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mage


上次在青埔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間店,那時候是週六的下午一點多,裡面坐滿滿,需要再等20分鐘,我們就想說吃吃其他間,但在外面都聞得到裡面的香氣,於是我們決定找天平日來。結果平日也是一樣滿滿人潮,後來我們發現有訂位網站,很方便!

02.jpg

一如外觀給人的感覺─乾淨、明亮,裡面的空間也是很明亮,座位跟座位之間算寬敞,沒有硬塞位置,還蠻舒服的。

03.jpg

櫃檯區有小小的吧台區可用餐,因為我們只有2人,訂位的時候有特別備註不要吧台區,也的確幫我們安排在普通的座位區🥰

吧台區則是主要用餐包和外帶的地方。

也有好多外帶的餐點啊!! 生意真的很好!

04.jpg

沙拉吧

小而美,也是很乾淨整潔,有提供玉米濃湯、冰淇淋、飲料、牛排醬料。

玉米濃湯區域很乾淨,蓋子是往上推的,蠻有衛生的。

05.jpg

餐桌的擺放很有西餐的儀式感,菜單很像是來到高級餐廳,覺得很美。

06.jpg

牛排的價位較多,$240~600,也有清楚寫出盎司和建議熟度。

雞、豬、魚排的價位在$240~290。

07.jpg

也可以加價雙拼,價格也是蠻甜的

08.jpg

隨桌的醬料區,點餐採自助點餐,掃描qr code就可以進行點餐,點餐完服務人員會拿點餐單過來,餐後至櫃台結帳。

09.jpg

玉米濃湯

味道不錯,濃稠度很OK,很順口,裡面有玉米、蛋花、火腿。

10.jpg

餐包

一客一個,上面還有奶泡跑出來,好期待~

11.jpg

裡面有奶油會爆漿出來,小心燙口~

餐包很好吃,奶油流出來超棒的,吃得很滿足,配上玉米濃湯也超搭。

12.jpg

嫩肩牛排 $290

送餐速度很OK,我們喝完玉米濃湯、吃完餐包,沒多久之後,主餐就送上來了。
這是雙醬(蘑菇醬+牛排醬),配通心麵,牛排是7分熟,5盎司。
配料有紫薯、花椰菜和蛋,紫薯很香、綿綿的,很好吃,喜歡。
通心麵QQ的,也是我喜歡的;醬料部分很夠味,不用特別再配其他醬料也很OK;牛排的部分是有筋的,肉算軟嫩,有筋有嚼勁。

13.jpg

經典沙朗(加麵量)$255

這是雙醬,配油麵,牛排,7分熟,有加麵(+$15),牛排是5盎司。
相較於嫩肩牛排,我更喜歡沙朗的牛肉,沒有筋,肉一樣軟嫩,很好切、很好咬,吃起來很順口,好吃。

14.jpg

餐後甜點有沙拉吧的冰淇淋,今天的口味是巧克力。

 

整體用餐的感受是開心的,從帶位到結帳,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餐點都蠻好吃的,份量也吃得飽,空間明亮、沒有壓迫感,更棒的是,沒有收取額外的服務費,想到要吃牛排會想再來的店😍。

 

🔸資訊快遞🔸

300° STEAK
電話: (03) 287-6505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公園路二段206號
類型: 排餐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3:30
晚餐16:00~20:30 
週四公休
平均消費:

$240起

最低消費: $100
用餐時間限制: 90分鐘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美食》勒芙131 義大利麵 牛排 風味餐 飯後甜點任君挑選

桃園大溪美食》環湖咖啡好食 景觀餐廳 享受環湖美景 享用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早午餐下午茶

桃園中壢美食》凡諾奇義式麵食館 平價味好料實在

桃園中壢美食》醇厚cafe~複合式咖啡廳 巴斯光年一起用餐 濃濃鮮菇起司披薩 個人小披薩 咖哩蛋包飯

桃園美食》肉球尼尼~藝文特區網美早午餐 起司多到爆炸 酥皮抓餅卡滋卡滋 乾燥花桌上物

2022桃園景點懶人包》精選90個桃園景點和美食餐廳 假日約會、親子出遊好好玩 戶外自然、觀光工廠、情侶約會、親子景點、餐廳全攻略 桃園景點美食大彙整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