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2017.07

吃肉! 大日子就是要大口吃肉!
這天和朋友聚餐,來到這家新開沒多久的燒肉店!
「筋肉人」看這名字,腦袋就浮出漫畫中的擂台畫面!

A02.JPG

招牌就有著停車場情報,方便停車~

A03.JPG

裝潢挺氣派的! 外面有板凳讓等候的饕客稍作一會~

A04.JPG

主題簡單明瞭─就是要吃肉!
這個字也是Logo,帥氣!

A05.JPG

店內環境整潔,沒有什麼煙味,桌椅舒服不黏膩,位置區塊的區隔挺不錯,有點小包廂的感覺,有個人隱私的空間,雖然位置不多,但裝潢擺設不顯空間擁擠,旁邊有洗手台,如果要簡單洗手也很方便。旁邊櫃子和冰箱的瓶瓶罐罐,除了常見最配燒烤的啤酒,還有進口日本當季的限定酒類。筋肉人與日本的關係是什麼呢? 原來他們的店家店名發想就是與日本的格鬥舞台有關,以摔角系格鬥漫畫為主題,在這日式燒肉店找回青春和熱血吧!

A06.JPG

除了四人座的用餐區,也有多人座的用餐區,如同前述,這裡的空間區隔的不錯,雖然沒有實體的隔間牆,但座位區塊讓人有在小包廂用餐的感覺。
除此之外,個人覺得它們的燈光很特別呢!

A07.JPG

炭火燒烤! 一入座,店員就馬上拿熱騰騰的新木炭放入烤爐內,沒過多久就有熱氣了!
烤爐旁就直接有抽風孔,不用怕來吃燒烤,吃完身上卻都是燒烤的煙味了!

A08.JPG

每個人都有一盤調味料,最左邊的海鹽,旁邊則是醬油。
現在還有打卡送肉的活動呢!

A09.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有雞湯呢! 這壺不起眼的保溫瓶,裡面裝的就是熱騰騰的清雞湯!
很順口! 尤其是在大口吃肉後,來碗清湯潤潤口,很享受啊!
順道一提,若調味料不夠,每組座位區都還有小壺的醬油和蔥可以自己添加喔!

A11.JPG

這最特別!
原來這裡還有樓下! 而且還有KTV包廂?!
太特別了! 原來這是團體包廂,不限人數,但有低消限制,料理則是店員燒烤後直接送上來,很棒啊!
唱歌配燒烤,太特別了! 很適合團體來聚餐呢!
不過只有一個包廂,想要在包廂用餐的話,可能就要先預定囉!

A12.JPG

廁所則在包廂旁邊,空間挺大的。

B01.JPG

點餐囉~ 餐點有高價位的食材,也有一般的食材可以選擇~
這頁是頂級澳洲純血巧克力和牛,光是這種類,就有很多選擇肉別可以選擇!
我們先點了個菲力骰子牛來試試~

B02.JPG

除了頂級食材,當然也有平價的食材可以選擇囉! 肉類除了牛肉,還有豬、羊、雞類的肉品可以選擇。
也有蔬菜和飲料的部分~

C01-每日限量牛丼NT.80.JPG

點餐後,現做的每日限量牛丼先送上來囉! 這碗只要80元耶! 上面滿滿的蔥花和肉片啊! 還有些許的白芝麻,把整個牛肉的香味都提上來了! 但這可是每日限量,所以想吃到可以快點囉~

C02-上選梅花豬$150.JPG

肉肉肉~肉送上來囉! 真的是內外兼具的店家,連肉盤都有精心的擺盤過!
這是「上選梅花豬 $150」,同樣有撒上許多的白芝麻! 看看這肉的紋路,可以吃了嗎~

C03.JPG

話不多說,馬上丟下去烤啊! 配著肉盤附的洋蔥一起吃,很配!
這梅花豬有嚼勁,配著洋蔥,鮮甜的味道都被帶了出來! 是我們太會烤了嗎>///<

C04-薄切牛小排$380.JPG

接著是「薄切牛小排」,看看這厚度! 雖然叫薄切,但這厚度不手軟啊! 挺厚挺紮實的!
肉盤除了洋蔥,也都有附辣椒呢! 喜歡吃辣的可以配著吃喔!

C05-香菇$60.JPG

我們點的蔬菜類-香菇也送上來了! 有發現這香菇有什麼不同嗎? 有發現香菇下面怎麼有水的感覺?
那可不是自來水,可是雞湯啊! 沒錯,就是座位旁,提供給我們喝的熱雞湯!
為什麼要用雞湯? 店員說,讓香菇泡一下雞湯,會更能把香菇的香味帶出來、更好吃!

