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mage

台中有捷運好方便,我們從高鐵搭捷運坐到文心公園站,走路過來大約10分鐘內即可到達。

這裡有很多早午餐,而今天我們想說吃點特別的→泰式料理。

店門口兩尊穿著泰國傳統服飾的木雕,很清楚知道這裡就是賣泰式料理。

02.jpg

店內有一些泰國的元素,像是大象的壁畫等等,座位區乾淨樸素。

03.jpg

菜單,可以選辣度,小、中、大或是無辣。

我們每個人點了一碗泰白飯$20

04.jpg

冷飲先送上來,泰式奶茶$50,可樂$25

05.jpg

泰式打拋豬$150

我們點小辣,配飯吃辣度剛剛好,豬肉份量多於配料,沒有甚麼花俏的擺盤,還不錯,鹹度比例很剛好,很下飯,讓人一口接一口,白飯吃光光。

06.jpg

泰式高麗菜$90

我們點無辣,高麗菜脆口,醬汁味道很剛好,不會過於重鹹,很剛好,好吃。

07.jpg

泰式烤松阪豬$200

底下鋪的是生高麗菜,松阪豬也蠻多片的,吃得過癮,醬很加分,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就光盤了。

08.jpg

摩摩喳喳$60

食器很有特色,裡面料蠻多的,有一種料吃不出來是什麼。

 

點了幾道菜,味道都還不錯,蠻家常的,味道不會太重,不過也跟想像中的泰式有點落差(可能是因為我們都點無辣跟小辣🤣🤣),味道有層次,是好吃的,不過總份量偏少,但真材實料,不會用其他配菜來打混摸魚,主菜占比很高,很好下飯,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這家在台中的分店有好幾家,之後有機會會想再嘗試其他分店跟其他道菜。

 

🔸資訊快遞🔸

泰僑村二店向上南路
電話: (04) 2473-5229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33號
類型: 泰式料理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30
晚餐 17:00~20:00
週二公休
平均消費:

$200/人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宮原眼科不看病 我們一起吃冰去!

台中藝文景點》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鐵鹿大街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台中最終站

台中打卡景點》好好聚落文創園區 繽紛粉嫩貨櫃屋 終於朝聖IG熱門景點啦

台中必訪景點》彩虹眷村 繽紛色彩的國度 老爺爺的彩虹世界 快來彩虹眷村選擇你的耀眼色彩!

台中打卡景點》朝聖海賊王動漫彩繪巷 兩津勘吉、七龍珠、火影忍者、爆走兄弟、海綿寶寶 持續更新中...

台中打卡景點》都市叢林中的懷舊日式建築-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