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枃,你知不知道〝他〞是誰啊?」一上車後,做在旁邊的蕭娜便一臉不可置信的問。

  「誰啊?」紫枃一臉茫然樣。

  「他啊,你看!他是藝人,而且很紅!這間店好像也是他的耶!」蕭娜指著貼在店外的海報。

  「是喔!」紫枃一副無所大事的繼續看著前方。

 


  「喂!你不要不識貨啊!他可是我妹的偶像!爻‧禹‧翔!有聽過吧?他唱的歌不錯聽喔!而且我妹為他辦了個網站耶!好像叫什麼...魚之塘的!」蕭娜噘起嘴巴道。

  「魚?是禹翔還是魚?」紫枃一聽到那一個字,驚訝的轉過頭看蕭娜。

  「魚!他的綽號叫魚!」蕭娜放慢速度,口齒清析的說。

  「魚...是他?...」紫枃嘀咕著。她的世界陷入了無聲...。

  明天,排球比賽。夜晚,大家都被送到知名的飯店。

  「紫枃,我先睡囉!」跟紫枃同房的蕭娜蓋上被子準備就寢。

  「恩!你先睡吧!」紫枃拖著疲累的字語,看著手機。

  「好加在...有拿名片給他...不然,假如他真的是魚的話,我真的會後悔...不知他的電話,想確定...也只有等他打來的份...」紫枃看了看手機,也發現到剛才掉到地上的吊飾:「也好加在,你沒有不見!不然我可真的找不到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兼貴人了!」紫枃撫摸著繫著吊線的玩偶,吊飾中的吊線也是他自己加上去的。

  翌日,充滿著歡呼聲,在偌大的球場內,隊員與隊員間的打氣聲更也少不得!
 
  「紫球!讓他們輸個更慘!」在球隊上,尤其是在比賽時,他們習慣這樣叫著紫枃,他們認為『紫球』是代表著奇蹟,紫枃正是全隊上不可沒有的主要隊長!
  
   那麼,你猜,結果如何?

  「贏了!贏了!」全場支持『新風』隊的球迷紛紛起立歡呼!

  『新風』有著紫球,還怕沒有奇蹟嗎?「輸」永遠不曾在他們的記錄中留下記憶!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