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JPG  

 

 

什麼?! 把整個集集車站怎麼移位了?

阿 不是啦 是寶島時代村把整個集集車站都移進來了!

不要懷疑 現在是早上! 是室內的燈光把整個氛圍都照得好復古的晚上了哪~

 

好囉~ 開始進入主題XD

這次來到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復古味阿(當然不是味道啦XD)~

右手邊是商店區~ 所以我們先逛特色小店~

 

 

這裡應該是特展~

然後旁邊有擺一個小桌子 和紙 跟雕刻

所以我們就拿來做做看囉~

是多可愛的小花哈哈

還有專業道具呢!

 

002.JPG  

接下來就來到紙箱王囉~

紙箱王的名氣應該很足夠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裡當然都是滿滿的止箱做的囉~

003.JPG  

堆疊出來的長頸鹿~

真的長到天花板去了餒!

004.JPG  

走到裡面 有一個暗室是賣這種紙燈的

是不是超漂釀!!!!

整個就像一片星空阿!!

店小二,老娘全包了!!!哈哈

 

好囉 逛完一圈

最重要的就是要穿著學士服拍照留戀囉!

口愛的小蜜蜂~

 

就是這裡!

這個黑板超適合拍成封面照的啦!!!

一整個超愛這裡!

可惜的是,不能走進去桌椅前面拍

也不能坐在桌子上(可能是怕被坐垮XDDD)

 

 

這裡這裡!

最適合拍團照的地方了!!!

穿學士服來這裡拍一下紀念一下一定要的啦!!

009.JPG  

好囉,逛完了特色小店,

接下來也好好的回到爸爸媽媽的年代囉~

這裡的公怖欄跟海報一整個就是把二三十年前的場景搬進來的

最重要的是 它把燈光照得太有氛圍啦~

010.JPG  

哈哈 我覺得這個超級口愛的!!!

011.JPG  

萬金油~~

很耳熟的名詞~

012.JPG  

一整個復古味的街道~

013.JPG  

這裡想拍的是"女性的復仇"XD

那時候的電影海報都是用手繪去印製的!

也是很酷!

 

 

終於來到集集車站的周圍啦!

鐵路和花阿!

都讓人搞不清現在是什麼季節了阿~

阿阿阿阿 這兩個人還在那邊閃

火車都快來了阿~

 

嘿!! 火車迷看到應該整個超想來了!!

剛剛的站哨崗還有一頂車站帽!

只不過寶島時代村很可愛,可能怕被偷走,

所以還有線綁住XDDD

017.JPG  

終於來到車站前面囉

這裡燈光就比較亮囉~

018.JPG  

先來拍拍車站前的繁榮樣貌~~

019.JPG  

這裡是原住民區~

020.JPG  

火車!! 超復古的火車!!

唯一不復古的地方是-太新了!哈哈

021.JPG  

這裡是三合院區

還有以前阿嬤時代晾衣服的景觀

也太用心了!!!

022.JPG  

阿 相信有曾經到過相信吃流水席的你都知道

這是派場最大的宴會阿!!

像我阿嬤家 也是這種三合院

每年阿嬤家附近的廟所供奉的神明聖誕時,

家家戶都會"辦桌"!!

若是大戶就會席開超多桌!

但是現在這種光景越來越少可以看到了!

這就是所謂的辦桌阿!!!

023.JPG

024.JPG  

哈哈 有趣的是

辦桌外面還有五子棋 圍棋 象棋可以玩XDDDD

真的回到了好久年前阿~

025.JPG  

寶島大戲院~

椅子跟舞台就很像很多年前廟前熱鬧的樣子~

026.JPG  

攤位可不能少!!!

027.JPG  

然後 剛好碰到三太子跟全部的工作人員來慶祝跳舞囉!!

028.jpg  

哈哈 

真有趣!!!

因為我們一行人穿學士服 

所以就被拉進去一起跳舞了XDDD

超好玩 好害羞哈哈

 

最後 當然要跟三太子合照囉~~~

031.JPG  

跳完舞後,開始來逛小攤販哩

032.JPG  

套圈圈~~~

這個現在夜市裡還有喔~

中南部還看得到~還有得玩耶~~

超喜歡玩這個的!!

033.JPG  

還有寶島大樂透~

也把樂透搬進來了XDDD

034.JPG  

這裡是玩具博物館~~

期待嗎~~~

 

古早的小旋轉木馬~~~

036.JPG  

旁邊還有以前超懷念的卡通的相關問題~

來看看你是不是這些年代的囉

哈哈

這個剛好都還有存在在我們這個年代XD

037.JPG  

新舊卡通跟超人來比拼!!

哈哈

話說 我覺得椅子滿可愛的XD

038.JPG  

頑皮豹跟好久沒出現的卜派~~~

039.JPG  

超大棒棒糖~

小心蛀牙喔哈哈

040.JPG  

米奇~  

還有賣很可愛的小東西~

042.jpg  

最近開始又重新流行起來的老夫子~

話說之前還有玩過遊戲阿XD

 

逛完玩具博物館 出來扛稻草囉!!

這大概是我媽那個年代的~

044.jpg 045.jpg

哈哈 因為蔡阿嘎而流行起來的大頭娃娃~~

超Q的哈哈

(不過戴上去時最好憋氣一下XDDD)

 

哈哈 這是什麼XDD

明明在復古

卻每個人都在拿手機講電話XDDDD

047.JPG 048.JPG 049.JPG 050.JPG

復古特區~

051.JPG 052.JPG

復古的街頭~

053.JPG  

記憶中的廟口~~~

好囉 逛了一圈

最後再回到中心點集集車站~~~

根本就利用火車跟站牌大拍特拍了嘛哈哈

超酷的!

 

還有留言板唷~

058.JPG  

中心點~集集車站

要搭車來回家囉~

059.jpg  

哈哈 先別急著走~

去跟警察問聲好~

060.JPG  

好啦~

  

最後 回到門口 

最後拍一張大團照哩!!!

(幫我們拍的攝影師超盡力! 為了取全景 還一直倒退,再倒退就是噴水池了阿~~~)

 

有空要來喔~^.<

 

--------------------------------------------------------

交通資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從彰化市出發,其實騎車不會很遠喔~

騎車只要半小時!!!

查詢GOOGLE報的路,其實很簡單,很快就到囉!!!

其他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http://www.twtimes.tw/

 

---------------------------------------

延伸閱讀

【彰化】彰化市三隻小羊夢廚房 可愛爆表! 牆上小羊插畫讓人瞬間融化

彰化和美*素食阿城 便宜又好吃 美味豆包湯

├台中┤繽紛色彩的國度 老爺爺的彩虹世界 快來彩虹眷村選擇你的耀眼色彩!

├台中┤古典歐洲 新社古堡 花小錢也能身在異國!

├台中┤宮原眼科不看病 我們一起吃冰去!

 

 

 

 

    藍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