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到貼吧看了一位協迷的日記,看了幾篇,有些感觸...
感觸就如靈感吧,總是在身邊晃晃就離開了,
應該是說,我無法將這些抽象的感觸化為文字吧。
  就如那99篇的日記,將自己的心情寫下來,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傻勁?
面對學校晚自習、老師逼著讀書,然而"心"還是沒有全然擺在課業,
或許是因為分數、名次不如理想吧,會有種"為什麼要這麼累"的心情,
也或許這樣沒有成就感,沒有成就的愉悅,連心都不想再累吧。
  持續...持恆...對我而言是件很難的事。我是個想要間斷休息、勞累的人。
  有人說,喜歡56要有堅強的心。與其這麼說,是被他們感染有堅信的心吧。
  從前寫這樣茶客文章對我而言並沒難事,可如今我卻常常不知要如何提筆、
寫這好嗎、寫這可能會怎樣。不得不承認,我會顧慮東顧慮西,不像以前,
很自然的寫下自己想說的。不是因為反對人士或什麼,而是因為每個人的解讀不同,
我這麼說或許他會覺得不好、她又會覺得幹麻這麼想?與其這樣,不如將我的心情,
化做看不見的文字,跟朋友說、跟聊得來的粉絲說、放在心底。
  看著貼吧那位樓主的帖時,看到了一篇...讓心情複雜起來的文章。對呀,
誠如她所說,也讓我忽然想起還有這件事,僅管她那篇文章是07年底。
協志說過會慢慢的轉攻幕後,幕前工作會漸漸減少。
對啊..."藝人"是個有時間限制的職業,對我而言。但就如那位樓主所言,
不管如何她會一直支持著,而我,也一樣。

 

  其實,複雜的心情當然不是只有這個。也可能是因為我忽然想寫些東西吧。
我就是個這麼難以理解的人,我是這麼覺得的。
  在去年初發生了一些事,當時很訝異,卻也有點開心吧。
  我改變了,變得樂觀點也大方點了吧,訴說發生時的心情應該不會怎樣吧。
  對於每一件事情的發生,在事後總會好奇"如果那時怎樣的話",
但在我的想法而言,就算回到當時又如何呢?還是會照當時的事去做。
寫過一份點點名,有個問題是:過去現在未來你選擇哪個?
或許,這問題有點無聊、幼稚吧,但我卻不覺得如此...
我不會想回到過去,而面對現在和未來,我更想知道未來的事情,
所以選擇未來。忽然有個疑問,如果在"現在"做了改變,未來也會跟著改變?
不吧,過去現在未來就像是個拍攝好已經上映的電影,按下播出後,
就算倒轉,還是會回到同樣的情節。在當下做的是什麼就是未來的什麼,
在現在做的改變,本來也就是未來的情節。我的想法是如此。
  以科學角度來看,時間、空間是個區折、物理可解說的現象。
所以有時光機、任意門發明的可能。只是那是未來的事吧。
就像古代沒有人相信人可以飛上天,但幾百年過後不就是飛機?
  扯回來吧,會做的任何事或許都是個緣份吧,緣份驅使你這麼做。
我也常在想"如果當初有怎樣的話或許就不是這樣了",但沒這麼發生的原因或許也是因為緣吧。


  講了這麼多,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啊?
  這些都只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