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mage

勒芙的座位蠻多的,而且蠻有隱私的,有點小包廂感,座位之間有木板區隔開,走道空間的距離也充足,燈光明亮,進來的第一個感覺是蠻不錯的。

02.jpg

座位上都放有菜單和餐具餐盤,餐具有用塑膠袋包起來。

03.jpg

有義大利麵套餐、燉飯套餐、風味排餐,皆是套餐組合,包含沙拉、湯、甜點、飲料,飲料有100%蘋果汁和錫蘭紅茶兩種選擇。

04.jpg

飲料蠻意外的,原本期待中是大杯的,不過就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會附的飲料那種大小。菜單沒有單點飲料的選項,還好可以附白開水,不然吃麵越吃越辣,很需要水或飲品啊~~

05.jpg

沙拉
看起來蠻健康,原本不抱期待,不過味道還可以。

令人眼睛一亮,看上去是紫色的,預想會是芋頭甜湯那樣甜甜的,但卻是鹹湯!

越喝越過癮,很順口,鹹中帶有清甜,很多層次,很喜歡,很解膩,裡面有伯伯的紫薯。
麵包
是奶油餐包,中規中矩。

06.jpg

墨西哥辣椒墨魚麵搭炭烤軟絲$380
一整隻的軟絲,吃得很飽,不過相較於辣的蠻夠勁的墨魚麵,軟絲的味道反而蠻淡的,像是川燙那樣。
蔬菜的部分也同樣有豆豆、玉米筍、菇菇、胡蘿蔔,不過都被墨魚麵染黑,很像在玩食物盲猜哈哈。有撒上起司粉。

07.jpg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280
麵條不錯,肉醬中規中矩。
蔬菜的部分,有豆豆、玉米筍、菇菇、胡蘿蔔,算是蠻豐富的,上面有撒上起司粉。

08.jpg

甜點
這部分還蠻好的,吃完主餐後,可以到甜點櫃選想要的甜點,這點很棒! 琳瑯滿目的甜點任君挑選!
甜點櫃裡剩下最後一個彩虹起司蛋糕,一看就馬上決定是他了。

09.jpg

看起來超療癒的! 口感跟味道也很喜歡! 整個套餐最喜歡的就是甜點這部份了!
甜而不膩,很紮實綿密,最下面的餅皮在綿密的起司在嘴中化開後,迸出酥脆,多層次的口感,很喜歡!

10.jpg

巧克力蛋糕也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整體而言,口味中規中矩,最後的甜點很加分!

 

🔸資訊快遞🔸

勒芙131
電話: (03) 287-6493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公園路二段131號
類型: 義大利麵、排餐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21:00
平均消費:

$280起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美食》點點心~港式茶點 桃園新光影城店 療癒系豬仔流沙包 企鵝芋泥包

桃園中壢美食》坐著做員工食堂~ 日式定食料理 限定料理 醃製鯖魚是小菜 吻仔魚蛋捲 小菜也很精采

桃園新屋美食》莫內咖啡景觀餐廳 置身南島下午茶

桃園平鎮美食》全羅道韓式料理~ 朝思暮想銅板烤肉 熱騰騰石鍋拌飯 超嫩牛肉

桃園大溪美食》環湖咖啡好食 景觀餐廳 享受環湖美景 享用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早午餐下午茶

2022桃園景點懶人包》精選90個桃園景點和美食餐廳 假日約會、親子出遊好好玩 戶外自然、觀光工廠、情侶約會、親子景點、餐廳全攻略 桃園景點美食大彙整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