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2017.06 台中遊

gogogo,去台中玩耍了~~ 住哪呢? 今天體驗住宿的平價旅宿就位在熱鬧的一中街~
之前來一中街逛街時,都沒想過這裡會有民宿!!
大多數也都只逛到一中、科大那附近,沒有逛到後面這一區塊的「益民商圈」,這天才又知道這個新世界!
益民商圈也有許多服飾店、飲料店、餐廳,你想得到的店這裡都有!
到了會面地點後,民宿小姐就先帶我們去飯店房間,會先經過廣場,廣場還滿大的、露天位置也很多,真的很適合喝茶聊天啊,偏偏來的這幾天都下雨Orz,都不能好好拍照啊QQ,多虧了這裡的裝飾了~

01-2.jpg

#我之前以為Q摩登可能是像之前住過的民宿,是一整棟的,但他們的房間是在同層樓的,採飯店式的管理服務,滿特別的~
房間就從這裡上去~ 

01-3.jpg

#樓下還有無重力照片展覽呢! 有好多可愛的兔子彩繪~
除了樓梯,還有電梯,如果逛一中街逛累了,就不怕還要爬樓梯了XD
不過房間不是開放式的喔!!
上去後,會再經過一道門禁卡,才會進入房間區,然後房間還有自己的門禁鑰匙喔!

02-1.jpg

#房間的設計滿特別的,一進去還有浪漫的裝飾呢~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這可以算是房間的「玄關」,怎麼說呢?

02-2.JPG

#大房間進去,還有樓上呢! 我們的房間就在樓上~
也就是說,大房間進去,又有四、五間房間,好像一間大房間就是個小民宿的感覺,挺特別~

02-3.JPG

#房間有設計過呢! 環境整理得很乾淨,雖然旅宿的收費不高,但還是有維持該有的品質水準呢!

02-4.JPG

#床尾還擺放了床墊,精心挑選過的花紋,把房間的風格都帶了出來。

02-5.JPG

#特喜歡這個窗簾,很美啊! 從壁紙、床墊到窗簾,都是一系列的優雅繡花圖樣,帶出房間獨有的時尚奢華感,沒想到平價的住宿還會有優雅的設計房間呢!
除了房間整體設計外,這面窗廉也把早上的採光調得很柔和!
朋友在玩wii時,我就跑進窗簾裡,拍了一系列的自拍XD 

02-18.JPG

#另一個為房間設計大家分的電燈~ 是不是很有情調!! 奢華感都帶出來了~

02-6.JPG

#房間應有盡有~ 還有小沙發呢!! 

02-7.JPG

#貼心的附了小餅乾和巧克力~
看你喜歡古早味還是西洋味(?),飯店好可愛XD

02-8.JPG

#這個很貼心!
桌上擺了一張美食地圖!! 不知道要吃哪嗎? 不知道怎麼走嗎? 一張地圖(還雙面!!)告訴你!!
這張很實用啊!! 讓我們可以方便的覓食~
不過來這裡真的不用怕肚子餓,這裡本身就是位在益民商圈裡,要吃啥喝啥都有,離一中商圈也只要走路就到,想吃啥就吃啥,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沒有肚子裝跟爆表的熱量啊~

02-9.JPG

#旅宿提供的室內拖~~

02-10.JPG

#浴室明亮整潔,簡單舒適~

02-11.JPG

#這面小鏡子很酷,轉到另一面是放大鏡,可以簡簡單單看到自己臉上的所有毛細孔!! 

02-12.JPG

#該有的都會提供~ 毛巾和浴巾~

02-13.JPG

#重視衛生的洗手乳~

02-14.JPG

#電視牆和放3C產品的小櫃子~ 也有小冰箱跟礦泉水

02-15.JPG

#盥洗用具也都一應俱全喔! 只要帶著簡單的衣物行李,就可以來住宿啦~
有些盥洗用具還是採用上山採藥的呢!

 

 

02-16.JPG

#進入重頭戲~ 這裡的最大特色!! 除了一般經典的房型外,還有遊戲房!!
遊戲房又有wii房、PS4房!
我們選擇住宿的是wii房,很久沒有玩wii啦~ 
會選wii房是因為這可以兩人互動,也可以一個人玩,也可以邊玩邊活絡筋骨,趁機小小運動一下XD
旅宿提供的設備也是兩人用的呢! 看起來也都滿乾淨的~

02-17.JPG

#遊戲光碟~ 度假去~

03-1.JPG

#開始摸索玩耍囉~
其實也不用摸索啦,只要把光碟片放進去,就可以玩了~~

03-2.JPG

#有很多可以玩的遊戲,我們先玩運動類型~ 先選個保齡球來試試~

03-3.JPG

#有些遊戲需要兩個操控器,左手遙控器,右手搖桿,有些只需要一個就好囉~

03-4.JPG

#我們先玩的第一個保齡球遊戲,是只需要遙控器就好~
操作很簡單,就是按住按鈕,然後放開就行~
一開始會跟著擺出丟保齡球的姿勢,後來抓到技巧,發現其實我只要坐在床邊,調好角度、控制好力道,我也可以來個全倒,瞬間變運動達人啊~~~哈哈哈

02-19.jpg

#旅宿小姐跟我們簡單介紹房間後,給了住宿折價券跟贈品券。
這不是我們來住宿才獨有的喔! 只要在年底前用LINE線上預約訂房,就會送阿月紅茶冰兌換券兩張呢!!
所以,我們放好行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拿著贈品券去樓下的阿嶽紅茶冰換紅茶,還滿好喝的呢!!

#Q摩登的房價走平價路線的,平日經典房和和室房甚至都千元有找,地點位在熱鬧的商圈裡面,房間環境也挺乾淨,還有提供wii或PS任你玩,CP還不錯~

IMAG6114.jpg

民宿附近也有很多景點,光是走路可以到達的就有孔廟、台中放送局、台中都會公園,我們隔天吃完早餐後,就走路去台中放送局~
美美的古蹟,近期綜藝玩很大、飢餓遊戲這類的外景型節目也都有來這裡拍攝(間接透露自己都有在看這些節目XD)~

除了這三個走路可以到的景點外,台中也有很多景點可以去走走喔~
之前很常來台中玩,有興趣的可以看延伸閱讀喔~ 不過我們之前去都是直接租機車,有些景點也有公車可以到達喔~ 旅宿附近也有很多公車站,很方便~

 

Q摩登
官網: https://qmodern.wordpress.com
預約訂房LIKE@ID: @ndw6849s
預約電話: 04-2225 4616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都市叢林中的懷舊日式建築-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西區】勤美術館-ㄟ!我為你許了個願 串門子尋找夢想

【台中‧西區】朝聖海賊王動漫彩繪巷 兩津勘吉、七龍珠、火影忍者、爆走兄弟、海綿寶寶 持續更新中...

【台中】宮原眼科不看病 我們一起吃冰去!

【台中‧西屯‧體驗】台中畫畫教室-穎宇珞工作室 療癒紓壓纏繞圖 禪意美術畫室

├台中┤繽紛色彩的國度 老爺爺的彩虹世界 快來彩虹眷村選擇你的耀眼色彩!

----------------------------------------------------------------------------------------------------------

 直接點名片就可以按讚加入粉絲團,發摟最新的文章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貞貞 的頭像
藍貞貞

Jen's travel 真的旅行去

藍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