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我都沒什麼偏財運,但每次進到萊爾富,門口總是擺著好幾袋的福袋呼叫我。

2.jpg

不知道哪天在youtube看到了一支影片,是分享萊爾富的福袋開箱,說裡面還有名牌零錢包,從那一刻起,進入萊爾富買東西,福袋呼喊的力量更加強大。

於是乎,在前天,終於忍不住,決定來試一把! 一袋168,給它買下去!

3.jpg

很好! 本月對發票沒中獎,就該想到福袋是這樣!! 來,給你包面紙擦擦汗(已經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

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想把所有物品的價值加起來,但偏偏有些沒有寫價錢,於是我很認真的去hilife雲端超商來查查,也許上面的是特價價格有失準,不過就是個依據:

image 

樂事3包105,平均一包$35;某購物網一包是$40

口香糖後面有寫價格,NT$39;

新貴派也有寫價格,NT$35;

image

C&C現在促銷,每坪只要$21.5,某購物網,這在網路上找不到單價,但先生說印象中是NT$29。

image

再來是萊爾富獨家限定款的貓爪抓隨身面紙80抽,我只能找到某購物網的促銷價,咱們給他加價一下,算個$30。

商品都以最高價值計算,所以總共是: 樂事洋芋片$40+超涼口香糖$39+新貴派$35+C&C$29+旅行包面紙$30 = $173

 

哇,原來光商品價格就有超過$168呢!! 

我想我的好運一定不只如此!! 還有刮刮卡沒刮!!

遊戲一即刮即中是:

杜老爺高級甜筒 單件19元

哇哇哇哇哇,來個歡呼聲,這樣回本了啦~~~~~

 

再來第二重序號抽獎,還得再登一次會員,那我載會員app是在?

 

第三重會員遊戲獎,很好很好,刮中會員點數168呢!! (附帶一提,我現在點數有好幾千點呢)

 

很好很好,這下我心知肚明了,福袋這種事呢,還是交給別人嘗試的好,我的運氣就是如此爾爾。

烏鴉飛過

 

以後我會乖乖把錢拿去買刮刮卡做做公益,再也不會相信那些網紅的話了。噢不對,買福袋本來就是這樣憑運氣啊,誰叫你是地獄倒楣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萊爾富 福袋 2021福袋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