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yo yo 新風!...」這是她們支持者的歡呼聲。

  「...今天這場比賽很特別!除了"世紀之戰"外,還特別邀請到了我們排球王子─爻禹翔!掌聲歡迎他!」主持人手持著麥克風,做開場白,並邀請了禹翔進場。

  「大家好!我是爻禹翔!這次很開心來參加...」禹翔開始發表感言。卻也讓在休息區的紫枃目前聞耳、親眼見的他!聲音跟那通電話根本是一模一樣!長相也完全和那天在I in 見到的他完全相同!哼!她啟不是被騙了?被一個只見過一次面、通過一次電話的"爻博文"給騙了!

 


  「好!謝謝禹翔!謝謝!那我們開始今天的世紀之戰!」主持人接過麥克風,這場對決也即將開始!而禹翔也因為下個通告而不便多留。
  
  因此,在他離開球場的那一步,紫枃恰好隨者球隊進入。兩人在那一步也在那一秒有了誤解。禹翔明曉得紫枃看他的那一眼,似瞪也似無奈,因為自己有了分身『爻博文』這個莫虛有的名子。只是...彼此嘛!當初合約明文規定,不能曝露真名、非必要不能曝露身份,所以...,如今面對一個有去過I in 的"客戶",實在有些為難!還不知能否和陳大哥溝通後,可以順利稍一更改合約條例。


  在那一眼後,紫枃浩浩蕩蕩帶進了整個球隊進場。到球場間握手後,哨聲一『逼』,整場比賽便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另一方面,禹翔在離開球場後,下一場的通告臨時更改了時間,於是,他便乾脆趁著這一閒兒的時間,到了公司。

  「陳大哥,可以吧?她應該不會說的,她也算是半個演藝圈了吧!再說,她也算是我的一個客人呀!」禹翔將一切向陳大哥報備。

  「禹翔但你別忘了I in的老闆名,皆以"爻博文"和客人做交流啊!而且你怎敢保證她不會說出去?現在只要有錢,什麼都沒有一定的!」陳大哥道。雖然外界傳聞I in的老闆是爻禹翔,但對於媒體的追問仍以:「是禹翔的弟弟博文開的店!」做為回答。


  「可是...」禹翔反常的繼續反駁。

  「禹翔你是怎麼了?你明知道這些都是事先說好的啊!...好吧!如果你真的相信她的話,那你就坦誠對她吧!但之後事情若破洞了,一切必須自己承擔,藝界的冷暖你是知道的!」陳大哥警告道,但也是讓禹翔給說服了。


  其實,有個苦衷,他為的不是那一面、那一通電話、那一個謊言對她的愧疚,而他為她做出這些算是違約的事,更也不可能是因為那一面、那通電話而愛上了她,只不過是為了一個孩時的玩伴、為了找回一個年幼時的青梅竹馬!孩時的這段離別,除了他們,誰也不會懂。即使是外婆,在一個外人看來,只不過是小朋友和好玩伴分開一樣!但在他們心中,卻都是因為興趣相投而成為現在的關係,那不是青梅竹馬!他的苦衷絕不是愛!而苦衷如果能讓人明瞭,那也就不叫『苦衷』了!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