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紫枃仍是在飯店。

  紫枃的手機娓娓響起。

  「喂~」她號奇的接起手機。顯示的號碼是沒看過的。

  「請問是...何紫枃小姐嗎?我是那天在I in的那個...」禹翔終於打了紫枃期待的一通電話過來。

  「喔!你好!上次先行離去實在不好意思!」紫枃從小睡中醒來。

 


  「不會,不過聽您的名子好像在哪裡見過。」禹翔試圖想回想起什麼。
 
  「我是新風的隊長。那天你應該有聽到他們叫我吧?」紫枃耳聞對「新風」不大熟悉,不禁噗嗤一笑,便又正經回答。

  「對不起,我想不能多聊了,不然恐怕你打的電話費可能會變很多,我現在不在台灣,但大約下下星期,我應該就會回台灣了,到時候在聊吧!還是要留電話?」紫枃突然想到了這遠洋電話費可會為對方帶來高額費用。僅管知道他是多麼有錢。

  「那...我叫...爻...爻博文,下下星期我再打電話給你,那掰掰─」禹翔隱藏了真名,也怕再說下去他會對他的名子產生質疑,便急忙掛上電話。唉,人紅連交朋友也得隱藏真實身份。

  「掰掰...─」紫枃心若有所思的掛上電話。『颯娜不是說他叫爻禹翔嗎?所以綽號魚的,怎麼...唉!或許只是他長的像颯娜說的那個爻禹翔的吧!』蕭娜那時的話只不過是一番聊天的談論,沒想到卻抖出她心裡好幾個疑問。也怪不得紫枃能不稱蕭娜為『颯娜』了,總在那一剎那間,將風雲轉了色!

---------
  

  翌日,便是這次台灣來到國外和他們同樣國家的永遠死對頭─羽楓進行爭霸戰!而紫枃這個新風隊的隊長的最大敵人莫過於是羽楓的頭頭,賈偣齋了!賈偣齋狠瞪著紫枃,並以手勢表示他們今日絕對要贏他!只不過,他們想贏的份也不多,上次都輸了,只不知這次能否有奇蹟,不然羽楓的成績只會更難堪!雖說他們是次居新風的唯一球隊。
  這場比賽必會精采!外頭也引了大披的媒體,為的不只是這場爭奪戰,而還是聽說今日這場比拼還特定首創邀請了藝人來站台!這位藝人當然是跟排球息息相關的!而他就是在紫枃心中那位似爻禹翔又不似的爻禹翔的─他!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