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image

最喜歡吃各種異國料理了,沒想到雲林也有馬來西亞料理餐廳,價位在一、兩百,還可接受,來吃看看如何囉。

環境

01.jpg

餐廳google上的名稱直接打上「無訂位」,我們平日午餐時間到達的時候,需要等候。
外觀蠻文青風的。

03.jpg

店內的裝潢也是蠻文青風的,乾淨明亮,空間也不算狹隘,不過桌數不多。

02.jpg

吧台上面有好多煉乳罐和米祿罐,擺起來也是蠻好看的。

 

菜單

04.jpg

餐點費用皆須在加收1成服務費,單點制,可以加購套餐,套餐有兩種。
套餐A$140,含有咖椰吐司半熟蛋和飲料任選一杯。
套餐B$190,比套餐A多了一個摩摩喳喳。

印度拉茶$70

05.jpg

印度拉茶是用煉乳做的,很香,順口,不過不是想像中的那種大杯的。

海南雞飯$170

06.jpg

朝思暮想的海南雞飯,終於在道地的馬來西亞餐廳吃到啦!
除了主餐外,還有附白飯、貢丸湯。
雞肉有淋上醬汁,另外有沾料,沾料微酸微辣,有幾片番茄和黃瓜可以解膩。

07.jpg

肉都是去好骨頭的,肉質嫩,肉的下面有舖豆芽菜。

椰漿飯仁當雞$170

08.jpg

簡稱椰漿飯,仁當雞這名詞是第一次看到。
擺盤很有新馬料理的風情,附有一盤零嘴土豆和魚乾酥。
覺得零嘴很棒,土豆好吃,脆脆的,魚乾酥炸得好酥脆,就像是在吃餅乾一樣,完全不向是在吃魚乾,喜歡這種反差感。

09.jpg

第一次吃椰漿飯,口味蠻特別的,類似咖哩但又沒有咖哩那麼厚重,吃得到一絲絲的纖維。
肉是好吃的,嫩、好咬,不會柴。

 

🔸資訊快遞🔸

香蕉葉 banana leaf
電話: (05)537-9263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158號
類型: 馬來西亞料理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3:30
晚上17:00~19:30
週二公休
平均消費:

$170起

 

🔸延伸閱讀🔸

雲林打卡景點》3D立體彩繪貓村~ 可愛爆表!這才是正港躲貓貓! 屋頂上的貓!貓咪郵差幫你送件~還有大貓咪可以躺~和貓咪喝咖啡~

雲林打卡景點》私藏秘密景點-貓咪公園,尋貓探險去~報告!頂溪社區第二公園,尋獲萌貓九隻!

彰化大村美食~進昌咖啡烘焙館 隱身田野之中的城堡 在城堡內平價享受貴婦般的飲食(室內飲食篇)

彰化美食》Butter巴特早午餐~市區特色早午餐 雜誌風鄉村風隨你拍

彰化美食》一隻鳥早午餐~後火車站辭修路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悠閒步調來到復古空間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