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15.01.30 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台東國際觀光魅力據點

當太陽下山,換上黑幕,掛上滿天星斗之際,這座藤編屋頂造型的國際地標點亮了燈,成了太平洋海岸旁最耀眼醒目的大寶石,在鏡頭前悄悄地伸出指頭,像是為自己戴上了一枚獨特的鑽戒。

001.JPG

#海濱公園緊鄰太平洋海岸。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這趟旅程,絕多數在"台東市"活動,把台東市的景點跑了三分之一吧,一路上體驗到被風「狂吻」的激情,白天來到海濱公園拍攝一些公共藝術時,只能完全接受海風為我們編織一頭亂髮的沙龍造型。

002.JPG

#可是當夜幕低垂,海似乎也輕巧巧的睡著,平穩的呼吸著,此時終於可以勉強用徐徐的風吹拂在臉上這樣的形容來說明風況了。而這座以竹籐編織的大大安全帽,不館白天或夜晚,都像是個專業的模特,展現其魅力的姿態。

003.jpg

#而當七彩的燈光亮起,每秒不斷地轉換光彩,我們順著步道往上走,就像是大明星們在走星光大道一般。

004.JPG

#燈光的顏色會不斷地轉換,綠、紫、藍、白、紅,要人不上它都難!

005.jpg

 

006.JPG

#順著星光大道走進大大安全帽中,裡頭住著一株茁壯的希望之樹,如此有生命力的往天空延伸。

007.jpg

#以複雜的藤編錯綜複雜的交錯著。

008.JPG

#時而是優雅的淡藍燈光、時而是神秘的粉紫燈光,唯一不變的是根部的熱情紅光,似乎象徵著生命的茁壯成展,有著火紅的熱情。

009.JPG

 

#竹籐上藏著燈光,每一顆小小的燈光,就像是夢境中的夢幻泡泡。

010.jpg

#大大的藤編屋頂除了像是頂巨大的安全帽,走進其中,才發現白天的它被形容為鳥巢的原因。外觀如同鳥巢,而內部更像是小鳥的窩,生命之樹是這間小屋的支柱,而我們都是被保護其中的小鳥,安心地窩在這個小屋裡面。

011.JPG

 

012.JPG

#驚嘆建築與公共藝術的神奇與設計能力。

013.JPG

#複雜的藤編技術造就璀璨奪目的國際地標。

014.JPG

#走下步道,仍然眷戀的往回看這頂有著巨大魅力的窩。這樣的距離欣賞,發覺它更像是顆寶石。

015.JPG

#寶石在黑夜中顯得更加耀眼動人,燈光的轉換讓它更加迷人,就像是顆夜明珠,不停地變化色調。

016.JPG

#不論進場出場都能踏上星光大道,讓炫彩奪目的燈光迎接。

017.JPG

#熱情的紅寶石。

018.JPG

#散發著神祕氣息的紫寶石。

019.JPG

#優雅高貴的藍寶石。原來剛才不是走過星光大道,而是在鑽戒上的環上遊走。

020.JPG

021.JPG

022.JPG

#紫光迷人的氣息。

023.JPG

#純潔清澈的白寶石。

024.JPG

#最喜歡藍色和紫色。

025.JPG

026.JPG

#合照的每一剎那都像是在為自己定義屬於哪一種色彩。

027.JPG

028.JPG

 

#這裡讓台東的夜晚又多了一個去處。

029.jpg

#看看工藝的技術,回歸童心擁抱這大大的寶石。高貴不貴,像是蒐集點數一般,看看自己蒐集了幾種不一樣的寶石。

030.jpg

#國際地標在這裡展現它的魅力,富有生命力的希望之樹,仰望著天空,努力的往著通往夢想的道路上邁進。

 

台東國際地標(海濱公園)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
(沿路上會有"海濱公園"的指標,順著指標、順著路,就可以看見這個醒目的地標)
電話: 089-357095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東‧台東市】台東海濱公園 大相框裡取下最美的風景 碧海藍天 綠草如茵  

【台東‧卑南】初鹿牧場櫻花祭 小富士櫻花桃紅、粉紅佔滿大草原 盛開sakula幸福破表 

【台東‧台東市】台東森林公園 悠遊森林系 忘憂綠仙境尋覓琵琶湖 

【台東‧台東市】台東鐵花藝術村~台東國際光點,新音樂聚落,晚間散步慢市集,彩繪迷你熱氣球點亮希望 

【台東‧台東市】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回到台灣史前時代 博物館歷險記! 

【台東‧台東市】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超特別! 獨特山丘圖書館 圖書館山脈?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