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jpg

image

哇! 竹南啤酒廠有好幾個拍點呢! 酒瓶牆好壯觀,還有超高、直入雲霄的超高聳的18天酒瓶,也太酷啦!
禁止酒駕 /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竹南啤酒廠

a01.jpg

在入口處,就有超大的啤酒杯和18天生啤酒的酒瓶高高懸掛,不斷倒啤酒出來,也太酷啦!
在噴泉內用金黃柱體連結,噴泉留下來,遠遠看就像是啤酒一樣。

啤酒公園

aa.jpg

竹南啤酒廠主要是在生產製造,無法參觀製作流程,主要就是在裡面走走看看這樣。
這裡打造了一個啤酒公園,打卡點都在這裡,後來發現這個人造池中間是一個台灣耶。

a03.jpg

製成-發酵的工廠,形體是圓柱體,把這些圓柱體漆上了啤酒罐的彩繪,幾個出產的熱門商品都被巨大化了呀!

此處的前方還有其他造景,像在步道上,這些彩色的門。

a04.jpg

也把愛琴海造景搬來了,不過旁邊這個啤酒人也很吸睛,還戴了頂帽子耍帥呢。

a05.jpg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個像是燈塔那般高聳入雲霄的18天生啤酒酒瓶了,周圍一圈用了輪胎做裝飾,大酒瓶配上旁邊發酵工廠的大酒罐,實在好壯觀啊!

a06.jpg

人造池有養錦鯉,兩隻鴿子還來帶路。

a07.jpg

啤酒工廠另一邊則是也有巨大化的酒瓶彩繪,彩繪的這棟是製成-糖化的工廠,兩個製成工廠中間後面,還有一個製成-包裝工廠。

a08.jpg

用酒箱打造了一個台啤號,大黃色的酒箱好吸睛啊,帶有一點古早童玩的味道呢!

後面的彩繪則是幾個熱門商品的酒瓶,跟另一邊的酒罐相互輝映。

a09.jpg

台啤號用酒箱隔出座位,是真的可以坐的耶! 

覺得很可愛!

a10.jpg

原本平白無奇的工廠,經過彩繪就變得好亮眼啊!

a11.jpg

除了台啤號,這裡還用酒箱隔出了TTL和金字塔。

a12.jpg

壯觀的金字塔,上面有貼告示說不要碰,不然垮了心血就沒啦~

真的很壯觀耶!

a13.jpg

TTL要在上面的走道上才看得到,TTL是台啤的縮寫-taiwan tobacco & Liquor

產品推廣中心

a02.jpg

在啤酒工廠對面,就是產品推廣中心,就是賣東西的地方~
這裡有好多戶外座位區可以休息。

a14.jpg

這裡的中庭用的好有過節的氣氛,配上藍天好美喔!
縮寫TTL是彩色的,這裡的建築也都漆上了彩繪,整個都好繽紛,很歡樂的感覺。

a15.jpg

鈴鐺很可愛,配上繽紛的桐花彩繪、啤酒系列彩繪,整個很繽紛很童趣~

a16.jpg

在彩色TTL前面的地板上,還有個3D彩繪呢!
坐著台啤的船在池裡漫遊~

a22.jpg

推廣中心內部就蠻舊有風格的,沒有特別吸引我們想逛的地方。

a21.jpg

推廣中心旁邊是廁所,廁所前面有這個尿尿小童,這個用台灣啤酒的酒罐做的耶,好可愛!
在啤酒公園也有新蓋廁所。

文物館

a17.jpg

推廣中心旁邊就是文物館。

a19.jpg

文物館沒有展太多東西,一些得過的獎牌、獎章、介紹台啤沿革、啤酒歷史、相關知識。

a20.jpg

有興趣的可以了解每個酒類的特色和差異。
整體逛下來,感覺還不錯,可以當作旅程中的順路景點,來走走逛逛休息一下。

 

資訊快遞

竹南啤酒廠

電話 (03) 758 3001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和興路345號
營業時間

09:00 ~ 17:00

門票

免門票。

本次停留時間 約30分鐘

(本篇實際到訪日為2022/11/05)

延伸閱讀

苗栗親子景點》臺灣客家文化館 互動遊戲了解客家文化 兒童遊戲區雨備玩耍

苗栗戶外景點》客家圓樓 凝聚情感土樓建築 悠閒散步空間 鵝老大的地盤

苗栗戶外景點》四月雪小徑桐花季開跑囉!爬山健康邊賞花 滿地的桐花雪 賞桐花看到五月天?

苗栗約會景點》油桐花坊 @季節限定桐花季 來個浪漫的下雪森林系 賞桐花

苗栗必訪景點》磚造龍騰斷橋 鐵道古老智慧

💗💗點讚追蹤粉絲頁💗💗

image

image

🚩🚩全台旅遊景點🚩🚩

宜蘭景點.jpg 基隆景點.jpg 新北景點台北景點.jpg 桃園景點.jpg 新竹景點.jpg
苗栗景點.jpg 台中景點.jpg 南投景點.jpg 彰化景點.jpg 雲林景點.jpg
嘉義景點.jpg 台南景點.jpg 高雄景點.jpg 屏東景點.jpg 台東景點.jpg
花蓮景點.jpg 綠島.jpg 蘭嶼.jpg 澎湖.jpg 小琉球.jpg

 

🥘🥘全台美食開發中🥘🥘

宜蘭美食.jpg 雙北美食.jpg 桃園美食.jpg 新竹美食.jpg 台中美食.jpg
彰化美食.jpg 台南美食.jpg 高雄美食.jpg    
arrow
arrow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