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jpg

image


厚冶烘焙坊,有超大的停車場,旁邊是家具店,有麵包、點心、咖啡,重點是,裡面空間大,卻很美! 一起來瞧瞧~

厚冶 Bakery & Cafe

a01.jpg

厚冶走一個日系風,小清新的感覺好棒,停車場很大,旁邊是歐德家具店。
烘焙坊有分為內用區跟外帶區,內用區光線明亮。

a02.jpg

門口的庭院和風造景好棒,讓整個空間又昇華了一些。

a03.jpg

有超大的一片草原,讓人身心遼闊。

a04.jpg

有戶外的位置,戶外座位是寵物友善預約席,有需要可先至內用區洽服務人員帶位。
不過內用的低消$200/人(未滿110cm兒童不需低消)。

內用區

a06.jpg

很喜歡店內的感覺,木質系色調,清新和風的日式感,光線透過一整片的落地窗透進來,整個空間讓人好放鬆、好舒服,好美啊!
來的時候剛好是萬聖節前夕,店內多了一些萬聖節的裝飾。

a07.jpg

位置區的部分讓人為之一亮,這桌椅好有質感好美阿,都是旁邊的歐德家具。
很喜歡位置區的分隔,很多位置,空間利用充沛,多人座的沙發座椅在後面和旁邊,中間走道則擺放四人坐的圓桌。

a08.jpg

厚面還有多人沙發座椅區,還有一道網美牆

a09.jpg

兩人座位則是擺放在落地窗這邊,沿著落地窗是吧台區和兩人座,這樣的空間規劃好棒啊!

a10.jpg

自助區有提供水、各式餐具和洗手台,有幾張小孩子的座椅和小沙發,小沙發好可愛。
用餐完畢後需自助歸位放到餐盤回收區,我們用餐完後才發現這回收區設計的恰恰好,剛好一個餐盤的空間。

點餐

a11.jpg

入室內區的時候,門口的˙服務人員便會詢問人數,然後給菜單,菜單有雙面,還有三明治和飲料。
不過實際要以當場有出爐的麵包、點心為主。
菜單裡面有提到這裏的麵粉是使用日本熊本麵粉,所以可以店內可以看到一些熊本熊,牛奶則是使用日本北海道的牛奶,用料實在。

a12.jpg

我們大概十一點多就到了,很多麵包都還沒出爐,我們來的時候麵包類只有土司和可頌。
詢問過服務人員,因為有些品項需等待發酵時間,所以大概十二點多是品項出爐最齊全的時候。

a13.jpg

點心類到時已經有蠻多的了,有可麗露、司康。

a14.jpg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加入Line會員送點心的活動,這個好吃,綿綿、甜甜的。
取餐採自助,號碼牌震動的時候在前去取餐。

餐點

a15.jpg

我們兩個人的set,一個人低消$200其實蠻多的。
左邊是胚芽鹽可頌$45瑪格麗特司康$60
右邊是燻腸堡餐$180,包含了蒜香辛辣燻腸堡胚芽起司燻腸堡升級套餐加價$85,選擇的是北海道鮮奶
另外點了一杯蘋果汁$65
鮮奶很濃很好喝,喜歡。

a16.jpg

臘腸堡好吃,用胚芽可頌做基底,臘腸很好吃,吃完很開胃。

a17.jpg

胚芽鹽可頌好吃,口感蠻紮實的,很香,鹹鹹的很好吃。
瑪格麗特司康好特別,第一次吃這東西,外面酥酥脆脆的像是餅乾,裡面則是麵包的蓬鬆感,好特別,也是蠻喜歡的。
總得來說,蠻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餐點也很滿意,就是低消多了點,麵包價位也稍微高一些,但整天還蠻喜歡的,是會想2訪的店🥰

 

🔸資訊快遞🔸

厚冶Bakery & Cafe
電話: 03-490 5707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113巷33弄28-1號
類型: 烘焙坊Cafe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7:00
週六~週日10:00~18:00
週四公休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2/10/29)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美食》醇厚cafe~複合式咖啡廳 巴斯光年一起用餐 濃濃鮮菇起司披薩 個人小披薩 咖哩蛋包飯

桃園中壢美食》Thai Wo泰窩創意手作料理 青埔平價泰式料理 青埔兒六公園旁

桃園中壢美食》點點心~港式茶點 桃園新光影城店 療癒系豬仔流沙包 企鵝芋泥包

桃園平鎮美食》海水屋平鎮店 新開幕平價熱炒 戶外座位 豬油拌飯 免費冰淇淋

桃園大溪美食》環湖咖啡好食 景觀餐廳 享受環湖美景 享用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早午餐下午茶

桃園美食》肉球尼尼~藝文特區網美早午餐 起司多到爆炸 酥皮抓餅卡滋卡滋 乾燥花桌上物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