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0.jpg

image

本文當日更新。(2021.01.16花況)

北台灣連續冷颼颼了好幾天,終於太陽有露臉好幾次,終於等到放假日周六,一早被陽光曬醒,是一種奢侈的幸福啊~ 既然有陽光,當然要好好把握!! 就決定衝去復興鄉的蝙蝠洞了!! 之後會更新~ 看完蝙蝠洞想說還有時間,沿途有看到「翠墨莊園」的牌子,於是打電話詢問梅花花況,說是七成,但已經開始在凋謝了,於是就過來了~ 

Z01.jpg

翠墨莊園在蝙蝠洞旁邊的路上來,路滿小條,自行開車或騎車要小心會車,有停車場,櫻花季即將在下周開跑,屆時可能會很多人,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也有接駁車在蝙蝠洞來回(蝙蝠洞有公車),也可以搭接駁車!

Z02.jpg

這一整個步道都是櫻花! 櫻花還沒開,但花苞已經出來,官網FB已經公布2021的櫻花季是1/23(六)-3/1(一),櫻花季的門票收費是$150,可折抵園區消費$50。今天因為還不是櫻花季,門票只要$50,也可折抵園區消費$50,超佛~

Z03.jpg

園區有餐廳、小孩子的遊樂設施、夏天有小水池可讓小朋友玩水。

不過這裡鋪設的是空心磁磚,可能因為腳太小,有點不太好走

Z04.jpg

這個走道左邊種滿梅花,右邊種滿櫻花,不知道有沒有兩種花同時存在的時候呢,如果有,那個時候去的人肯定超級幸運!

Z05.jpg

滿滿的七成盛開梅花,看得超過癮!!!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梅花!!

Z06.jpg

周圍還有眾很多這小小株的,應該也是梅花,看樣子未來等這些小小梅花長大後,接下來除了櫻花季,也會有盛大舉辦的梅花季了!

Z07.jpg

步道尾端地勢較高,所以可以比較靠近梅花拍個夠!

Z08.jpg

滿滿的梅花,小小顆的,像是手上的一包爆米花撒向天空,看電影看的超級滿足!!

Z09.jpg

終於真真正正的拍到後面一群梅花那樣的花團錦簇了

Z11.jpg

陽光不吝嗇地灑落下來,實在太美好

Z12.jpg

Z13 (2).jpg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這樣看到盛開的梅花~

Z13-2 (2).jpg

除了蜜蜂飛來飛去勤做工,連蝴蝶也過來了呢!! 超美的!!

Z14 (1).jpg

這次有帶相機,但也有不少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像這招就是用手機拍的,只要景美,用手機拍也就很美了!

Z14 (2).jpg

Z15.jpg

拍夠梅花後,可以好好來看遼闊景色了。

網美椅無誤,背後的群山層層疊起,背景有梅花和櫻花,想必櫻花盛開時,桃紅的花兒肯定把背景點綴得更加美麗。

Z17.jpg

純粹的白色梅花也不示弱,往上走有個小高地可以更接近梅花樹,這裡還設置了網美搖椅,站在梅花樹下簡簡單單就可以合照。

Z20.jpg

Z21 (1).jpg

繼續手機和相機都拿起來拍。

Z21 (4).jpg

Z23.jpg

我們繼續遶啊走啊,整個園區很大,很適合給小孩奔跑放電,我們走到後來腿有點軟(因為還有先去爬蝙蝠洞),這邊也都是櫻花哦!

這區的特色就是日式鳥居,園區想營造日式風格,櫻花季也有和服可以預約體驗,詳情可以看官網FB。

往上走有意想不到的美景!

Z24.jpg

這是從上我下俯拍的,整個園區最日式風格的區塊。附帶一提,園區的座位挺多,滿多陽傘座椅,累了可以休息。

右下角的「在一起」很可愛,情侶必拍。

Z25.jpg

往上走的美景就是這個!!

搭乘熱氣球前往遠方!!

超愛這個景!! 有著乘載著滿滿的夢想、希望的幸福感,好像此時此刻就搭著熱氣球翱翔在空中般。

熱氣球是可以進去的喔!! 旁邊有階梯可以上去,一次最多兩個人。

Z26.jpg

沒有了熱氣球的遼闊山景也是很厲害!

Z27.jpg

別忘了門票可以折抵消費$50,除了可以到餐廳用餐外,也有手作和多肉植物的攤販可以購買。

價位個人覺得是景觀餐廳中還算OK的,一兩百還在可接受範圍,而且還有50元以下的小點可以填肚子呢!

Z28.jpg

沒想到還有肉包和茶葉蛋,價格還行,肉包是量販店的肉包$30,茶葉蛋雖然$20,但比市售的還要大顆,午餐吃這個就很充足(減肥狀態中)。

Z29.jpg

我們另外點了一杯氣泡飲,飲品類的價位就稍高囉,畢竟也是要賺點錢才能維運營區~

還不錯喝,酸酸甜甜的~

Z30.jpg

餐廳旁的用餐區還有殘存的幾片楓葉呢,大大的手掌狀,意外收穫的小美麗。

園區也有不少楓樹呢,下次想賞楓時也可以列入口袋名單囉~

 

 

 

資訊快遞

官網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eemoretw/

營業時間:10:30~18:00 |週二公休

電話:  0978 382 281

地址:  桃園市復興區基國派路520巷133之1號

 

延伸閱讀

【桃園‧復興】角板山公園 絕美秘境角度 桃園角板山梅花季 賞梅趣

【桃園】石門水庫 槭林公園‧溪洲公園‧南苑公園賞梅去 焉得梅花撲鼻香 外帶楓紅和櫻花

【桃園‧楊梅】期間限定!2020桃園仙草花節 楊梅休閒農業區 微見仙境 粉紫色浪漫花海

【桃園‧觀音】向陽農場 向日葵主題農場 可烤肉可玩水射擊遊戲 親子旅遊景點 夏季限定太陽花海

【台北‧北投】2015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頂湖夢遊仙境 小油坑遇上白色花海 體驗青蛙裝採海芋

【新竹‧芎林】下山。幸福田 隨意經過金黃稻穗 俯拾一地滿足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