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8_201207_61.jpg

image

個人超愛的宜蘭平價美食,自從吃過後,每次來宜蘭都會特地來吃。

還沒有在別家店吃過這味道,很喜歡。

有別於常見的肉羹,勾芡多、湯頭顏色深,阿娘給的蒜味肉羹,湯頭淺,看起來不是那麼重口味,嚐起來卻很濃郁,基底是清爽的,一點點的烏醋剛好提味,濃郁的蒜末是這碗湯頭畫龍點睛的重點,讓人一口接一口,最後湯也喝光光。

很喜歡他的湯頭,勾芡適中,味道清甜又濃郁,吃完嘴巴不會膩,肉塊很嫩、很好咬。

整體都對我的胃,所以有來宜蘭,我第一個喊的就是:阿娘給!

2020328_201207_63.jpg

人很多,但就坐、出餐速度很快,有分內用跟外帶的號碼牌,看人這麼多,我們以為要等很久,結果很快就可以入座。

2020328_201207_64.jpg
入座後,填寫菜單,就會叫號到櫃台點菜結帳。

然後等候呼叫器響鈴,就可以到出餐區取餐,整個流程還蠻順暢的。外帶的另外有外帶取餐區

菜單基本上就是專心賣肉羹,配上麵、粿仔條、米粉或是飯,然後依照份量價格不同,小胃的就可以點正常份量,很餓的就可以點吃粗飽。

 

🔸資訊快遞🔸

阿娘給的蒜味肉羹
電話: 039324293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39之1號
類型: 台式餐點
營業時間: 09:00-18:00 (週日、一休息)
平均消費:

$60~$90

 

🔸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 櫻桃鴨創意五吃 櫻桃鴨握壽司 片鴨三星蔥捲餅 濃郁褒湯

宜蘭礁溪美食》綠色臭豆腐 青草發酵香豆腐 湯圍溝公園旁

宜蘭礁溪美食》水鹿咖啡館親子館 冷冷的冬天來杯咖啡牛奶 還有迷你小牧場 可愛迷你豬奔跑囉

宜蘭親子景點》宜蘭忍者村 NINJA TOTOLO 宜蘭新景點 忍者陀陀螺 手裏劍忍者道場

宜蘭打卡景點》宜蘭火車站 走進幾米主題廣場,跟著飛天列車,穿梭在童話的丟丟當森林裡~下一步,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呢?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