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到訪時間:2020.11.29 傍晚

(前提聲明:此篇照片因景點人潮眾多,拍攝時不乏會拍到路人甲乙丙,已盡可能用馬賽克處理,若有未處理到的部分,再請告知。)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又盛大舉辦啦!! 這次的主題人物是迪士尼的角色大全!!

因為行程關係,沒有辦法逗留至晚上,只好在傍晚時分趕緊來瞧瞧今年的可愛主角們!

當然,如果時間許可,一定要留到晚上的! 晚上所有的藝術裝置、走道會點燈、藝術裝置會啟動,那才是真正的日不落耶誕城啊!!!!

002.jpg

只是人潮真的可怕的多啊!! 縱然還沒點燈,市民廣場早已經擠滿一堆人了!!! 

主要的主題館─小木偶皮諾丘的家,早已經擠滿人排隊要逛了!!

沒錯! 逛主題館採買周邊商品,要乖乖排隊啊!!!

003.jpg

 

004.jpg

005.jpg

許多的看板可以拍照呢~

熱門的看板要合照也是要排隊唷!

006.jpg

因為已近傍晚時分,有部分造景已經點燈,可想而知夜晚繁燈點起時的美麗了!!

007.jpg

市民廣場除了迪士尼主角的主題周邊商品館外,也有其他可愛的主題廠商進駐,

許許多多的夢幻玩偶、造景,絕對讓人拍不完的啦!

008.jpg

主要人潮集中處是市民廣場,但其實整個耶誕城還有很多地方都有造景喔!!!

真要拍完腳真的要有一定的肌耐力啊~~

009.jpg

先走到公車站後面的第六展區─迪士尼公主@萬坪公園

這裡有滿滿的迪士尼公主造景和周邊商品館!!

010.jpg

每個公主都有自己的主題裝置呢!!!

011.jpg

小美人魚~

可以看到兩側都纏繞上小燈泡,可想而知晚上會有多夢幻啊~

012.jpg

白雪公主~ 被雪覆蓋的蘋果

萬坪公園很美的是中間的流水曲道,自然的空間更加營造出詩境般的場景~

不過晚上行走時也要注意安全~

013.jpg

阿拉丁~

014.jpg

因為我是從車站出發,所以反著走啦。

在萬坪公園的轉角路口,就有城堡呢! 

人家是從城堡走進去,我是從城堡走出來

015.jpg

接著從府中路走到了「夢幻莊園」、「綠野仙蹤」展區,這裡更加夢幻啦!!! 

這個被草皮和花兒包覆著的城堡,4面的城們都不一樣喔!!! 所以4面都可以讓你拍個夠!!

016.jpg

花朵是浪漫夢幻的必備品阿~

這區塊還有迷宮裝置,很可愛!! 底部還有洞可以讓小朋友鑽來鑽去的,大人小孩都可以進去小迷宮走走喔!!

017.jpg

展區的周邊一路上都有各種的廠商進駐廣告~

018.jpg

最後延著新府路走,會有大貓!!! 不過大貓白天還在睡覺

晚上點燈時,大貓的眼睛就會一眨一眨的!!

019.jpg

走馬看花的把地圖上的裝置都踩過一遍,就又回到車站啦! 

 

 

2020新北耶誕城時間:2020/11/13 - 2021/01/03

近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把握囉!!

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地點:板橋車站周邊

image

 

延伸閱讀

【桃園】桃園婚紗景點行程懶人包 桃園婚紗去哪拍 婚紗景點特搜 我們的婚紗在這拍

【新北景點‧板橋】情侶約會景點推薦》2019新北耶誕城 卡拉赫拉的國度

【新北景點‧萬里】戶外休閒景點推薦》野柳地質公園~朝聖女王頭 馬尾女孩俏皮公主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台北景點‧士林】戶外休閒景點推薦》陽明山公園~爬山健行去 七星公園 夢幻湖 冷水坑路線 大汗小汗芬多精

【台北景點‧北投】親子同遊景點推薦》2015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頂湖夢遊仙境 小油坑遇上白色花海 體驗青蛙裝採海芋

【基隆景點‧中正】戶外休閒景點推薦》中正公園風景區 爬山運動森呼吸 觀音像遠眺基隆市景 驚喜遇見龍貓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