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7.JPG

 

 

2015.01.30 台東鐵花藝術村

這裡好迷人!!!! 高掛在樹與樹之間的彩繪迷你熱氣球,讓人可以在晚餐過後,有個散步的好地方!! 
當熱氣球的燈點亮,就像許許多多冉冉升空的天燈一樣,整個空間都充滿了希望!!

IMG_5708.JPG

#有時一陣風吹過,迷你的彩繪熱氣球隨風飄盪,更顯得生動有活力!
從來都不知道晚上的台東好美麗!!! 上次途經太麻里時,滿天的星空銀河的畫面一直留在腦海中,而這次來到熱鬧的台東市,晚上還有這麼多國際光點可以欣賞!

IMG_5710.JPG

#多到數不清的熱氣球!!!

IMG_5711.JPG

#熱氣球掛在樹與樹之間,圍饒成一個圓。當天色已暗,只有這些迷你熱氣球的光亮,繫留熱氣球的線已沉入黑夜,吊掛的熱氣球就像是飄浮在空中一樣,一陣風吹來,更像是冉冉升空的模樣。

IMG_5715.JPG

IMG_5723.JPG

IMG_5724.JPG

IMG_5725.JPG

#每個熱氣球上都有繽紛的彩繪。這裡原先是由台鐵宿舍改造的鐵花村,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後,現在成了結合音樂、藝術與文創的空間。

IMG_5726.JPG

#點亮希望,照亮台東。

IMG_5729.JPG

#這裡的風挺大,熱氣球隨風擺動著。像是在跳舞。

IMG_5742.JPG

IMG_5743.JPG

#台東行~讓人看見台東好美麗!美麗的不只是豐富的自然生態、風景,還有許多文藝的氣息。

IMG_5752.JPG

#Family~家、家人,是讓人最想守護、也能被呵護著的親密關係。

IMG_5753.JPG

IMG_5755.JPG

#台東的夜市沒有擠得水洩不通的人潮,可是有溫暖的熱情;這裡沒有許多的燈紅酒綠,可是有著精采絕倫的藝術風采。好喜歡這裡,喜歡鐵花村,這根本是文青的聖地啊!!

IMG_5757.JPG

IMG_5758.JPG

#五顏六色、繽紛。輕鬆自在的生活圈,讓人腳步不知不覺都慢了下來。

IMG_5760.JPG

IMG_5761.JPG

IMG_5762.JPG

#彩繪熱氣球好多好多,圍繞整個鐵花村音樂聚落,穿過一棵樹又一棵樹,好令人著迷~

IMG_5768.JPG

#鐵花村在晚上有音樂表演與文創市集,市集不大,可是攤販都很有意思,文創的商品有著讓人意猶未盡的魅力!

IMG_5769.JPG

#儘管有些飄著小雨,還是捨不得離開這裡

IMG_5772.JPG

#也好想畫一個呀!不過似乎活動已經結束了~

IMG_6684.JPG

#可愛的小豬

IMG_6709.JPG

#帶著希望與祝福的熱氣球會一直在這裡守候著,點亮夜晚,與滿天的星星一同守護這些希望。

IMG_6713.JPG

IMG_6714.JPG

IMG_9000.JPG

#很幸運的,這天晚上的迷你演唱會是"那我懂你意思了",很酷啊!
最喜歡他們的這首歌,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啊!! >> 所以我停下來 

IMG_9001.JPG

#後來因為雨越下越大,所以我們走到了旁邊的"台東故事館",也就是誠品書店,進來這裡繼續文青^^

 

鐵花藝術村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電話: 089-343393
官方網站: http://tw.streetvoice.com/tiehua/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住‧台東】台東市仲夏綠茵民宿-離開都市叢林享受森呼吸 與精靈帕克在南法歐式鄉村風民宿裡的浪漫相遇波斯菊花海  

【台東‧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太平洋邊璀璨耀眼的寶石 藤編超大版安全帽 

【台東‧台東市】*豐源國小*置身地中海.每張照片都是沙龍照! 

【台東‧台東市】*卑南族傳統聚會所*經過不要錯過 

【台東‧卑南】初鹿牧場櫻花祭 小富士櫻花桃紅、粉紅佔滿大草原 盛開sakula幸福破表 

【台東‧鹿野】*鹿野高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囉!滿天飛的熱氣球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