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2021.01.16

image

連續幾日的陰雨綿綿,終於喚到溫暖的周末太陽,於是就趕緊騎車出門朝聖秘境啦!!

01.jpg

來到婚紗拍起來很厲害的蝙蝠洞!! 原本以為蝙蝠洞是很交通不便的秘境,沒想到已經是個景點了,這邊還有公車站呢!! 公車站棚還有蝙蝠呢。

02.jpg

也有步道導覽圖,從公車站到蝙蝠洞內部距離不遠,約600公尺而已。

03.jpg

開始走囉~ 旁邊有一兩攤賣菜的小攤

04.jpg

距離雖然沒有很遠,不過都是上坡,要來記得穿雙好走的鞋啊~ 是個很適合輕度運動的步道,步道兩旁的種滿了竹林,竹林擋住了大部分的太陽光,冷意又來襲了呢。

05.jpg

走個十幾分鐘就會到裡面的蝙蝠洞了,不難走哦,蝙蝠洞是個天然的新月形洞穴,之所以叫蝙蝠洞是因為以前真的是蝙蝠的棲息地,但後來在民國二十年被民眾發現後,蝙蝠就漸漸離開了,目前都沒有蝙蝠了。

06.jpg

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真的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奧妙啊! 台灣真的是塊寶島!

07.jpg

自然科普~ 蝙蝠洞的美景特色就是小瀑布,這也是鬼斧神工啊! 

08.jpg

不過因為已經好幾天沒下雨,小瀑布變成迷你瀑布了

但陽光灑落下來,是另一個看點!

09.jpg

陽光是另一個必備的武器,陽光從天井灑落,美呆了

10.jpg

雖然小瀑布變迷你瀑布,但左邊的岩石倒是一直有水滴下來呢

也因為如此步道有些地方是濕滑、有青苔的,雖然這裡沒有人員管制,但還是建議白天來,有陽光的時候更好!

 


資訊快遞

image

 

延伸閱讀

【桃園‧復興】《翠墨莊園》 趕上梅花盛開時節 鋪天蓋地的爆米花 飛向遠方熱氣球之旅 日式造景鳥居 梅花櫻花楓葉賞花好去處

【桃園‧龍潭】龍潭大池 龍形溜滑梯 斜張吊橋 散步踏青深呼吸

【桃園‧龍潭】N訪石門水庫 一覽壯闊山水 淡淡的楓林之情

【桃園‧龜山】壽山巖觀音寺 櫻花開囉

【桃園】石門水庫 槭林公園‧溪洲公園‧南苑公園賞梅去 焉得梅花撲鼻香 外帶楓紅和櫻花

【桃園‧復興】角板山公園 絕美秘境角度 桃園角板山梅花季 賞梅趣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