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image

一來到店門口,就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氛圍,這日系文青風帶點鄉村感,實在太療癒啦!

把日系元素格柵、木頭色系、白色系發揮的淋漓盡致~

用餐空間

a02-2.jpg

用餐環境是明亮而溫暖的黃光系色調和木頭家具座椅。
座位區有三種選擇,有木頭餐桌系列,另外有提供兒童座椅可以使用,適合親子家庭用餐。

a03.jpg

有吧台區,吧台區有4個位置,一樣是木頭家具,桌椅是圓形木頭板凳。
吧台區最療癒的就是眼前就是滿滿的扭蛋、公仔收藏,我本身很喜歡看這些扭蛋玩具,等待餐點上來的時候,就一直欣賞他們。
座位之間還有富士山區隔,超可愛的設計!

a06.jpg

吧台區除了眼前的展適合外,吧台上面也滿滿都是公仔玩具!
各種系列應有盡有!

a07.jpg

店老闆最多收藏的莫過於玩具總動員、rody了,當然還有蠟筆小新、小小兵、動物系列等等公仔扭蛋們,靠牆壁的這棟房子超想也擁有一棟,上面的陽台、衣架似乎都是磁鐵吸上去的,超酷的! 還有男女公廁也超酷的!

a04.jpg

座位區還有最日式風,像來到居酒屋的塌塌米區了,後面還有玩具總動員的抱枕呢!! 不過這個區域就比較小,但拍起來應該很美很有氛圍!

菜單

a02.jpg

餐點種類蠻多的,有定食、咖哩飯、拌麵、麵線、水餃、飲料、甜點。
低消$100/人,需加收1成清潔費。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提供桌遊、玩具、書籍可借用,使用完記得歸位。

定食-紅燒牛肋飯$280 / 茶碗蒸$40 / 餐點+1成清潔費

a08.jpg

定食的內容有:主食、白飯、炒時蔬、溏心蛋、小菜、湯品或紅茶(擇一),內用可續白飯或紅茶一次。
 

a09.jpg

主食牛肋的部分蠻好咬的,蠻嫩的,味道也很入味,還有配一點胡蘿蔔,很不錯。
時蔬的部分炒得蠻香蠻好吃的,符合我們的口味,喜歡。
溏心蛋可惜了點,沒有爆漿流汁,蠻熟的。
小菜就中規中矩。
另外加點了茶碗蒸,蠻喜歡的,很紮實綿密,很香很好吃,喜歡。

小鳥胃-麻油乾麵線$55+加豬肉塊$60 / 餐點+1成清潔費

a10.jpg

胃口小、不想吃太多,有小鳥胃這個區塊的餐點可以選擇,可以另外加購加點區。像這碗就是麻油麵線加點一份豬肉塊。

a11.jpg

加點的豬肉塊蠻嫩的,味道也不錯,喜歡,但就是吃不夠,還想繼續吃。
麵線的話中規中矩,不是記憶裡懷念的麻油麵線味道,但送上來的時候很香,
附的一個花椰菜和半顆番茄有畫龍點睛解膩的作用,再多一些就更好囉。

 

整體而言,喜歡這家小餐館的氛圍,內用的感覺很舒服、很chill、很愜意,這次我們坐在吧台區,被扭蛋、公仔包圍的感覺好幸福啊,我也好想好想有那些展示盒啊~~
餐點部分都蠻好吃的,送上來的都吃光光。
覺得不錯的是可加點的項目蠻多的,可以做很多組合搭配,大胃口的可以吃定食再加點,小胃口的就可以吃小鳥胃份量少的,可惜的是要另外收1成的清潔費,雖然賣的是日常料理,不過加成上去價格是日系網美店的價格囉,另外店內還有提供桌遊這點也很棒呢,也有提供兒童座椅,設想的蠻周到的。

 

🔸資訊快遞🔸

冉冉日嚐
電話: 0905 928 864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29號
類型: 咖哩飯、定食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0:00
週一公休
低消: $100/人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2/11/05)

 

🔸延伸閱讀🔸

苗栗懷舊景點》蘆竹湳古厝群 古厝風情館 三百年歷史三合院聚落

苗栗打卡景點》竹南啤酒廠 免門票打卡 超巨大酒瓶、酒罐、酒瓶牆彩繪 台啤號酒箱列車

苗栗約會景點》勝興車站桐花季 五月雪灑滿地 情侶閃光的秘密基地 (上)

苗栗戶外景點》四月雪小徑桐花季開跑囉!爬山健康邊賞花 滿地的桐花雪 賞桐花看到五月天?

苗栗約會景點》油桐花坊 @季節限定桐花季 來個浪漫的下雪森林系 賞桐花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