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jpg

image

這個景點收藏在口袋裡很久了! 但只能平日參觀,需要提前在官網預約,這樣人員才能夠安排導覽時段喔! 以我們來參觀的這天來說,除了我們幾個人,還有滿多人的,一場人數有限制,所以想來記得要預約哦,然後假日來是會撲空的。

任意門在此: http://pavilion.coke.com.tw/

02.jpg

一樓的大廳就有三個大大的易開罐瓶子! 這些都是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啊! 原來雪碧也是!

03.jpg

天花板還有可口可樂的招牌瓶身燈管呢

04.jpg

導覽人員帶我們搭電梯到觀光樓層,一出電梯就有大大的可樂白熊歡迎光臨呢

05.jpg

可口可樂的演進歷史,原來歷史這麼悠遠!! 比迪士尼還遠啊!!

06.jpg

各種瓶身的演進

07.jpg

瓶身展示櫥窗,我覺得這好美,像是回到以前的歐洲街道上會看到的櫥窗,說是網美強也無誤。

08.jpg

連貨梯都有精心設計

09.jpg

現在的可樂是隨手可得的平價飲料,以前可樂可是貴婦的飲品呢,以前的人第一次喝到氣泡飲肯定覺得很奇妙,彷若在仙境(?)

10.jpg

各種瓶身的製作流程

11.jpg

美式復古的機器

12.jpg

這真的是「博物館」等級的觀光工廠,整個導覽流程約一個小時,裡面展覽的東西真的很多!! 真的很有心!

13.jpg

14.jpg

易開罐可樂牆~

附帶一提,官網預約系統有限制小朋友須國小以上才能參觀喔!

15.jpg

 

16.jpg

行銷全球的各國玻璃瓶

17.jpg

各種的聯名產品,這是展示,你想買也買不到

18.jpg

19.jpg

還有各種運動主題+旗下的飲品

20.jpg

21.jpg

各種和明星、電影的聯名代言

22.jpg

許多的白熊周邊

23.jpg

24.jpg

還有這個超酷的電影院!!

25.jpg

時間一到,就可以看到! 燈光暗下來,小人物投影在小模型建築物上,超逼真!

26.jpg

 

27.jpg

商品販賣部還有明信片可以購買,外面有個小郵筒,可以投遞在此喔!

28.jpg

可樂迷必須來!

 

資訊快遞

 

官網: http://pavilion.coke.com.tw/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興邦路4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30~12:00及下午2:00~4:30

門票:免門票,但要預約

 

延伸閱讀

【桃園‧桃園】奧爾森林學堂 虎頭山公園 大恐龍世界

【桃園‧中壢】羊世界牧場 超多羊咩咩 萌萌天竺鼠和兔子

【桃園‧中壢】Xpark 都會療癒水生公園 市區水族館 療癒水母池 可愛爆表企鵝 還可以在企鵝旁邊用餐 悠游海獅和魟魚 壯觀錘頭鯊 xpark水族館

【桃園‧龍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棒球名人堂 史努比snoopy棒球樂園 手作DIY和主題餐廳 免費參觀

【桃園‧大園】2020桃園彩色海芋季 五顏六色海芋 繽紛彩色花海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