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mage

開吃火鍋!

台中好多聚餐店啊!!!  各種火鍋店、燒烤店林立!

湯棧‧公益店

02.jpg

今天聚餐來吃湯棧,是輕井澤三代店,裝潢很氣派,內用座位有玻璃和木板區隔。

冬瓜茶

03.jpg

每人有一杯冬瓜茶,冬瓜茶蠻甜的。
醬料自行取用。
飲料可加點其他口味,自助的可取用白開水。

菜單

04.jpg

肉品有分冷藏肉跟冷凍肉,價位不同,都有標上肉的公克數,加點、換購的選項也都超清楚的。
寫得很清楚,但就是不可避免得密密麻麻像考試卷🤣

剝皮辣椒火鍋系列

05.jpg

剝皮辣椒鍋系列,湯底含鍋底雞肉,雞肉半熟,需等15-20分鐘熟。
剝皮辣椒鍋越吃越辣,辣椒很多塊,越吃越帶勁。

08.jpg

剝皮辣椒滑嫩雞柳火鍋$328(110g)

剝皮辣椒湯底+冷凍肉系列的雞柳,高蛋白的鍋~

09.jpg

冷藏黑豚腹肉剝皮辣椒火鍋$428(140g)

剝皮辣椒湯底+冷藏肉系列的黑豚腹肉,肉量很夠,油花多,吃多了有點膩,最後沒吃完。

菜盤

06.jpg

光菜盤就有蛤蠣3顆,菜量蠻多的,算是也蠻豐盛的。

麻油麵線

07.jpg

每鍋配有一碗白飯,可以換購其他麵類,像換購麻油麵線的需換購價$23,如果要單點則是$38。

昆布火鍋系列

10.jpg

湯頭輕盈,內有昆布,湯頭順口,喝了蠻多湯的。

11.jpg

冷藏頂級黑豚嫩肩昆布火鍋$428(200g)
昆布湯底+冷藏肉系列的頂級黑豚嫩肩,肉蠻厚的,不愧是200g,吃的超飽的! 這肉量我很滿足,油花分布均勻,肉片大塊、給得很實在,真不愧是菜單上面有標「讚」,吃肉吃得很飽,肉質蠻嫩的,也蠻好咬的,不會過於油膩,吃得出來比普通火鍋的肉質高級很多倍,蠻喜歡的。

加購、單點

12.jpg

海鮮拼盤加購$190

冷藏系列可加購海鮮拼盤,內含鯛魚4片、草蝦3隻、蛤蠣15顆,海鮮拼盤的蛤蠣比菜盤的蛤蠣大,吃得很飽。

13.jpg

極上牛腹肉$228(110g)

14.jpg

炸蛋$28

沙瓦

15.jpg

整個用餐完畢,會送上一杯沙瓦,喝起來是烏梅口味的,解油膩。

 

🔸資訊快遞🔸

湯棧 (公益店)
電話: (04)2258-0617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8號
類型: 火鍋
營業時間: 11:00~02:00
平均消費:

$328起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泰僑村‧二店(向上南路) 泰式打拋豬好下飯 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附近美食

台中美食》Siang Hao Pâtisserie 手作甜點 純白潔淨店面 大理石典雅 藝術作品鏡面蛋糕 超夯打卡甜點店

台中美食》宮原眼科不看病 我們一起吃冰去!

台中藝文景點》審計新村 必去文青文創聚落 老宅特色小店、網美人氣美食甜點 暮暮市集好逛好拍

台中藝文景點》臺中國家歌劇院 全球第一座曲牆主結構的建築 在幾何空間中尋找藝術創作的活力 建築本身就是歌劇

台中藝文景點》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鐵鹿大街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台中最終站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