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15.01.30-31 台東放鬆森呼吸二日行

台東二日行啟程~~

在所有忙碌的事務告一段落後,是該好好安排一段小旅行放鬆一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小小的旅行,看見的風景、沿途的感受都會是未來充電的養分~ 而這次選擇住宿的地點是位於台東市的仲夏綠茵民宿~

 

這天到火車站租了機車後,本來是想先去加油站加油,殊不知迷迷糊糊的我們就這麼騎錯了方向進入馬亨亨大道,但也正因為如此,在後座的我焦急地東張西望,望見了醒目的黃色建築,就是它了,是今天要入住的民宿~仲夏綠茵,歐風南法的建築,很醒目啊!!!就這樣,這次難得不用導航就找到了民宿了~~(灑花)

002.jpg

#哇~~~糟糕了,少女心模式要開啟了~~~哈哈哈

不說,還真以為來到了南法呢!!! 承襲歐式建築一貫的協調對稱風格,黃白相間的色調與藍天白雲完美搭配,半圓弧的窗格如同靈魂之窗,如同南法熱情的雙眼,注視著面前的我們,門前的壁燈,想必在夜晚會為旅人點亮,前方的潔白咖啡座椅,當夜幕低垂,旅人可以坐在這裡,賞星空、聊聊天,點亮的小燈,如同舞台上的鎂光燈,每位旅人都是仲夏夜之夢舞台上的主角了吧。

007.JPG

#今天入住的房間是浪漫唯美的粉紫色調,很適合我們兩位女子,是女孩兒會愛的浪漫色調^^

地板是木造質地,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木頭地板,總覺得木頭地板為整個房間的氣氛加分很多,營造滿足的溫馨感,有種鄉村風的感覺,實用上,踩起來也很舒服,相較於磁磚地板而言,冬天不會那麼冰涼、而且有一種柔軟的踏實感,有一種度假的感覺~加分很多!

008.JPG

#除了床之外,其他的家具也是選用木頭家具,營造鄉村風~

009.JPG

#躺在床上,就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田野風景,因為入住時間是冬天,雖然稻田已經收割,但好山好水的風景依然適合用來放空和沉澱忙碌~相信夏天來應該會很棒!綠油油的一片田野的畫面都在腦海中奔跑了~

010.JPG

#房間外的陽台,一瞬間有沒有以為人在愛琴海~~ 很愛這個陽台,仿造愛琴海洞穴屋的建築設計,波浪的感覺配上藍天白雲很浪漫~下午的影子,很可愛~

011.JPG

#房間內衣架的部分也有用心的小心思,是大象的吊鉤呢,可愛可愛!

012.JPG

#茶水和泡茶包,還有可愛的小茶杯。

013.JPG

#用可愛的小杯子泡一壺茶,享受一下貴婦的感覺~

014.JPG

#浴巾和毛巾有繡上民宿的名字~

015.JPG

#鏡頭走到浴廁,先驚呼一聲,因為童心又發作了XD 好可愛啊~~ 在純白的牆面磁磚上,貼上彩虹般的裝飾、繽紛的小圓點,讓平白的無奇的浴廁變得童趣了!

浴廁是採乾溼分離的~

016.JPG

#簡單卻不平凡的設計,繽紛的七彩妝點純白的牆面,小地方的小設計足見民宿主人的用心!

017.JPG

#浴缸很可愛,是貝殼小浴缸,有一種貴婦在泡澡的想像了~

018.JPG

#沐浴乳和洗髮乳。喜歡它上頭的文字~"去旅行"~ 這是品牌嗎? 覺得很符合此刻的心情~

019.JPG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致~ 仲夏綠茵共占地1500坪,綠色草皮所見之處都屬於園區範圍,用籬笆當隔界,貫徹一貫的綠意。

