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表姊的畢典.. today..附中的畢典.. 星期日..媽媽的畢典..
有fu就寫點東西吧..
-------------------------------

阿柏勒一片片的落下了,豔黃的花瓣、葉片不自覺的飄落,

離開了樹木,如同離開了三年來的地方,

卻帶走了於此的所有點滴記憶。

我不是畢業生,但卻莫名的有些感傷,

阿柏勒種在大門旁,像是提醒著我們得好好把握剩下的光陰,

留下美麗的花瓣,帶走璀璨的目標。


一年前的我,是另外一間學校的畢業生,

也不捨的與部份同學分離,

而兩年後呢?

走過石禮花籃的人,不久之後會是我,

而我,留下什麼又帶走了什麼呢?


或許是音樂將感傷的氣氛團團圍住吧,

也或許這不動腦筋的腦袋裡只會空想著這些假設問題吧,

我並不害怕分離,

但我卻又不能拒絕努力的凝住淚水,

說再見很容易,

只是也那麼容易的伴隨眼淚。



畢業典禮可以狂歡,辛苦那麼久終於可以稍稍休憩,

但畢業典禮卻偏偏搞的那麼凝重,

彷彿大家真的都在這裡「畢業」了,

在路上還相遇得到嘛!

因此我希望,兩年後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我要用狂歡狂high來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