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喂,請問是章紫枃嗎?」紫枃接到了通莫名的電話。

  「我是」她答道。

  「紫枃,還記得我嗎?我是歐岷琺」他說。

  「歐岷琺?好久沒聊了...最近好吧?」於是兩人聊了起來,也聊到了她和禹翔。


  而歐岷琺剛好也想見見禹翔本人,於是兩人相約一日一同去片場。

  這日,紫枃和歐妮相約而同的來到了片場。


  「禹翔,這位是我大學的朋友,岷琺」紫枃說。

  接著,禹翔似乎有點不同。之前只是在額上一吻,而今天卻是在唇上一吻,似乎在吃醋。而和他聊天的仍然是曾琛,因為紫枃乃是與岷琺聊。
拍完戲,禹翔就載紫枃回家。順便要進她家。
 
  「就叫你不要進來,你看,這那麼亂!」紫枃嘟嘴撒氣道。

  「不會啊,至少在我眼中是很乾境淨」禹翔反駁道。其實他很喜歡她生氣的模樣,因為很可愛。

  「你知道嗎?晚上,已經變成我最喜歡的時候了」紫枃收起生氣的嘟嘴的臉,心事重重的坐在沙發上。

  「為什麼?」禹翔走過去坐在她身旁。

  「因為只有在這時候才聽得到你對我的甜言蜜語,只有在這時候你才完全屬於我,只有在這時候你眼中才可以沒理由的只有我。」紫枃玩弄著手指,看著禹翔。
 
  「那我以後也在朝陽東起時說給你聽,在你身邊。」禹翔雙手環抱著紫枃。

  「如何說?以後我不想再去片場了...」紫枃拉開禹翔環抱的手,走向前方。

  「怎麼了嗎?」禹翔也跟著起身。

  「你...我...,我很冷...很空虛...,每次看到你和曾琛...,我想哭,但...沒有理由讓我哭...,惹來的就只是一陣又一陣不停的心痛...」紫枃不自禁的又將手抱著自己的肩膀。

  「我可以陪你啊!」禹翔從後面再次環抱住她。

  「怎麼陪?你都看不見我了,怎麼陪我?!」她再次拉開他的手,他一臉不懂的看她。「我不像是你愛的人...,什麼事情不跟我說,我是外人嗎?片場休息時,又跟我談上幾句話了?啊?輕輕一吻就代表愛我了?我不是隱形人啊!」

  「我和曾琛只是朋友!要我說多少次,你才懂?!」禹翔爭論了起來。

  「朋友?是啊!我是知道你們是朋友,可是你有跟我說過嗎?哼,我還真不知你是在跟誰說過:『我和她只是朋友』現在嗎?哼...」紫枃一把火升上來,只有冷笑...。
  
  禹翔沒有繼續爭執下去了,他想想,他是真的忽略了她。但想起早上的事,一股火氣馬上也升上來:「那你呢?今天的他呢?你能有朋友我就不能嗎?」
 
  「是啊!是我錯了!我是不該不學你,將『朋友』這詞隱藏,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早知我就該學你,不告訴你我和他的關係!」紫枃諷刺道。其實這些都只是氣話...。
 
  「那...」禹翔欲言又止。

  「不用說了,晚了,你該離開了。」紫枃轉身想進房。

  「門...記得關」禹翔突然變得柔聲柔語。走出門時,看見垃圾桶中,滿是面紙。他知道她哭德或許很慘。其實心裡也捨不得。之所以他剛才變得柔聲,是因為他知道,他真的忽略了她。只是剛才她的那句話,真的刺中了他的心,但也反
刺中了紫枃自己的心。

  「何謂珍惜、不珍惜...」禹翔心裡嘆道。淚水也直滴在他的手中,淚也掛在臉上,成為淚痕...。



下一集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