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呢。今天!  



今天約七點醒了過來  可能是平時都習慣早起了吧~


好開心呢!今天到彰化散散心^^  去那裡玩^^


去親近大自然   去古蹟古色古香


I Like The Feel !


這鹿港小鎮~   和府城的風味”類型”差不多

但感受覺非不同啦^^

先去了古蹟-文武廟

我喜歡瀏覽有古色古香的房子^^

我喜歡那個路燈牌子

也許晚上點亮燈又是另一種感受呢

拍了一兩張「自認為」有fu的照片

然後拍了幾張要做美術報告的

(哈哈 剛好想到XDD)

之後呢  就徒腳繞路囉~

不過我想  上回去高雄是不想擦防曬

這回來彰化本來要撐雨傘 結果把雨傘放在車上~''~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用黑><



然後呢 到了 文物館外面走了一遭

還有 進士及第的古厝

哈哈  或許走這麼一回 一二三的段考會考得呱呱叫哦~^^XDD

之後呢 繞過去 不知怎麼走滴

走到了意樓   剛好正在整修中XDD

哦~~對了 那邊好多古厝的民宅呢^^

(有新化老街的FU 也有鄉下外婆家的FU)

然後呢 就走對面的巷子的十宜樓

皆有拍照存證^^XD


之後呢  走到了摸乳巷

差不多一個人的肩膀寬

尤其是中間的地方

會慢慢的窄進去

整條巷子呢 就像雙凹透鏡那種形狀(這是什麼比喻啊XDD)

不過 在這裡只拍了一張 個人不怎麼滿意的照片啦XDD

還有阿  因為兩旁的磚瓦房子  有窗戶 有洞

我有些怕怕的  很想往窗裡面看呢 卻又不怎麼敢

哈哈  哪來的臭卒辣

我怕看到書本了可怕的故事裡的可怕的東東


雖然呢 這只是”尼機厝啊(應該是吧?!)”間的小道

但是呢 不知為啥整個感覺好新鮮XDD

對我這種都市人又不都市人來講格外稀奇和有趣吧



之後呢 到了龍山寺

哈哈 這名字光聽就很的FU XDD

當然啊  我也拍了張  好拿來之後可能是美術報告的主角

我還一直拍「龍山寺」三字的特寫


之後呢 在之前的路上我在巷口看到一家「興泰鼎」(不太記得名字)

哈哈  還以為它是賣肉圓的  但因為圓被摩托車檔到

其實是肉包XDDD

好巧不巧 剛好在旁邊又看到一家賣肉圓的

(因為常聽到彰化肉圓就想說想要來彰化吃一吃)

買了兩個





之後呢  走回去到一家「懶得煮」的麵館吃麵

還不錯呢 份量個人覺得很滿可以的

價錢也公道呢

之後 就開車要到王功漁港去了



哈哈 有沒有覺得整個行程沒有一些兒都市的氛圍呀?

誰說只有都市有繁榮熱鬧  漁港裡也熱熱鬧鬧的激烈呢

其實  我很想踩沼澤啦XDD

印象中裡  我很少來到海邊然後玩水



然後我喜歡一旁駐立的燈塔^^

我連拍了兩三張呢

還有  一樣是遊玩的記錄-拍照^^

不過啊  那邊的海風還真是大的!

吹起的沙子打在腳上也會痛耶!

不過 偶爾吹吹海風也不錯XDD

下午的海邊很有FU  

被海風吹亂的頭髮的照片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



之後呢 到裡面買了些海產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在五點多的時候吧  到了布袋

他們說想要逛一下  

而我呢 是期待日落的港岸風景與被瀟灑的陽光蓋上了張的漁船

只可惜落日的太陽剛好在另一邊

所以就沒得看到也沒拍到了

(突然很想找時間也去阿里山玩呢!)



在布袋的漁市場吃了晚餐

哇塞! 那裡的海產店超競爭的!

好多好多家哦!  而且每家都推出「蚵仔煎」刺激生意!

哈哈  這不是台南特有的小吃嗎?XDD

然後呢 一份跟台南差不多價錢的蚵仔煎

裡面的蚵仔又大又多!!!

真的有種賺到的FUXDD

不過 一下子那麼多還真是有給它嚇到

哈哈我們點了蚵仔湯和蚵仔麵線

真的是蚵仔大餐!

真的是像我所開玩笑的 會不會吃到不敢在吃蚵仔啊?

))))蚵仔有一陣子還滿愛吃的哦!




之後呢  回到家已經約莫八點左右了

聽爸媽跟哥說明天還要去烏山

可惜我不能去 :(  

而且呀  今天一路在車上呢

看著外面的景色&自己的想像力&人物事 給了我兩三個創作的軸心呢^^




我呢 還看了海角七號

真的不錯看呢!! GOOD!




今天是國慶日  祝大家快樂:)

下禮拜要考試  祝大家(當然還有我!)「進士及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思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