漸漸破滅,而那個傢伙臉上卻揚起暗爽的神情,相較之下,我臉上只掛著一股落寞,那首歌的音符似乎瞬間飄在我眼前。

 

點我購買電子書繼續看

 

image

如有興趣閱讀,可點選PUBU電子書購買繼續閱讀,只要$39,也給小女一些鼓勵,感謝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