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隨著他們的期待而到來。

   「你看,這是我朋友、她哥哥!」白天一到,女孩便帶著他們到外婆家。

   「那開始來玩吧!」大家都問好過後,大哥哥開了頭。

 


   於是,他開始教起了男孩、女孩、她妹妹。只是,原本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持續下去的,但在三個月後,女孩的朋友們全家就將要搬到遙遠的國外了。

   這天,沒了他的帶頭練習,真的會有些無聊。

   「來玩吧!」男孩將球打給了女孩。

   「你叫什麼啊?」女孩將排球擊回去,順便問道。相處三個月來,都還不知道彼此的名子呢!

   「我啊...我叫...你叫我魚好了,因為我的名字裡有一個音跟這個很像,你呢?你叫什麼?」男孩接起了排球。

   「恩...那你叫我...叫我...叫我紫球好了!我的名自有個音,跟你一樣!繼續玩吧!」女孩指向男孩抱著的球。

 

   慢慢地,兩個不太熟悉的小孩,就這樣成為了彼此的玩伴。只不過,近五個月過後,魚的媽媽也可能是太想念他了吧,想把他帶回。

   「紫球,我媽媽要帶我回去了...」魚不捨的說。紫球也早知曉魚搬來這的一些原因。

   「那...我們現在去買排球的玩偶,當別禮好不好?」紫球一轉腦筋便說。同樣小一的紫球,心志卻因環境的關係而顯的成熟。

   「走吧!」兩人便牽起雙手,走向附近的一家小店。

 

   一日,紫球將那天買的排球小玩偶成功的轉交到魚手上,但魚買的玩偶卻是經由外婆之手轉交。在他將被媽媽帶回的那天,紫球卻因父母離異而恰好被帶去法院。那個綁著頭髮、抱著小排球的女孩小模型也只能藉由外婆之手傳到她手中。

  而被帶回的禹翔,卻也因為母親仍是在外忙碌,因而煮菜、洗衣、所有事情都由他一個小二不到的男孩私自打理。『獨立』,自然也會在他身上看見 了。環境固然有可能改變個性,但是想法卻一定是個性改變的主要原因!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