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image


阿根廷牛排館好特別!
不是賣牛排排餐,而是賣碳烤牛排和中式快炒料理,比較像是團體吃合菜那樣,很特別呢!

環境

01.jpg

店內環境還蠻在地的,桌子是長桌,4人和6人桌,走道的間距還算寬,店內風格蠻台式的。

菜單

02.jpg

主要有兩大類:碳烤類和中式現炒料理。
碳烤類是烤牛排、烤豬排、烤雞腿排等等肉類碳烤料理,價位偏高。

02-2.jpg

中式料理類價格則算是平價的快炒價格。
白飯$10。

餐前

03.jpg

餐具都先擺好的,有西餐的擺法,不過餐具蠻台式的,每個人都有刀叉,方便吃肉。

04.jpg

招待的爆米花和炸義大利麵條。
爆米花是鹹味的。
隨桌還有飲料提供,喝完可以續。

麻婆豆腐$170

05.jpg

味道蠻夠的,很下飯。
豆腐蠻嫩的,分量算蠻多的。

炒高麗菜$100

06.jpg

味道和高麗菜的軟硬度適中,雖然有擺辣椒,但不會辣,提味而已,份量還行。

無骨牛小排(七分熟)$920

07.jpg

店家推薦的牛小排,價位偏高,
有碳烤的香氣,像是在吃烤肉,香氣撲鼻,表皮酥酥的,還不錯,可以搭配佐料。

葛瑪蘭黑豚豬排$530

08.jpg

這樣的份量這樣的價格偏高,有碳烤的香氣,肉質中規中矩,有附檸檬,擠上檸檬可以提味。

碳烤鹹豬肉$360

09.jpg

鹹豬肉還蠻好吃的,下飯,有給很多蒜頭、蔥蒜和辣椒可以配著吃,鹹度夠,有碳烤香氣,蠻喜歡的,涮嘴。

烤雞腿排$190

10.jpg

烤雞腿排中規中矩,價格偏高。

甜點

11.jpg

飯後有附甜點,這天的甜點是茶凍,茶凍有兩種口味:綠茶凍和紅茶凍,這是紅茶凍,配著上面的奶泡,甜而不膩,茶凍的質地Q彈順口,蠻喜歡的,不錯吃,會想吃第二個。

 

🔸資訊快遞🔸

阿根廷牛排館
電話: 06-585 0282
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288號
類型: 碳烤、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週一、二公休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2/9/11)

🔸延伸閱讀🔸

台南新營美食》巧瀁無菜單料理餐廳 每週更新菜單 吃巧吃精緻吃飽高貴不貴 平價無菜單料理 麥香紅茶香醇好喝 有停車場方便

台南玉井美食》MASA瑪莎園景觀餐廳 用餐也能享受風景 悠閒下午時光 一望無際好視野

台南東區美食》單賣共和國~ 老屋異國料理 超飽早午餐 巷弄間的隱藏美食

台南東區美食》小曼谷泰式早午餐~酸甜莓果馬丁尼 乾燥花情人節 少女心噴發~

台南中西區美食》kokoni cafe 老屋文青下午茶 波霸奶茶鬆餅迸出新滋味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