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期待著一個夢,期待能看見我的未來,我想去未來闖一闖、我想在未來裡生活。
未來,我會愛上了誰?又被誰愛?
我思慮,這一個問題。我好奇,未來的點滴。
我希冀,會有人帶我到我的未來闖一闖,就算只是暫時的也好。
於是,我許下了願望,許下了這幾個字的實現...

--------------------------------------------------------------------------------------------------------------------------

桌上擺著的書是呆板的,雙眼無神,直視的書是乏味的。這就是我的生活,平凡
無比的生活,平凡無比的學生生活。
眼是看著書的,但心卻是飄飄然的。
我想談戀愛,我想知道除了親人愛外還有其他人喜歡我。
或許,這就是沒接過一封情書的妄想吧...
我是那麼的不亮麗。
我害怕,害怕著什麼?害怕過了二十歲,我還是背著這一個傷害自尊、令人淚流的“美名”。
或許,這就是我想去看未來的原因吧!
「昨天許的願望會實現嗎?」我白痴的問自己。
我清楚的明白,這是童話班空許的生日願望。
我輕聲的在心裡小小的笑自己,繼續瞪著落在我眼前的那幾個字。

不知怎麼搞的,可能是書看了太久吧!今天特別的想睡覺。
我順從疲累的自己,爬上床,故意遺忘了我的書籍。
就寢在一分鐘內,我出奇的快速進了美夢。
「你想要到未來看看啊?」夢中,有一個小妹妹突然出了聲。
我轉過頭,「你是誰啊?」
「你的天使啊!」她理所當然的說,她看起一點都不像天使,像個小妹妹,我會
這麼問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你騙人吧?怎麼可能」我一口否定的說。但...我真的好好奇,「那
你可以帶我去?」
「走吧!」
突然夢只剩白茫茫的一片,而我也驚醒了。
「只是個夢...,我怎麼那麼笨這樣也以為...」知道又是不可能的時候,
心有多失望?
「別那麼早絕望嘛!」她慢慢的現身。
「你?」看到它的出現,我突然又開心了起來。雖然還是有點兒質疑。
「走吧!」她牽著我的手,似乎要去哪一個地方,我雀躍的猛點頭。
「對了,我必須讓你知道,你不能去太久,為了不被發現,你要在五點太陽升起
前回來,所以還有三個多小時,要好好把握住!」小天始叮嚀著,我心急又心動的狂點頭,不想放棄任何一分一秒,僅管只是看看,我也要看完所有的疑問。
「走吧!」她再次牽起我的手,踏了一下腳,腳下竟出了快布,玄在半空,往前飛去。
四周的景物因為速度的神速,而顯得黑色一片。雖然四周的景色令人懼怕,但為了夢想,還是要繼續努力去追。
終於,她漸漸的停下了腳步,而我也漸漸的疑惑放慢了腳步。
我也才驚覺,我現在處身在一個白洞中。
「怎麼了?」看她停下了腳步,又不吭一聲,我有點害怕又疑惑的問。願一切皆能順利。
「到了,你只要往前踏出去就能看到你所想要看的未來了,這是你八年後的未來,也就是你二十四歲的時候。」小天使突然嚴肅了起來,「不管如何,都不要說到我以前、我過去怎樣的字眼,也就是現在你的生活、你的事,因為這樣你會
回不來的,一直在這虛幻的空間,消失在現實生活中,在虛幻和現實的都不會被發現。」
「那在現實中沒有人會知道我消失嗎?」我完完全全的被這警告給嚇到了。
「不會,因為你完全的消失在他們的記憶裡,他們根本不知道有你這一個人。」
天使似乎想起什麼重要事似的,著急的說,「若你沒在三小時內進來這洞,這洞將會永遠被隱藏,你就永遠回不來了。」
「那我要趕緊把握時間了。」我轉身揮揮手,而她也在我背對他時轉過了身,但,健忘的小天使,又忘了件重要的事,急忙的轉回身大喊叫我:「等一下!我忘了告訴你一件事!」
我收回正要踏出的步伐,「什麼?」
「我們那裡的三小時,是這裡的三年,在天亮前,你會看到遠方的天空,閃著一顆很大的星,很亮,在天空的西方,你會看見似太陽大的月亮旋掛在夜空,介時,你得回到這洞。如果月亮漸漸的隱沒了,你就得趕快回來,否則這洞門將會關閉」
她從那拿出了一隻錶,「當你踏出這洞時,它會開始計時,當他三點時就代表這洞已經關了,在關之前,它會響一百下,在這一百下敲完前,你必須回來,因為這是最晚的關閉時間。」
「可是...」我話還未說,她卻已知我要說何。
「你是要問這錶為何會出去才計時吧!其實不是的,它還是會以現實的時間來進行,所以它時針和分針跑的速率剛開始會變很快,把那段時間給過去。」她推著我踏出,「快走吧!再見!」
她揮了揮手,馬上的消失在洞內,而我就這麼的進入了我好奇已久的未來的世界,時間就這麼的在計時。第一次,這麼希望時間走的緩慢。
未來,會是怎樣哪!

