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image

環湖咖啡座落在環湖公路上,三面環著石門水庫,視野很好,風景壯闊美麗,在這,腳步都慢了下來,彷彿時間都靜止,享受著深呼吸,享受著自然風,享受著美食,好不愜意。

01.JPG

門口有空地可以停車,主建築物是透明玻璃採光,光線良好,也可以直接欣賞到環湖景色。

總共有2層樓,室內空間有2層樓,不過我們來的時候說室內空間已經都訂位,只剩戶外雅座。

02.jpg

戶外雅座也挺別緻,可以更親近大自然,令人驚喜的是,原本以為會很熱,不過都有自然風徐徐的吹來,不會燥熱,蠻舒服的,也很愜意,好像在度假,沒有感受到時間的壓力,很享受。

我們來的時候,環湖的戶外雅座其實也沒有了,坐在環湖座位內,但還是可以享受到一整面的環湖景色。

蠻多是先訂位保留的座位,我們用餐的時候,人也是不少,不過可能環境的關係,沒有感受到嘈雜的感覺,所以還蠻享受的。

03.JPG

戶外座位蠻多的,缺點就是會有蚊蟲,我回家才發現被叮了好多包。

戶外靠公路那邊的座位也是蠻多的,但就是離景比較遠。

09.jpg

桌上有很貼心的給防蚊液,有需要可以噴。

隨桌有附冰水。

04.JPG

也有沙發區,很適合享用下午茶、喝杯飲料,看著美景,慵懶的坐著享受。

05.jpg

從戶外區可以看到室內主館,其實還蠻有意境的。

06.jpg

從室內2樓往戶外用餐區看的景色。

07.jpg

室內空間也是可以透過玻璃看到一整面的環湖山水景色,有冷氣比較涼,適合怕熱的小朋友,二樓的景觀很美。

12.JPG

甜點櫃在室內,蛋糕很可愛,尤其是玉兔奶酪,超可愛的!

10.jpg

松露野菇義大利麵佐溫泉蛋$380 (單點)
麵條Q彈,基底是奶油口味,裡面除了有菇類,還有一些堅果。

11.jpg

羅馬茄汁燉飯附舒康雞排$380 (單點)
飯軟,應該是以茄汁為基底,番茄味明顯,第一口味道特別,覺得陌生卻又有點熟悉,不過越吃越順口,除了主食雞肉,也有些許的菇和堅果,飯配上豆子的口感還不錯,雞肉蠻不錯吃。

義大利麵/排餐/燉飯 可加購$150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有附飲料、每日濃湯或蔬菜湯。

08.JPG

在這美景之下,享用餐點,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我們來的時候,太陽很大,望眼過去,強烈陽光把眼前的風景刷上了一層亮白,更加像是夢一般的模樣。

 

🔸資訊快遞🔸

環湖咖啡。好食
電話: (03) 387-9192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二段68號
類型: 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營業時間: 早午餐 09:30~11:30 
午餐 11:30~15:30
下午茶 15:00~17:30
用餐時間2小時(未客滿無限制)
最低消費: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160起)

 

🔸延伸閱讀🔸

桃園平鎮美食》海水屋平鎮店 新開幕平價熱炒 戶外座位 豬油拌飯 免費冰淇淋

桃園中壢美食》凡諾奇義式麵食館 平價味好料實在

桃園平鎮美食》托斯卡尼尼中壢店~義大利庭園餐廳 座位超多 義大利麵 燉飯

桃園中壢美食》醇厚cafe~複合式咖啡廳 巴斯光年一起用餐 濃濃鮮菇起司披薩 個人小披薩 咖哩蛋包飯

桃園美食》肉球尼尼~藝文特區網美早午餐 起司多到爆炸 酥皮抓餅卡滋卡滋 乾燥花桌上物

2022桃園景點懶人包》精選90個桃園景點和美食餐廳 假日約會、親子出遊好好玩 戶外自然、觀光工廠、情侶約會、親子景點、餐廳全攻略 桃園景點美食大彙整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