C06.JPG

真的? 就讓我們來烤烤看吧! 第二回合~ 牛小排和香菇~

C07-無骨雞腿肉(烤肉醬)$120.JPG

在此同時,雞肉也上場~ 我們點的雞肉品項,是無骨雞腿肉,有先用燒烤醬醃製調味過,看起來應該很夠味!

C08.JPG

燒肉們齊聚一堂~

C09.JPG

來吃吃第二回合~ 牛小排上面還留著白芝麻呢! 肉質軟嫩、順口,油花分布的均勻不油膩~
雞腿肉烤得剛剛好(自己講!XD),吃起來QQ的,軟嫩軟嫩的,很好吃啊!
那麼香菇呢? 有泡過雞湯的香菇烤起來真的不一樣嗎?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很好吃啊!!
香菇烤過後很香,湊近鼻子,滿滿的香菇燒烤香味撲鼻而來,不知道是原本就有經過調味,還是雞湯的鮮甜已經被香菇吸進去,吃起來鮮甜鮮甜的,不太能具體的形容是哪裡不同,但就是與以往吃過的香菇不同,不管是烹煮的還是燒烤的,都不太一樣,真的很特別很好吃啊! 對於我這種不是特別愛烤肉醬,卻又想吃燒烤蔬菜的人來說,這樣的燒烤方式值得學起來啊!

C10-西瓜汁$100.JPG

在吃了幾回合後,現打的西瓜汁來了!
在點餐時,店員有先跟我們做說明,因為是現打的,所以需要些時間~
其實是不是現打的,喝下去就知道了,一送上來,問朋友這好不好喝,朋友簡單明瞭地說了:「啊就現打的啊。」
果真是真材實料! 沒有特別加糖,喝起來就只有一種味道─就是西瓜的原汁原味,配著肉吃順口解膩。

C11-筋肉人和牛菲力骰子$560.JPG

頂級的澳洲和牛菲力骰子牛送上來啦!!! 看看這油花的分布,都等不急丟下去烤啦!!

C12.jpg

烤骰子牛可要細心呵護~ 所以我們一次都只丟幾個下去烤!
另外,有發現怎麼每張烤肉的照片,都不見烤網有黑焦的燒烤痕跡?
這是因為,這裡的換網速度很頻繁啊! 店員的服務真的很積極,差不多在烤網中心有點焦的時候,店員就會主動過來換烤網,換網速度很快,換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都怕店員會不會下班後洗了一堆的網啊! 服務品質不錯!

C13.JPG

害羞的骰子牛越來越熟了~~~
會點骰子牛是因為吃起來很有爽感! 小小一塊,剛好適合一口放入嘴裡,吃起來很有嚼勁,不愧是頂級的澳洲和牛!

C14-柳橙汁$100.JPG

我點的現打柳橙汁也送來囉~ 柳橙汁也是喝得出來的現打滋味! 喝起來真的很原汁! 就像是自己在家裡,用果汁機打出來那樣的原汁原味,感覺食材用料真的很敢給!

C15-打卡-松阪豬.jpg

因為有FB打卡送肉的活動,我們也參加囉~ 這天送的肉品是松阪豬~
雖然是FB打卡活動送的,但肉品也不馬虎喔!! 沒想到最後的這盤,直接殺出來打垮了前面幾道菜,我最愛這個!!
所以吃了幾片後,才突然想到沒拍照記錄啊!
這吃起來口感很脆口,吃起來竟然是脆脆的耶!! 有嚼勁的那種脆度,整個驚艷! 下次再來的話,必再點這盤! 

C15-烤麻糬$120.JPG

最後是甜點壓軸~ 一定要來盤烤麻糬~~

C17.jpg

喜歡吃烤麻糬~ 也喜歡自己烤麻糬~~ 看他膨起來的樣子多可口啊!! 厲害的是,這一盤烤麻糬,全部都我嗑掉的!! 再多塊都吃得完,吃不膩啊!!
順道一提,在烤完肉品後,店員就立馬主動過來幫忙換網,服務速度實在快!

C18-富士山蘇打汽水.jpg

最後,我們很想試試這罐在冰箱裡,看起來很特別的飲料!
這是「富士山汽水」,水藍色的看起來很美啊! 喝起來像是蘇打汽水,夏天喝這個,就是一整個爽快!

筋肉人燒肉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usclemeatmeat/?fref=ts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159號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食體驗】深夜食堂宵夜-手作串賞 鄰近中原夜市 大啖串燒、烤物

【桃園‧市區‧食體驗】桃園美食 艾維農歐風素食餐廳-素食與藝術的饗宴 新鮮健康食材 還可以宅配蛋糕

【桃園‧新屋】莫內咖啡景觀餐廳 置身南島下午茶

【新竹‧橫山】內灣景點-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文創新樣貌 童話小木屋

【新竹‧東區】朝聖頭前溪豆腐岩 城鎮燈火裡的靜謐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