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禹翔拍完戲後,急忙的撥給了紫枃。

  紫枃的手機聲響起,她緩緩的拿起手機,「禹翔來電」四字登時入眼前,眼淚也隨即滴落。

  「你現在才打來做什麼?不會嫌太晚了嗎?...只是打電話而已嗎?」紫枃直接掛掉電話,直接關機。
 
  「紫枃...!」禹翔懊惱的看著手機,隨而衝出片場之外。

  「看來禹翔哥...他心有所屬了吧!」站在角落的曾琛濕著眼洭暗自道。

 


  外面的風很大、很冷,飄著細雨。一絲一絲都打入了紫枃的心裡。

  禹翔帶了帽子遊走在接上。墨鏡內的眼,也不禁泛起了淚。他跑在路邊的人行道上,尋找著紫枃的芳影,跑著跑著,看見一個女孩的背影,她低著頭,似在哭泣流淚,真的很像紫枃!禹翔想叫出她的名,但欲言又止,他知道,假使他叫了她,紫枃定會跑走的!所以他慢慢的走、緩緩的走。

  忽地,一輛車衝了出來,而正是人行道的轉彎,眼見紫枃就要這要走過去了,再也顧不了什麼,快步的跑過去從後面摟抱住了紫枃,停止他的步伐,而那台車也就這樣過去了。
 
  見到那台車這樣飛快的過去,震驚了!他知道剛才禹翔若不從後面抱住了他,恐怕現在是身在醫院吧!只不過...

  「你放開!你放手!」紫枃還是狠下心的傷害禹翔、傷害...他自己。

  「我不要!你靜下來聽我解釋!」禹翔將紫枃抱得更緊,大聲的喊住急於掙脫的紫枃。
 
  「好嗎?」禹翔等紫枃穩定下來後,柔聲道。
 
  「你所見到的那一幕,不是真情真意,一切都只是拍戲!剛才沒追來,也是因為戲的耽誤!對不起,原諒我,好嗎?」禹翔在他耳邊說,也將紫枃抱的更緊。
 
  「...」紫枃輕輕的點點頭,眼中的淚又流了下來,滴落在雨翔手上。
 
  「你剛剛哭得很嚴重吧!來,轉過來我看看!」禹翔放開抱住紫枃的手,一手將旋過身,一手還捨不得的握住他的手。
 
  「很醜...對不對?」紫枃笑笑的說。

  「不會,因為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最美的。你這樣我會心疼!」禹翔柔聲道。
 
  「你眼洭也有淚,以為掛著墨鏡就不會被發現啦!」紫枃笑笑的擦掉禹翔眼角的那滴未流下的淚,心疼卻又感動。「你這樣我也會心疼...」

  「只有你,值得我掩藏這滴淚。」禹翔握住紫枃替他抹去淚的手,柔柔的入了紫枃的心房。禹翔放開了握住紫枃的手,柔柔的透著墨鏡看著他。紫枃投入他的懷抱,微微的笑了。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