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給人幾種情緒。


規為負雜不予理會


街上的人們 共撐一把傘


此刻就如站上舞台上獨字演獨角戲


全場燈光照著自己


笑著心底羨在眼裡


下整天的雨 就將淹到我心裡





積水了 仍硬穿著鞋踩過


以為普通的鞋能撐過水的浸入


哈 再次笑我自己


愚蠢得還能說什麼呢?


沒有雨鞋 如同沒有被保護的鞋


怎麼推開煩人的水 怎麼踩過煩人的水


我不夠瀟灑 放不掉直接脫掉鞋後的不安全感


我不夠聰明 多帶雙光溜腳丫的脫鞋


如同心中的迦鎖 只是一直讓我做錯事





拖著濕透的布鞋 坐在公車站裡


像呆子般等了一個上午


鞋 並不會自己乾


另一雙鞋 並不會從天而降


赫然發現


我心裡的複雜滋味


全濕的這雙鞋完全訴說此刻的雜塵





複雜""   還是有人懂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