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別府溫泉著名,湧泉處密布,擁有豐富的地熱資源,因而日本將此區塊建設知名觀光景點─別府地獄,設置了八個不同的景觀造景,稱為八大地獄,分別有: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血池地獄龍卷地獄、山地獄。每個地獄都是獨立收票,單收門票約400日圓,可購買套票,可遊覽7個地獄(不包含山地獄),套票是2000日圓。搭乘JR至別府站後,可先買票購買巴士,在「海地獄」站下車,可遊覽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如果想要繼續遊覽血池地獄龍卷地獄,步行至「鐵輪巴士」總站,搭乘16號公車前往「血池地獄」。
我們遊覽了7個地獄、也去了鐵輪工坊享用午餐,整整一日遊的行程,第二天的行程可以點此參考>>【日本‧九州】揹上背包自由行Day 2~ 搭JR來去別府一日遊 別府八大地獄 地獄蒸工房鐵輪溫泉食物

吃完飯後,我們到血地獄已經下午三、四點多了,加緊腳步,把握時間繼續把地獄看完!

2.JPG

血池地獄是日本最古老的天然地獄,也是最像地獄的顏色!

3.JPG

沸騰的紅色熱泥讓場景宛如切換到地獄一般,不間段的噴出蒸氣,更添一股地獄氛圍!

4.JPG

血池地獄內有販售血池軟膏,是用噴泉口噴出的紅色黏土所作,官方說對於濕疹、燙傷等皮膚疾病有效,於是我就手軟買了一個,也正恰巧此行腳上長了疹子,奇癢無比,所以看到有治療皮膚,就買了,擦了的確有稍微緩和,不過回來後,家人奉勸之下,就把它放在旁邊了,畢竟沒有出產成分說明之類的,用起來還是怕怕的。

5.JPG

這也是國指定名勝,這個血池最特別!

6.JPG

7.JPG

 

延伸閱讀

【日本九州】小倉一日遊必逛百大名城《小倉城天守閣》 順道參觀松本清張紀念館

【日本‧九州】由布院半日遊 湯之坪街道 夢幻童話小矮人村 YUFUIN FLORAL VILLAG

【日本‧九州】別府八大地獄─白池地獄 用溫泉養熱帶魚

【日本‧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森林裡的雪地

【韓國‧首爾.Korea】第一次跟團出國旅行去!Day 3 - 看完韓屋順道來三清洞藝術街走走逛逛喝杯咖啡吧! 這才是韓國人的步調嘛!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國外旅遊行程🚩🚩

日本北海道.jpg

國外-日本九州.jpg

國外-日本關西.jpg

國外-韓國首爾.jpg

國外-越南下龍灣.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