020.JPG

#此時仰頭一看,發現房間還有個可愛的小東西~掛在天花板上的兩顆小愛心~

021.jpg

#下午去了台東森林公園享受森林的沐浴後,晚上的仲夏綠茵,點上了燈,牌子也貼心的閃閃發亮著~

022.jpg

#夜晚的民宿,也點亮了燈,別有一番格調~

023.jpg

#此時才發現,當太陽下山,大廳點上微微的一盞燈,大廳的格局和配置,配上這樣的燈光顏色,滿滿的鄉村風氛圍飄逸著~

024.jpg

#民宿內的小姐準備早餐的地方,吧台的設計,也是個可以看出主人用心的地方~

025.JPG

#隔天早上享用的早點~ 中式和法式合併的感覺,喜歡德國香腸,好好吃;朋友覺得麵包很好吃;營養的早點,還有各式的水果:香蕉、木瓜和奇異果。

027.jpg

#享受完早點後,是我們一連串打算拍系列照,炫耀來到歐洲旅遊的照片~

這次行程本來想要拍滿天的星斗,可惜天公不作美,飄著下雨蓋著烏雲,可惜了! 不過還好第二天沒有飄著細雨,感動感動~

#就在我被小花小草吸引,一直拿著單眼拍這些花花草草時,有個人來到了南法了~~~

029.JPG

#諾大的面積、開闊的視野,讓心情也跟著遼闊了,簡單的色調,只需要綠地和藍天,就可以很完美,美的溫馨、舒服,一種捨不得離開的步調,因為可以大口大口的森呼吸~

032.jpg

#看看這廣大的草皮,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這裡東跑西跑、父母就樂得在木頭舞台上的咖啡座椅喝咖啡聊是非,多麼愜意啊!

而我,帶著相機,慢慢地走,慢慢地拍每個小地方、小角落,那裡有主人的用心卻可能被不經意遺漏的美麗,喜歡挖掘這些小地方,如同小時候尋寶探險挖到寶藏一般。

三角房子造型的步道橋,增添視野富饒的有趣~

 

034.JPG

#步道旁添上幾盆小巧的花朵,微微的飄散著專屬的香氣。

035.JPG

#原來我住在這個城堡裡頭。拋開煩惱憂愁,來到世外桃源的台東,窩在城堡裡頭,自顧地上演公主的美夢。

 

民宿的信箱也特別融入這個環境做成可愛的小房子造型,好可愛~ 很多小地方的設計上都有特別用心,讓整個民宿環境的氛圍都是一貫的可愛、浪漫、還帶點夢幻的風格。

037.jpg

#一望無際的視野。

038.JPG

#開始進入城堡的後花園~ 波斯菊成了小水蓮花水池裡,最醒目的主角。這裡似乎是仲夏夜之夢的第二個舞台,花瓣正在嬌豔地擠眉弄眼表演著。

039.JPG

#小小的水池造景,卻有著大大的吸引力。

040.JPG

#後花園有一整片滿滿的波斯菊。花海願望一次滿足,滿滿的波斯菊真的很美麗!

041.JPG

#波斯菊小花海

042.JPG

#原本以為只有一小片,但走著走著,後面又連綿著一片又一片,加上風吹著,儘管頭髮被吹亂了,卻仍然沉浸在後花園的波斯菊花浪中。

043.JPG

#嬌豔欲滴的波斯菊,肆意地在後花園開了第三個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044.JPG

#他們的表演精采絕倫,連續的快門聲取代如雷的掌聲。

045.jpg

#除了波斯菊小花海外,還有許多花花草草。

046.jpg

#拍完照後,剛好有個阿姨送了一箱的的釋迦來,阿姨和主人都熱情地邀請每個客人來享用~好大顆的釋迦啊!!

隔壁桌的小朋友想吃、但怕吃不完,跟阿姨說小一點的就好,阿姨說台東的釋迦只有大的!!哈哈,真有趣!!

048.jpg

#好久沒有吃釋迦囉!! 軟綿綿、甜甜的,好吃好吃~~ 本來已經很飽了,吃完這個大釋迦,肚子超級飽啊~~

049.jpg

#主人還很用心地維護"開心農場",還可以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呢!!!

有對帶小朋友的親子家庭,主人很熱情地帶他們到農場裡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地哈哈,第一次看到民宿有後花園也有開心農場的,很特別!!

 

感謝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瘋台灣民宿網活動,在這趟旅程中,又充飽電力可以往前衝了!

雖然現在是冬日,但在仲夏綠茵,開啟了一連串的想像之旅,讓混沌的腦袋多了養分,可以繼續無邊無際的翱想-關於那對夢想的期待、朝著理想努力的動力,台東,是一個很適合放空腦袋、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空氣、芬多精的地方,拋開現實的枷鎖,離開喧鬧的城市大廈,搭著火車前往,盡情的被環繞的山野擁抱,享受森呼吸的滋味吧。

 

台東民宿-仲夏綠茵
地址: 台東市志航路一段146巷25號
電話: 0987-661688.0970-661688
官方網站: http://summergarden.taitungbnb.net/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東‧卑南】初鹿牧場櫻花祭 小富士櫻花桃紅、粉紅佔滿大草原 盛開sakula幸福破表 

├台東去哪玩┤*豐源國小*置身地中海.每張照片都是沙龍照! 

├台東去哪玩┤*忘憂谷金針山*滿滿的金針花海 

├台東去哪玩┤*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囉!滿天飛的熱氣球 

├台東去哪玩┤*卑南族傳統聚會所*經過不要錯過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