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啊! 終於有機會可以入住高級的play hotel!!

02.jpg

一進門 等待check in的時候 管家就給我們熱茶和小點心 好窩心

雖然是小小的茶水和點心 卻能在這冬日暖暖我們跋途長涉吹了冷風的寒意

03.jpg

一進門的大廳非常的有宮廷的家的感覺!! 好像進來城堡一樣!

04.jpg

用餐去也非常的寬敞和明亮跟氣派! 椅子都是透明的,超級夢幻!!

桌上也都擺有乾燥花

天啊 超多地方有巧思的!!

重點是廚房吧台!! 廚房是直接用吧台耶!! 超有家的感覺

05.jpg

外面就是頭城外澳沙灘的步道了

好特別啊!!!

這裡也有單賣下午茶喔!

06.jpg

超酷的樓梯!!! 感應式的,踏上樓板後,樓板的燈光會慢慢亮起,是彩虹! 像是星光大道般,一直在夢幻的氛圍中!

07.jpg

樓梯上來就是二樓~

08.jpg

再繼續往上走就是我們今天入住的女生房~這是民宿第二貴的房型,是樓中樓!! 其實就是3+4樓!

獨享雙人盪鞦韆和泳池!

09.jpg

獨享泳池!! 不過冬天我們沒有想下水哈哈

10.jpg

房間弄得好夢幻啊!!!

這是在房間內的樓梯拍攝的!

之所以說這是3+4樓,不是樓中樓就是因為根本不是樓中樓,沒有樓中樓的壓迫! 就是直接給我們兩層樓呀!!

11.jpg

這裡的樓梯左面是玻璃,又面試復古的木頭拼接

12.jpg

這是樓上的空間!! 玫瑰花的地毯,還有沙發和懶人沙發,和朋友或另一半坐在這裡看海景,還可以不用吹風!! 多麼愜意!!

13.jpg

沒錯,這裡望出去就是獨覽一整個太平洋和龜山島!! 整個頭城外澳沙灘大大小小都收進來了!!

14.jpg

連浴室也是落地窗開好開滿!! 還有超大的方形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享受海景!

當然也有捲簾可以拉,不然春光就外洩啦

15.jpg

淋浴的空間

16.jpg

盥洗用具~ 官網上面有說明,因應環保和個人衛生,所以沒提供牙刷和牙膏,但毛巾和浴巾還是有提供的~

民宿也有附上一些保養品~ 都走簡約路線

17.jpg

在房間裡面就可以看海景 實在棒呆了!

18.jpg

以為驚喜只有這樣? 不只!! 這裡還有地下室,我們到地下室看看。

地下室還有房間,如果地下室的房間有客人的話,好像就不太方便下來。

這裡如果是我家該有多好啊!

19.jpg

兩個電競用的賽車椅+Ps4,真的可以對打!!

太酷啦! 哪家民宿可以這樣對打賽車啦!!

美中不足的是,遊戲太少囉哈哈

20.jpg

地下室也有游泳池,這裡的游泳池還有個籃球,這個節目有來取景過

21.jpg

參觀完後,我們到外面的步道走走散步,意外地看到了彩虹呢~ 好幸運

22.jpg

隔天的早餐,這是包在住宿金額裡的,早餐是民速提供的,親手做的個人簡餐! 光這餐具擺飾就覺得格調都不同了

23.jpg

主食是粥,灑有一些柴魚片

24.jpg

配料們,有蝦仁、杏鮑菇、雞腿排、薯條、菠菜、蒸蛋、湯,營養均衡,很豐盛的早餐! 吃得很飽很滿足!

 

資訊快遞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106號

電話:  03 978 0056

 

延伸閱讀

【宜蘭‧宜蘭】《窯烤山寨村》 不用搭飛機 來到日本妖怪村

【宜蘭‧礁溪】宜蘭忍者村 NINJA TOTOLO 宜蘭新景點 忍者陀陀螺 手裏劍忍者道場

【宜蘭‧頭城】宜蘭必訪景點-蘭陽博物館 與自然融入的最美建築

【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登山步道 親近大自然觀瀑布 森呼吸芬多精

【宜蘭‧員山】金車伯朗咖啡館員山店、噶瑪蘭威士忌酒堡 浪漫異國風城堡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