 

 

 

 

 

******************************************************

當我跨出這白洞時,眼前所見的場景是我意想不到的。
那是個攝影棚,我從沒想過的攝影棚!
只是...我怎麼會站在這?我...是個藝人?
當導演喊「卡!」時,一位帥氣英俊的人向我這走來...
他問我:「演的怎麼樣?這種角色從沒嘗試過的!」
「啊?」什麼?我一臉茫然樣也令他茫然了,「我剛演的如何啊?」他又問了一次。
「你是...」此時的我,全然忘了我站著的地板是未來的攝影棚。
「我?昱杰啊!」他理所當然的答應,也感到疑惑,「你怎麼了?」
突然間我也才剛清醒過來,前一秒在我踏出洞後就已到了未來,他,就是我未來會遇見的人。
只是...我和他有什麼關係呢?
「沒有...我想問一下...我跟你...很熟嗎?」我的回問,他的反應好大!
他嚇了一跳,「薰,你忘了我嗎?我是昱杰,你的男友啊!」
男友?我心中嘀咕著...,看來如果在這樣下去,這關係會生變的!
我故作開玩笑樣:「哈!跟你開玩笑的啦!」
但是,他似乎有點生氣了,「以後別再開我這種玩笑!」
忽然間我傻眼了,他抱住了我,輕聲在我耳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了你!你已經忘記我一次了,我不准你再第二次忘記我!」
雖然看不見他抱我的眼神,但第一次被抱的我卻能感覺到他的害怕,與他的真心...。頓時間,有種高興的感覺,高興我的未來是這麼的美好。
「恩!」我輕拍他的背,答應著他。
他輕輕推開我在我額頭上輕輕的一吻。
我,又嚇到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被捧在手心上呵護的感覺!
「昱杰!」導演喊著。看來,他的第二場戲要開始拍了!
「來了!」他對著導演大喊,「我先去拍囉!待會要注意看,我會來問你表的如何喔!」他像個小孩子般的對我說。
「嗯!」我開心的點頭。
看到我的允諾,他放心的正要轉過身奔去場內,而我卻驀然的抓住了他的手,「我...可以問一下我忘記你那段時間的事嗎?」
他遲疑了一下,後微笑的點頭。
我鬆開了我抓住他的手,而他便奔向片場拍戲了。

看著他在場內,一字不漏的配合著情緒說著台詞,眼神專注的看著對戲的女主角,那個眼神好像是剛才看我的,但卻是少了些什麼...。我太敏感了吧。
感情吧!真正的感情吧!我猜測著。
突然間我好想在往前一步更近距離的看著他的演出,卻又不敢...
我待在原地靜靜的看著他的演出,卻沒發現我心裡早已起了陣陣漣漪...。

 

點我購買電子書繼續看

image

如有興趣閱讀,可點選PUBU電子書購買繼續閱讀,也給小女一些鼓勵,感謝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