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次參加的是到店試吃體驗─「VOLVING沐頤健康概念館」,試吃健康飲食。
餐廳的光線明亮、裝潢簡單氣派,一進入餐廳的感覺覺得很棒,彷如是來吃貴婦下午茶的那種享受感。
而沐頤健康概念館主要的服務是什麼呢? 其由國泰的健康管理團隊所建立,由於現代人的生活多被工作、人際等多重壓力壓得忙碌、辛苦,也壓榨了健康的身體,龐大的壓力使得即使已經下班,但肩上仍然背負著重擔,因而導致失眠,而沐頤的品牌概念就是希望我們能放下這些工作的重擔,好好與自己的身體相處,讓生活和健康的身體做平衡,其打造專業的團隊,由專業的教練調整生活的步調和飲食的習慣,提供一種新的生活型態,整合健康餐廳、spa、體適能、預防醫學,以適當的運動開始「律動」的練習、以「挑食」的練習學會選擇真正所需的營養,那麼,就從台南店開始練習「生活」吧!

002.jpg

由於是主打「健康」,所以除了菜單外,還有一份體適能、預防醫學等團隊的介紹供參考,而餐廳旁邊就有健身房呢!

003.jpg

菜單寫得很詳細,介紹每樣餐點有什麼食材,也介紹主食材含有何種有益身體健康的好處。

004.jpg

我們用餐的時段為平日中午,因此還有很划算的「午間好食套餐」呢!
除主餐外,還有前菜(沙拉或湯品)、麵包、飲品,而看到主餐的選項,就讓人開始食指大動。
其實,因為之前沒有去過所謂的「健康餐廳」用餐過,所以對「健康餐廳」的認知是「蔬菜餐廳」,以為菜單多半是以蔬菜、水果為主食,但原來吃得健康的定義是「選擇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人體的營養除了適量的蔬果,也需要適量的蛋白質,讓營養均衡。

004-2.jpg

餐廳內一角。

004-3.jpg

餐廳的光線明亮,用餐的感覺很舒適。

004-5.jpg

如果多人預約,裡面還有包廂的位置呢。

005.jpg

套餐的麵包先送上來了,這是桂圓枸杞雜糧麵包,軟綿卻紮實的口感,先填填餓到飢餓的肚子,好讓主餐上來時,用不著「狼吞虎嚥」XD
慢食也是食得健康、慢活的一步吧!
麵包可以續喔!

006.jpg

接著是湯品或沙拉的前菜,這是朋友點的湯品─「巧工鮮蝦濃湯」,除了主角「蝦球」外,還有海菜、香菇搭配。「巧工」的地方在於蝦球,是把鮮蝦去殼後,再打成泥,包入紅甜椒等蔬菜,而湯底的部分則是用紅蘿蔔、西芹、南瓜、馬鈴薯燉煮,所以湯頭滿濃、綿密的,蝦球也讓人很驚喜,這道湯還滿有飽足感的。
另外,湯品的選擇除了鮮蝦濃湯,還有素食的「菇菇鮮蔬湯」可以選。

007.jpg

為了介紹其他不同的餐點(明明是為了吃到不同的料理XD),所以我點的是「彩虹舒果沙拉」,醬汁選擇「芒果優格」。
餐點送上來時,就馬上了解取名「彩虹」的原因了,這就是五色蔬果啊~好繽紛,未吃先看「色」就馬上得分了。
這大概是目前為止吃過最滿足的沙拉了吧! 最常吃到的沙拉多半是超級多的生菜(我不喜歡吃XD)、兩三片薄蘋果、火腿、蛋白、苜蓿芽等等,沒看過這麼料豐味俱全的! 
簡單的沙拉,卻有許多的新鮮食材,由好食套餐率先體驗到「纖活」的感覺。
上面那綠綠的菜是「水晶珊瑚草」,應該是握壽司的那種脆脆的菜,很喜歡愛吃(滿足)。看到介紹中提到其富含鈣質,眼睛都亮了起來!
其他還有黃色的玉米筍、綠色的花椰菜、秋葵、紅色的甜椒,水果則是小番茄和火龍果,還有葡萄乾等等,很豐富。

淋上芒果優格,酸酸甜甜的綿密口感和蔬果搭配,讓人吃得很開胃!
除了芒果優格醬外,也可選擇香柚梅醋醬。
而這麼多的蔬果增加了膳食纖維也增加了飽足感,所以接下來上主餐時,已經呈現半飽的狀態了! 原來舒活真的也會有飽足感啊!

008-2.jpg

#先上餐的是朋友點的「稻香堅果烤鮭魚」,餐點上來時,我們的眼睛又為之一亮了,擺盤的好精緻啊!真的讓人好享受啊~

009.jpg

這個很特別! 很奇妙的口感,像是演奏華爾滋樂曲的感覺。最底層是酥脆的餅乾,頂層是特選的烘烤鮭魚,中間則包著紮實的紫米壽司飯和堅果,好特別! 一個餐點多種滿足啊!
鮭魚新鮮、蘆筍鮮甜、不苦澀,從沒想過鮭魚可以搭配堅果、米飯,迸出新滋味呀~

010.jpg

主食含有堅果的原因是因為堅果能夠幫助體內好的膽固醇的合成,鮭魚也是很健康的食材,能夠幫助身體的鈣質吸收,所以,食的健康不是食得少、食單一食材,而是挑對食物、配好分量,這大概就是也能食得好健康的新哲學吧。
而由此,沐頤健康餐廳的餐點特色也表露無遺,由營養師團隊和大廚們所做出的好食料理,除了掌握健康的元素外,也兼備色香味的好食感,健康又美味,讓生活的平衡點從「食」開始。

011.jpg

終於,我的主餐也上菜啦~ 我點的是「田園菲力牛排」,服務生說推薦的熟度是五分熟,所以我就點了五分熟的,因此還是可以看到有血水。

012-1.jpg

原本以為跟鮭魚一樣,下層可能是其他食材,但,下層仍然是菲力牛肉呀!! 也太滿足了吧!! 這比吃漢堡是滿足上好幾倍的啊! 
我想先介紹讓我吮指回味的最上層點綴的配角─干貝,那干貝好鮮嫩,火侯控制的恰當好處,烤得好柔嫩、鮮脆、好好吃,吃了一塊還想再吃一塊,但...只有一塊XD
接下來介紹牛排"漢堡"XD 從沒想過可以用牛排包著蔬菜來吃,這是多麼奇妙的滋味和口感啊,根本犯規了啊~
也因為有蘆筍、甜椒等青菜、菇類、堅果、水果,所以吃牛排吃得沒有負擔,沒有罪惡的感覺XD
太享受了~ 

012-2.jpg

喜歡吃牛肉,除了口感絕妙外,也因為它有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
可以攝取到鐵質,補充身體的營養,而這份餐點以紅黃甜椒搭配牛肉,讓紅黃甜椒富含的維生素C促進鐵質的吸收。
而此份餐點的牛肉則是選擇脂肪含量較低的菲力。

013.jpg

大餐過後是飲品,這是奇異果優酪乳。

014.jpg  

我點的則是熱的洋甘菊茶。

飽餐一頓,健康的餐點也可以吃的這麼享受=D

 


附上菜單網址供參考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