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他也想不到,他正要向角落奔去抱住他時,她卻接了通電話便走了。雙手頓時膽卻了,雙腳也一時停住了。他猜想著,電話的那頭是歐岷琺吧?...難道,他在她心中的地位真的隨著昨晚的那場爭吵,而降低了嗎...?

  「禹翔哥,怎麼了嗎?你剛拍戲的狀況很不ok喔!」曾琛走向站在中央的禹翔,向他打氣道。

 


  「對啊...也不知怎麼一回事...不過...我想,等一下會好轉吧...」禹翔終究沒說出,他一轉身正和曾琛兩眼相對。而這個對眼算平常,但曾琛的心卻跳動的好快...,再加在禹翔剛剛那句「也不知怎麼一回事」的話,竟在曾琛起了不可能的「懷疑」!

  她甚至懷疑起禹翔向她告白...,可是實際情況...根本不是!或許...是她愛過了頭吧?痴心望想著自己所喜歡的人同樣喜歡自己。何況...,她長的並不賴。



  「喂?岷琺啊!有什麼事嗎?」紫枃接起電話往外奔,在跑向門的那一瞬間,她的餘光掃到禹翔至在半空的雙手。

  「聊聊天啊!況且,今天是你生日啊!」岷琺開心的說道。

  「都隔了那麼久,你還記得啊...真好...,嗯,生日快樂!」...相對於禹翔,他真的很好,朋友和愛人的差別...在此吧!想到這樣,紫枃的話語又聽不出任何一點喜悅。

  「對呀!生日快樂!那晚上要不要約出來吃飯啊!?慶祝慶祝啊!」岷琺道。

  「...好啊...」紫枃答應了,只是,她希望約他出去的人不是岷琺,是禹翔。



  「琛琛,你該準備下場戲了,工作人員剛才說的」偣齋推了推曾琛,便又看了她和禹翔的「相觸電線」。

  「喔...好!」曾琛末名的帶起微笑朝令一方前去。

  「禹翔,你也該準備了。」偣齋也看了看禹翔。幾分鐘後的他,竟可以和幾分鐘前的憔悴大不同...。難道曾琛已經有了他的心嗎...好好。莫名的,偣齋心中忽地嘆道。




  晚上,巧巧的來了...

  「希望紫枃在家...」禹翔撥了紫枃家的電話...,仍是沒人接,剛才打了她的手機,是沒開機...。

  「禹翔哥,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飯?」曾琛拎著包包問。

  「...好啊...」禹翔答應了。他所希望的,就是和紫枃共度晚上。其實,他和紫枃想要的不都一樣希望彼此留在身旁嗎?

  「禹翔哥,你也喜歡我嗎?」對於今天的那句話,曾琛毫不保留的在吃飯時明明白白的問他。

  「...你不知道我喜歡的一直以來就只有紫枃嗎...?」禹翔聽到了她的話先是一征,但後來看著她心碎的表情,便又道:「如果我的話語、動作,對你來說有種『喜歡』的感覺,我很抱歉,但我必須說的是,我心裡的那個人只有唯一一個,就是紫枃。」

  「我知道,我憑什麼能趕走紫枃姊在你心中的位置呢。只是我也會奢求著我所喜歡的人喜歡我。」曾琛強忍住淚。

  「吃飯吧!」禹翔挾了些菜給曾琛。其實,聽到她所說的話並無太大的震驚,因為她已有跟她告白過。再者,『行動』代表了一切。而曾琛眼中的淚,他也並無沒看到,只是又如何安慰呢?要傷她的心就不會傷了紫枃,那叫做拒絕;而傷了紫枃的心,而不傷害她,那叫做接受。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 其他小說 🚩🚩

小說-排球吊飾.jpg

小說-回到未來.jpg

小說-幾分之幾.jpg

小說-兩個城市.jpg

小說-不同的城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