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 聽聽這些話語  只給你



為了你  我剪去那些日子的回憶

為了你  我勇敢面對可能的傷痛

為了你  我堅強面對可能的緋語

為了你  我不怕累不怕辛苦

為了你  我可以克服這一切

為了你  我不會嫌煩不會嫌厭

為了你  我可以接受這所有


多想要盡全力好好保護你

怕你著了傷  撞了疼

怕你失眠  怕你疲累

怕你不再理會我



我能為你付出這些

我也正期待你能為我付出哪些

像那得到滿騰歡采

像那得到高分評賞



為了你  我能夠先付出

靜靜的等待你將來給予我的未來

為了你  我能夠靜候

我的夢想有一份子是你的存在



為了你  我已剪去那些回億

曾經貼心幫我開鋁罐 

曾經貼心知道我那裡不舒服

曾經幫過我好多忙的指甲

已經短了一截

為了你  我將會勇敢繼續

不怕未來手可能長繭的機會


為了你  我的漸藍色吉他

你可不要有天默默的無聲了

你可要好好勇敢的活下去啊




-----------------

打完忽然好想刪了這一篇

不刪。不隱藏。

我的主旨就是:

我的指甲變得好短

好久沒有剪得那麼短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